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和大學談了乙個月的初戀男朋友結婚,我是不是瘋了?

時間 2021-05-30 17:48:51

1樓:顧33

作為乙個女生,有這種想法其實並不過分,特別是初戀,你都會以為你遇到的第乙個人就是一輩子都想要一起走的人,一開始你們都並不是互相特別了解,感情是兩個人慢慢磨合的過程,除了當初的熱情和崇拜感,你也會發現對方的缺點不足,甚至你們會有矛盾,不過都沒關係,既然你選擇了,喜歡是吸引,是對方優點吸引你,但是愛,你就要包容他的不足,學生時代大家都很單純,不會有太多的想法,當我們畢業走上社會,除了感情,也會面對其他的問題,只要你通過時間鑑定,經歷了那麼多你還是決定和他一起走下去,感情在,其他的問題都不是很嚴重,一開始就打太多小九九,未來應該不會長遠,本人大三,也是初戀,差不多快一年,一年中也遇到很多事,並且我是個揉不得沙子的人,包括初戀和男票聯絡等等,不要生悶氣,一定要溝通,講清楚了就好了,祝你幸福!

2樓:Saintk

初戀就醬。

你需要忍住自己的衝動,讓時間慢慢沉澱。

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的生活更美好而多彩而不是只有他乙個人。

。有新鮮感的愛情伴隨著熱血和衝動,恨不能傾盡所有。

因為無論是親人朋友,都沒有這個人在你過去的人生中跟你如此親近,舉足輕重。

而婚姻卻是要好好思量的。

初戀乙個月正常嗎?

Frey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我的戀愛經歷就是細算兩個,不細算就乙個都沒有,初戀乙個月零二十九天,第二個是網戀,十六天,我不是渣女,但我也覺得很正常吧,在一起的原因其實就是寂寞,分手的原因無非就是不那麼喜歡,再或者是沒有找到自己想象中戀愛應該有的感覺,如果遇到真正喜歡的人,哪怕遇到困難也...

和相親認識的女生聊了乙個月被拒絕了,好想知道自己犯了那些錯誤,大家可以給些建議嗎?

丶味丨道 一句話概括就是能夠拉手覺不不好意思,能夠親嘴絕不拉手,能夠壁咚,絕不拉手 等等,這樣不用想的,等著妹紙想要個名份 女朋友 的時候,你該幹的全部都幹了,難道還不是你的女友嗎? 最近我聽到一句話,把我多年來很多遺憾和疑惑給放下了遇到糟糕的事情不一定是人有問題 因為人不能控制世界,所以即使人沒有...

相親認識談了乙個月說分手為什麼

剛好遇見你 相親是新一代最普遍的結婚方式,我身邊的人對於我來說不算大齡。但是他們卻被父母催的乙個個出來相親。有一次記得我乙個朋友她把自己弄得滿臉都是黑點點。然後就出來相親,我當時見到她差點笑噴。但是他們好多都是被迫出來的。所以,這樣的相親就是問題百出。也是就算牽手成功。分手機率很大的這種。因為什麼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