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冷暴力,是不是在等我說分手?

時間 2021-05-30 08:42:06

1樓:

抱抱你,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現在要做的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值不值得你再付出,講真,我最討厭冷暴力的男的了,簡直是一種無能沒責任感的表現,j所以這種男生就算以後結婚了怎麼樣也不會幸福

2樓:

我的經驗告訴我,這種人都不值得跟他提分手,浪費你的時間影響你的心情。你就整理好自己,再也不主動聯絡他,他如果聯絡你你要像對待同學朋友那樣客氣對他就好了。最好開始新的戀情,他在乎你自然會找你,不在乎就自然而然分手了。

我知道這樣很難,但這樣是對你自己傷害最低,你跟他提分手想問清楚他的冷暴力,不管結果是什麼,你都不會好受的,他狡辯仍然繼續冷暴力解決不了問題,他同意分手,對你的態度你會更傷心!

如果你很愛他想挽回,還是可以用這個辦法,他來找你,對你有感情,他自然會改變冷暴力的態度,你再繼續喜歡他也為時不晚……

3樓:不抵時光

帶你見了朋友並不代表他就一定認可你們之間的關係。有一些男士是每交乙個女朋友都帶著女孩子去見朋友,反正就是無所謂或是一種炫耀的態度,這個可要分清楚哦。

無端端變成冷暴力一定不要去迴避,不管用什麼方法一定要你們兩個人面對面坦誠溝通把問題解決掉。

我相信心裡有你的人他是願意跟你一起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相反,如果他總是迴避問題,我估計男士有其它方面的想法。

而往往卑微的女生在婚姻這一條路都會走得異常艱難,一般卑微的女生大部份跟原生家庭有關係。缺愛、討好型人格。往往這些性格一旦遇到喜歡的男士都會讓步、原諒等,所以自己成長也是很重要的。

4樓:

當你已經不確定的時候基本上就有答案了,第六感是準的,難受是必然的,但請不要自我欺騙,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有時候原因什麼的也都不重要了。

當然你實在放不下可以去爭取,但也要做好最壞的的打算。我個人是無法容忍冷暴力的,我又不是受虐狂,曾經的我是多麼高傲的乙個人啊,讓我放下自尊去愛乙個人那他也不值得我。所以我想說離開確實會難受一段時間,但如果結婚了那是可能會賭上一輩子的,及時止損,愛人先愛己。

5樓:南山之南

這種問題回答很多次了,你可以去看看專業人士的,我是乙個過來人,他不是想等你分手就是對你有不滿,想引起你的注意。具體情況的看你們的到了哪個程度。

女朋友對男朋友冷暴力是不是應該的?

slkoi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可以從最初的起點,你們為什麼會走到一起?又從什麼時候開始從吵架演變到冷暴力?隨著時間的演變,雙方接觸更加深入,之前的 光芒 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缺點的浮現。而因彼此雙方更加的熟悉,彼此的說話語氣 想法 做法也都更加的不客氣,這就是人性最為可自私的地方,對越親近的人...

我不確定我的男朋友是不是在冷暴力我,糾結要不要分手

南樓哲嶼 建議去看看是不是外面有狗了,因為是有明確時間的兩個月前開始冷淡的,不是逐漸沒話說的。那兩個月前如果不是發生了什麼,就是有別人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真島吾朗 他哄你的時候,你不給台階,轉過來你哄她,他就一定要接受?這是什麼大型雙標現場?幹體力活時,我是女生,發工資時,同工同酬? 情感諮詢雷蕾 ...

男生冷暴力,是不是在等女生說分手?

樹洞醬 最近很多女孩來找我諮詢,她們問的問題基本上是,我怎麼知道乙個男孩是否喜歡我?什麼表明他對我有好感?離喜歡和愛的階段還有一定的距離。如果乙個人對你有很好的印象,但沒有正式追求你,細節是非常重要的。細節可以判斷乙個人的真正目的,揭示他的真實想法。你要看他做了什麼,而不是別人怎麼說。乙個人對你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