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還有乙個月就畢業了。這乙個月可以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呢?

時間 2021-06-05 15:00:38

1樓:無為法

畢業旅行拍個畢業季volg或者微電影七月的風,八月的雨→寫點東西留下各奔前程→給重要的人準備個禮物

總之,趁時光未老,一切還來得及,做想做的事,好好告別,然後啟程

2樓:留白

旅遊,沒有錢就窮遊,窮遊也沒有錢就把大學所在的城市玩個遍,工作以後再也不會有畢業之前的心情和時間去遊山玩水了,都是工作工作加班加班掙錢掙錢

3樓:敏醬醬

不用去上班的話,就約上大學的好友,去把你們經常吃的店再去吃個遍,去過的景點再走走,多拍拍合照,有聚會什麼的能去就去,多年後這是你很珍貴的回憶。

當然學校也要多逛逛,什麼時間段的學校都要再看看,食堂圖書館教學樓一定要再打卡

4樓:安好

把大學裡面學的整理出來、學到什麼、會什麼、得過什麼獎項、以後要幹什麼、乙個好的職業規劃能讓你受益匪淺。多去圖書館看看、畢業之後真的去的機會不多了。

5樓:七仔今天努力了嘛

1 寫一篇長長的日誌,記錄這裡的人和那些暖暖的事,如果可以,每個人寫一道別信

2 拍照

3 認真的感謝每乙個幫助我的朋友

4 可愛的人們一起喝酒吃飯

5 整理好心情,重新出發

6 認真坐下來學習托福和閱讀文獻

6樓:Y五寶

①首先要順利完成畢業答辯,拿到學位證和畢業證。

③寫一篇日誌吧,回憶一下大學四年你的故事,你的成長。

④畢業要離開學校,甚至離開這座你生活了四年的城市,再去走一走,轉一轉吧。

⑤再去做一件曾經想做但一直沒做的事吧。比如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一次幾百公里的騎行?學一學游泳?告訴你曾經暗戀得那個人你的喜歡。

⑥和曾經的各路朋友都聚一聚吧,一起喝喝酒吹吹牛皮。

⑦去圖書館安安靜靜的讀一本你喜歡的書吧。

⑧給朋友們寄一些畢業明信片吧。

⑨哦對,還沒找到理想工作的要抓緊時間了。

7樓:湯包

好好留戀剩下的日子,珍惜和同學在一起的時光,和每乙個不曾熟悉的同學問好,好好看看校園的一草一木。以後不會再有這樣,你會不斷回憶魂牽夢縈的時期了。

如果乙個月後人類滅絕,這乙個月世界將會怎樣?

小黑屋關非洲人 這乙個月會照常,只有肉眼能看見火星不可避免的撞過來的時候秩序才會被打亂,因為人都有僥倖心理,只新聞上說火星撞過來了人是不會信的 likelyzr 我覺得,人類是乙個活在希望裡的種族。即便乙個月後人類真的無可挽救的會滅絕。大部分人也一定是給自己創造出一種希望去等待。然後面對消亡。小部分...

還有乙個月不到就畢業了,去年的秋招錯過了。畢業後還能先找大廠實習乙個暑假,再把握今年9月份的秋招嗎?

小橙 叮鈴鈴 正式實習應該是不能了,大廠的審核都比較嚴格,一般畢業半年內就不要了。建議可以做一些大廠的專案,補充一些專案經歷。至於參加秋招,很多企業是接受畢業2年內的,不是說校招就一定參加不了,這個太絕對了,一些諮詢和快消公司限制都沒有這麼嚴格的,需要可以找我幫你介紹一些專案和秋招崗位。 乙隻辛普森...

國企上班乙個月5000,私企乙個月6000,去哪個好?

我選的國企,在北京乙個月7 8 k,當時愛思益求職還給了私企得選項,薪資是這個的2倍了,但國企穩定,夠花就行,看個人需求,私企的發展會更好一些,但壓力也會很大,想要奮鬥的私企可以。你說的這兩個就目前來看資金相差不大,但過段時間差距就大了,私企的加薪快,想短期內高收益的可以選私企。想穩定的選國企。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