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二學生,初一初二沒有好好學習,如果先補初一的,會影響初二的學習嗎?

時間 2021-05-07 05:07:58

1樓:不穿凶兆

肯定會影響啊,聽老師講課才是最重要的,現將初二的知識學好,再拿課餘時間補初一的豈不是美滋滋。實在不行,初三的時候老師一般都會總複習,你把複習計畫搞好,課下多下功夫,初一內容也就解決了

2樓:Rosasayslise

我覺得如果抽出適當的時間補一補,是不會影響初二的。其實所有的知識都是有聯絡的,初一的每週末抓緊時間補一補,也許會對初二的學習更有利~

3樓:寒梅

結果肯定是會的。不,他是乙個非常艱難的乙個過程。與其補,不如先把現代的內容學好。

不是說我們不補,事先要跟緊現在的,免得回頭再去補。邊補邊學真的這個過程你持續下了你持續不下多久而且知識會遺忘的更快,就是說如果說學到有不同的知識點,然後把這個不懂的知識點所涉及到的知識點,把他的掌握掉把前面知識點的掌握重點內容是放到現在跟緊現在的進度,然後有空餘的時間去補進度。但是現在不能不懂的進度一定要搞懂如果涉及到以前的知識點就可以順便把它搞懂了。

4樓:小柏

周一-周五以初二為主,因為初二真的是很重要的,然後大概禮拜六的時候,你就可以把那些初一的知識補一補了。然後禮拜天的時候你在寫作業,繼續複習初二的知識。你一定要加油啊!

5樓:狀元2017

建議目前還是以初二現階段學習為主,初一複習為輔。各個地方不同吧,但其實一般都初二學物理,初三化學(不知道你當地是怎麼安排的)。英語語文連貫性不是很大,你初一沒學好說實話也不是很影響後面的學習(英語語法沒學好還是建議補一下)政治歷史各個地方不同吧,有些地方中考都不考,占分比不大,可以放一放。

關鍵就是數學學習數學連貫性比較強,初一基礎要打牢,不然後面越來越糊,要複習初一的建議以數學英語為主,要補初一的課程只能犧牲一下課餘時間了,還是不要占用現在的課程學習時間。(個人經歷,僅供參考)

我是一名準初二的學生,初一沒有好好學,現在努力還來得及考好高中嗎?

不會叫的蛐蛐 肯定沒有問題的,我兒子就是初一一直在玩著學,到了初二開始有感覺了,開始使出70 的精力,開始奮起直追,在初二期末考試,到了前十名,到了初三就更有感覺了,畢業前是全班第二名,考上了重點高中。加油吧,只有不斷學習,才能有更好的平台可以去選擇,不好好學習,只有被選擇。 彈指婆婆納 絕對來得及...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初一初二都在混日子現在還剩乙個學期了,我喜歡美術專業但是家庭經濟條件不太好該怎麼辦?

晚琬婉了 千萬不要去職高。我有很多同學都去了職高,他們都說職高環境特!別!不好。出去陪酒的一抓一大把,各種打人各種被打亂成一團。雖然上職高考大學會容易點,但千萬別去。題主才初三,還有好久才中考,抓緊時間查漏補缺,有很大希望考重點的喲 不上職高也可以堅持美術夢想噠,身邊有很多同學都有美術類的夢想,他們...

您好 陌生人,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從初二上學期開始,就學習沒有動力,學習提不起勁兒。請問怎麼辦呢?

你看一眼試試 我初二的成績是整個初中最差的,因為那個時候很叛逆,覺得什麼都看不順眼。但是我沒有完全放下學習,到初三下學期的最後一兩個月,我們班有同學提前錄取了最好的高中,我受刺激以後開始特別努力,每天讀書讀到凌晨都不覺得困,因為特別有幹勁,覺得自己掌握了新知識特別興奮。所以,你這個情況是正常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