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個男朋友是高鐵排程員,經常也不回訊息,一直都說很忙,說工作時還會收手機 ,高鐵排程員真的很忙嗎?

時間 2022-01-13 10:33:52

1樓:傾城一葉

上班期間手機是不能帶的,下班後還是有很多休息時間的,但是也要考慮他要補充睡眠以及下午睡覺為了晚上夜班等等,不過高鐵晚上有四個小時垂直天窗,也就是說其實下午的睡覺也沒有那麼必須,懂的自然懂。

2樓:Cipher

高鐵排程員即排程所列車排程員,只是正好坐的是高鐵臺,他們確實很忙,且排程員的工作涉密,工作時手機統一管理,下班後還有各種會議、學習、考試。

建議你先了解一下你男朋友的班次,排程員的班制一般為大四班,比如一輪班從周一開始,那麼周一白班(下午下班,晚上休息)、周二夜班(白天休息,晚上上班)、週三小休(早上下班,白天晚上都休息)、周四白班、周五夜班,週六早上下班後大休,週六週日下周一都休息,這一輪班結束,大休完後開始下一輪班。

那麼你們約會的時間可以怎麼安排呢?周一白班下班後,他應該從20:00以後開始有時間,你們可以安排點夜生活,周二隨便賴床無所謂,反正他周二夜班,白天也必須得睡覺,不然排程所的夜班熬不下來。

週三早上下班後,估計9: 00以後他才有時間,讓他補個覺,下午再找他玩,晚上別玩太晚,不然周四早上他起不來,排程所收入高,但扣錢也不含糊。周四晚上、周五白天可同周一周二。

週六早上他下班後就可以隨便,他可以休息到下周二才開始下一輪班。

我是23歲的女生,半年前談了個男朋友,現在他們父母想約個時間商量結婚。我覺得有點著急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想結就不結啊,尊從自己內心的感受。對男人來說,女人是財產,生兒育女的工具,當然越早定下來越好,怕煮熟的鴨子飛了。同時,對女人而言,婚姻是生兒育女一輩子的操持,沒完沒了的家務,如果再碰上個不靠譜的男人,也靠你養,那生活就醉了,萬一再有家暴,多艱難,哪個男人蠢到沒結婚就家暴。男人多體諒,婚姻就和諧,女...

我是乙個長相出眾的女生 現在談了個男朋友 開始還挺好現在感覺慢慢淡了 到底要分手再找還是繼續談

Tibet 你為什麼要強調 長相出眾 呢?難道是你想表達,男友捨不得離不開你,而你離開他之後隨時換新?而我想表達的是,長相出眾的人更容易變心,因為他們永遠不缺替代品。你的問題表述已經透露的你的本性,你最終一定會離開他的。所以姑娘,趁早吧,別耽誤人家。 林鹿兮兮 繼續談吧姐妹,戀愛都有冷淡期,慢慢來,...

好想和大學談了乙個月的初戀男朋友結婚,我是不是瘋了?

顧33 作為乙個女生,有這種想法其實並不過分,特別是初戀,你都會以為你遇到的第乙個人就是一輩子都想要一起走的人,一開始你們都並不是互相特別了解,感情是兩個人慢慢磨合的過程,除了當初的熱情和崇拜感,你也會發現對方的缺點不足,甚至你們會有矛盾,不過都沒關係,既然你選擇了,喜歡是吸引,是對方優點吸引你,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