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初二還有寫字的嗎?

時間 2021-06-05 19:13:31

1樓:茶荼

當然有,寫字跟年齡沒有太大關係,有紙有筆想練就練,而且也不一定非要給自己定乙個特別高的要求,可以慢慢來,答主本人練字的時候就會覺得非常平和,是一種特別放鬆的過程,而且多加練習,看到自己的字發生變化,也會有滿足感和愉悅感。所以不用在意年齡也不用在意周圍其他人練不練,自己隨心就好。

2樓:

寫字這件事,和年齡是絕對沒有關係的。

平時寫字,也許由於學業壓力大,不容許筆筆到位,但每天抽半小時出來專門練習,是一定會有長進的。而且,你才初一初二呢,我見過很多在高三的緊張氣氛中仍然堅持練字的人。練字給他們帶了了平和的心態,工整美觀的捲麵等等,練字的好處實在不一而足。

貴在堅持,萬事皆如此。

3樓:

我已過三十,零基礎(小學興趣班基礎),學習書法一年半,每週上一節課,兩小時,平時也是湊些零碎時間練習,每週總共練習加上課時間不超五小時。下面這些都是我平時練習的作品。

對我而言,學習書法是一條捷徑,深入了解中華傳統文化的捷徑。過年的時候,給親朋好友寫付對聯,禮輕情意重。臨帖也需要仔細觀摩了解每付帖,看看廉頗藺相如傳,再看看蘭亭序,對於初中同學來說既能提高文言文閱讀水平,又能寫字,何樂而不為。

不要用沒時間作為藉口,每個禮拜抽兩三個小時不難的,而書法會讓你受益終生。

初一沒學初二還有機會上重點嗎?

是你想的那樣 初三都來得及但你不要等到初三,有危機感很好,不要認為自己什麼時候開始努力都能追趕的上別人,慌了就要開始努力,努力的結果總是要比每天混日子的結果好。如果你是家長,前面的當我沒說。小孩子不努力要用正確的方式引導他,培養他的興趣愛好尤為重要,也應為他樹立正確的人生價值觀,關乎一生。 Eddi...

初一數學廢了,初二初三還有救嗎?

K耶耶P 絕對有救。初一好多都是對接小學的吧,也不難。我當時初一初二就沒聽過幾節數學課,主要是聽不下去,但也不妨礙我考100分 有次考97被我爸罵的巨慘,maybe是因為我是數學課代表 你才初一,是絕對有機會的,繼續加油吧! 北狗 有。初二初三需要對數學下很功夫,首先暑假在家把初一數學的知識點掌握熟...

初一初二沒學好政史地生,中考還有救嗎?

低保與老頭皆失 我就沒有學好,完全是高中後學的,但會錯過很多能受益你的知識。地理生物,影響其實不大,政史畢竟是翻書的東西,後期多翻翻書加深印象,再差也差不到哪去。 木木夕大人 地生不知道,但政史真的有救!如果開卷考試,好好抄知識點,做題時仔細讀題。上課好好聽,絕對可以考的很好!我就是靠史政提的分 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