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男朋友冷暴力是不是應該的?

時間 2021-05-30 17:48:51

1樓:slkoi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可以從最初的起點,你們為什麼會走到一起?又從什麼時候開始從吵架演變到冷暴力?

隨著時間的演變,雙方接觸更加深入,之前的「光芒」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缺點的浮現。而因彼此雙方更加的熟悉,彼此的說話語氣、想法、做法也都更加的不客氣,這就是人性最為可自私的地方,對越親近的人越發脾氣,對外人反而和顏悅色

吵架時女生的思維和男生的思維那是不一樣的!

女生要的是態度,要的是被關心,被在乎,男生的固有思維邏輯思維——講道理。

女生不想理你、生氣,那是希望你去哄她,她要的是你的態度,內心想法:我都在生(暗)氣(示)你了,快來哄哄我,我很好哄的,只要你哄我!

男生這時候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去和女生講道理,這時候她完全是聽不進去的!男生可以自行調整心態,將自己的心態調整好了,再轉而去哄女生。記得一定不要帶有任何不甘願、被逼迫的情緒!

記住!女生要的僅僅是態度。等事後再和女生交談,這時候你能聽到很多女生當時為什麼生氣的內心想法。

記住一點!女朋友生氣了一定要哄,絕對不可以冷處理!失望是一點一滴累加起來的,壓根一段感情往往都是最不起眼的小事,而這件小事是由之前諸多原因疊加起來的。

冷暴力最傷感情,沒有應不應該,只有彼此相惜,化解每次爭吵所造成的疙瘩,才能走得更加長遠。

2樓:思凡

沒有什麼應不應該,兩個人真的想在一起,就應該共同維護這段感情,冷戰顯而易見對於兩個人的感情是沒有什麼正面作用的,只能是延長兩個人吵架的週期。

有的人可能由於性格或者是別的原因,會冷戰,其實也是給自己冷靜的時間,只是建議這個時間不要過長,還是盡快的溝通,讓不開心的事情過去。

男朋友對我冷暴力,是不是在等我說分手?

抱抱你,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現在要做的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值不值得你再付出,講真,我最討厭冷暴力的男的了,簡直是一種無能沒責任感的表現,j所以這種男生就算以後結婚了怎麼樣也不會幸福 我的經驗告訴我,這種人都不值得跟他提分手,浪費你的時間影響你的心情。你就整理好自己,再也不主動聯絡他,他如果聯絡你你要像...

男朋友一直冷暴力是不是有備胎了

已登出 可能他是對你失望了吧,男孩子很脆弱的,他們會因為女生的一句話心死,即使他還喜歡你,即使他覺得他對你負有責任。他們長再大也是小男孩。我之前是不明白的。但前天回媽媽家的時候,有個小男孩特別黏我,他甘願把他唯一的糖果偷偷地害羞地塞進我的大衣兜裡,全然不顧周圍大人的打趣,他也因為我說想要吃某某東西,...

男生對女朋友冷暴力都是等女朋友提分手麼?

皮卡丘YDS 其實吧,有些個別男生甚至連什麼是冷暴力也不知道,咱也不能說他就是直男。只是經歷太少了而已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事情。樓主所提供的資訊量太少,我只能憑藉自己所經歷的來作為回答 大部分男生看到女生生氣或者不開心的表情的時候,基本上都是慌的。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女生平靜下來又怕做了什麼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