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慢慢不回訊息,回的也變敷衍了?

時間 2021-05-30 14:38:42

1樓: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談戀愛最開始的一段時間也很黏,後來過了兩年以後發現其實大家都是自己的空間和時間。看到他不回訊息你可以問他你剛剛幹嘛去了。我和我男朋友有乙個潛意識的約定就是,你在看劇,玩遊戲或者有什麼事情正在忙的時候我給你發訊息,你可以不回,但是我們倆回訊息的時候都會說,我剛幹嘛去了。

有時候互相說了晚安之後,我想看劇或者他想玩遊戲都會跟直接說,你先睡,我去玩會兒手機。

我覺得這種你很苦惱猜不透,不開心的時候,耍耍小性子,然後他開始哄你的時候就直接問清楚就好了,人嘛委屈就要講出來,兩個人這種事情可以互相攤開來講互相協商的

2樓:Judy

很多原因吧,每個年齡段看待愛情關都不一樣,也因每個人也都不同,而因人而異。有些人可能會因為確定你很愛他,而等你找他,確定你很愛他,不怕你會離開(這是信任),聊的太多了,覺得乏味;有的人天天跟你聊,天天發訊息也都是表情包,說一些有的沒的的話,你會覺得敷衍,但也有可能他是想你啊;有的人什麼都做的很到位,天天主動找你,生活上讓你覺得很安心,就像你小時候你爸爸照顧你一樣,可一樣你也會覺得似乎走不進他心裡。所以啊,與其盯著他看,跟著他影子走,不如活好自己的生活。

你可以想著他各種缺點,想著想著你就不確定自己需要需要他了。

為什麼男朋友不愛回訊息?

西紅柿 雖說道理我都懂,什麼要有自己的生活,不要老追的男朋友。但這傻子一不回我訊息,我照樣生氣,等過了好幾個小時,他發個 對不起寶寶 我就又好了,就是個這麼好哄的人。據本人經驗,不回的他在睡覺 玩遊戲 手機沒電了 不知道回啥 張君漾 我是女生,也不愛回連環call訊息,不回訊息習慣了吧,又覺得突然回...

摩羯座男朋友突然不找自己 也不回訊息了 是為什麼阿 問他他也不說?

MISS珺 這種時候就別一直追著他了,很明顯現階段他不想跟你牽扯在一塊兒了,他冷你比他更冷,不要找他,如果時間久了還是這樣,那就說明你在他心裡已經完全pass了 如一 摩羯男不回訊息,別多想,順其自然,他不回,你就不發了,等他回了,你再回他,而且摩羯男好像挺容易忽略問題,他們也不愛解釋。 零藏 做為...

男朋友從來不回訊息是什麼原因

最近剛經歷分手,和同寢室的室友的待遇形成鮮明對比。室友的男朋友是海軍,有時候出任務三五天沒辦法和外界聯絡。特殊執行任務都會提前告知,如果實在緊急沒辦法提前通知,事後都會非常抱歉的給室友說明原因。就是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室友還是很有安全感,覺得男朋友如果不回訊息或者幾天不聯絡應該就是出任務了,不覺得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