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幾天,男朋友直接對我冷暴力,怎麼發訊息都不回

時間 2021-05-07 16:45:03

1樓:比基尼海灘的人

可能是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題主沒有說

但是如果就是無緣無故的不回訊息,作為乙個男生我覺得其實就是不準備走下去了

什麼東西得到就會貶值

中意你的,在意你的不會隨隨便便這樣

他不想繼續了,別再胡思亂想了相信我

2樓:林冇冇

往好處想,說不定不是不理你,人正劈腿呢,跟你回覆萬一被發現了,你會不會更傷心?人家在保護你還不知道呢。

毒蛇之所以艷麗無比,是那是它僅存的溫柔。(有人避而遠之,有人捨身向前)

高冷逼的厲害就在此處。

所生煩惱,其實最好

認清,遠離,以此為鑑。

3樓:知之甚少

男人認為的分手就是你不理我,我不理你,彼此默契的互不打擾。

女人內心的分手就是要說清楚,我不喜歡你,我們分手吧,然後才死心。

你這屬於還差一步,男朋友已經單方面決定分手了,不出意外,你不找他,他也不會找你了。只要這個男人不是太渣的話。

4樓:花北城

還是要說明白吧,分手不分手要理清楚了吧,冷暴力可能因為一件小事情就會發生,可能只是乙個細節問題,不要讓冷暴力延續下去,也可能他真的失去新鮮感了。

為什麼男朋友對我冷暴力,又不肯分手?

涼城的萍果 男生冷暴力一般是等女生對他提分手,因為男生一般不會自己提分手,但是他們擅長用冷暴力逼你提分手。如果他愛你喜歡你的話怎麼可能對你冷暴力呢?所以菇涼啊,長點兒心,分吧 小風40 多簡單的問題啊。問幾個問題 1,提分手需要對方同意嗎?這明明就是告知,不是商量。婚姻是需要商量的。2,你的生活需要...

男朋友突然間冷暴力,好幾天不回我,最後他提了分手,我該怎麼辦。?

東樓君 1,你自己不懂得尊重自己,沒有標桿自己人格,導致他和你社交的時候,不尊重你的想法意見 2,情感處理方式欠缺之前的情感就不牢靠,有些處理方式就等於把他越推越遠!具體執行挽回方案,可能需要進一步交流確立,如果需要,請私聊我! 不知道叫什麼 你能怎麼辦,人家都和你分手了,你還怎麼找呀,突然這樣,基...

男朋友冷暴力,我該分手嗎?

豬哥哥 分,冷暴力真的不能忍。我前男友平時對我特別好,完全就是別人眼中的模範男友,但是吵架的時候老是跟我冷戰,溝通了好多次還是改不過來,所以我果斷把他變成前男友了。 沁沁 我前男友是這個樣子,說難聽一點就是,成天甩著個臉子,玩冷暴力,凸顯自己高貴血統麼?直接分吧,被冷暴力之後很難養傷,後遺症也多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