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初二的時候一直年級150名左右(總共四百人),初三應該怎麼備戰中考?

時間 2021-05-30 14:38:42

1樓:沒頭腦

初三寒假猛刷模擬題,對每一道題專題複習(按高考的題號)。不要慌,初三一年做的事比初一初二加起來要多好幾倍,真正的大神都是初三追上去的。

本人目前在北郵上大學,初中初一初二都在浪,初三第一學期也沒起來,寒假猛刷化學數學模擬題,自己歸類,語文閱讀作文準備題材和思路,一二模直接年級前十,中考語文英語數學三科一共扣五分。

就是靠初三追上去的,刷題就是爽中考的變化很少,加油!

2樓:蔚柏林

初中的話,不論你初一初二成績怎樣,關鍵都是初三。如果你初一初二學的好的話,初三繼續按著這個方法學,另外老師布置的任務一定要完成,畢竟老師比我們經驗豐富,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是最基礎最不能丟掉的。

3樓:蓯容

刷真題,找題感。不要執著於難題,注重拿基礎分,有計畫的安排每科的學習時間,不要三分鐘熱度,要有持之以恆的決心是最重要的,因為學習是枯燥的,每個人都會有想放棄的時候,但成功者的不同就在於他們會重新拾起熱情,繼續在路上

4樓:重罪P

加長點學習時間,把效率提上去,補弱科,進一步強化強科。不用很著急,初三少玩會遊戲,少刷會手機,多學一會,靜靜心。我初一初二一直250多名,初二期末考了一次160多,然後初三一直穩定在前一百,中考的時候是年級前50。

語文英語一直前幾名,初一數學一般,初二數學墊底,還有救嗎?

想要學好一門課程,首先要了解它,然後理解它要教會你什麼,最後才是學好它掌握它,才能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下面,按以上步驟進行分析 數學,是一門基礎學科,它的本質是計算,它要教會我們計算,從簡單到複雜 我們要理解它計算的本質,記牢公式與涵義。這是學好數學的基礎。有了知識點的基礎,就可以將各個知識點按...

初一初二不好好學 一直處在班裡中等水平 初三拼命一年 有希望到年級前五十嘛?

VolodiaN 希望肯定有,但過程肯定比你想象得痛苦。開玩笑,其他同學從初一起就認認真真取得的成績,人家努力了,你現在要後起超越,哪兒那麼輕鬆,總得付出更多代價 挽風 不好好學,希望懶惰沒成習慣。拼一把是為自己,考好了,是自己的。考不好,人生也不是只有這一條路。條條大路通羅馬,希望你能走那條最簡單...

我是一名初二學生,初一初二沒有好好學習,如果先補初一的,會影響初二的學習嗎?

不穿凶兆 肯定會影響啊,聽老師講課才是最重要的,現將初二的知識學好,再拿課餘時間補初一的豈不是美滋滋。實在不行,初三的時候老師一般都會總複習,你把複習計畫搞好,課下多下功夫,初一內容也就解決了 Rosasayslise 我覺得如果抽出適當的時間補一補,是不會影響初二的。其實所有的知識都是有聯絡的,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