男朋友為什麼不回覆我的資訊?

時間 2021-06-04 00:56:51

1樓:薑薑

簡單說兩句吧。

題主的問題下2天前已經有好幾個答案,都很意見一致的建議分了。

這說明,題主你想問的其實並不是他為什麼不回覆你的資訊,以及他到底什麼意思。

其實你內心深處知道他為什麼不回以及他什麼意思。

你真正想問的是,我覺得他條件很好,很值得我抓住,但現在好像他有貳心了。而我怎麼才能挽回他?

我~我真的不知說什麼好。

姑娘。不行就是不行。強扭的瓜不甜。

尤其戀愛是需要兩個人長期生活在一起的。你~還是考慮一下實際情況。強行覺得人家條件好,你年紀輕輕的~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了~

還是自己靠自己心裡踏實。真的姑娘。

2樓:夢幻女孩愛麗絲

很簡單,因為他不想回。

沒有人會真的忙到回覆一條資訊的時間都沒有,除非他不想回,你對他有如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等他找到更好的就會離開。

而且,現在他就正在找著呢,建議你也別閒著。

3樓:光怪陸離的少女z

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及時,難道現在的男的只會這一種套路了嘛。

跟你說說兩個例子,我前任也是忙,經常加班,偶爾週末都加班,以前他忙的時候會說太忙了只有蹲坑的時間回訊息。後來呵就沒回過我訊息了他還義正言辭的說他太忙了要我理解,我猜可能蹲坑的時間都沒了。最後我跟他發了一句,在嗎分個手。

他回 。對你沒看錯就是這麼簡單

例子二,我好同學也是一樣,那男人三天沒回他。然後我說你和我一樣多半被綠了,快跟他說個在嗎分個手,絕對就是乙個ok,然後她說了,等來的就是,好的。

無疑這兩個都在等著我和同學的乙個分手。呵,有了新歡直接說吧,老娘又不在意。

摩羯座男朋友看到你資訊卻不回覆。?

胖嘟嘟的大叔 我雖然是摩羯大叔 但可以肯定的告訴妳 以妳描述的情況絕對有問題 如果摩羯喜歡乙個女生 基本上訊息會秒回 會主動報平安 即使沒辦法秒回妳 也會主動和妳解釋為什麼沒辦法秒回 不存在不理妳的狀況發生 如果把妳擺在心上 每天光想著不知道妳有沒有吃飯 有沒有休息有沒有開心有沒有想他 等等諸如此類...

男朋友不回我資訊,我問他為什麼不回,他說不知道回什麼所以就沒回。我該生氣嗎?

小白 這 你問這個問題應該是有點生氣吧,起碼有點無語吧。換我我生氣,不是小題大做噢,我想了一下,我什麼情況下會這樣對我男朋友,估計就是不太上心不太重視了的情況下。回表情包也是回呀,回個笑cry也是回呀,怎麼就不知道回什麼? Hateangle 有的男的是這樣子,看什麼事情吧,有的事情他怕說出來傷感情...

男朋友為什麼不回資訊?

快樂每一天 可能性太多了,與其猜測為什麼不回我資訊,不如說想想怎麼讓自己快樂起來。或者實在難以忍受就玩遊戲,看劇,嘗試著先忘掉這個人的存在。等他回訊息了就認真聊聊。還能怎樣,其他方法都會讓關係惡化,你願意嗎?不願意就老老實實的玩自己的。說實話,不回訊息這件事上爭吵是沒有結果沒有意義。退一萬步來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