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乙個認識乙個月的男生聊天?

時間 2021-06-01 12:46:55

1樓:

兩個人即使正式在一起了也不一定要經常黏在一起的,所以不用特別說故意表現出跟他同樣的興趣愛好,因為是不是真心喜歡同個愛好,一下子就能感應得到。人與人之前的磁場很難解釋,答主好好做自己,說自己想說的話,就很完美了。放輕鬆,大家都會愉悅。

答主喜歡他的話,就多釋放一點曖昧資訊,他如果喜歡你的話,一定會屁顛屁顛朝你走來,但是記住,一定要主動一點點,要表達自己,不要讓他猜。別人不是你,不會知道你在想什麼。清楚表達是最好的

2樓:班班

第1個是多培養相似性,比如說在一些問題的處理上多學習對方的一些處理方式,讓他覺得我們兩個人很有默契,第2個就是找一些對方的興趣愛好互相培養一下,讓彼此兩個人都覺得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第3個就是展現一下你的女性魅力,比如說女孩子獨特的溫柔體貼,這些都是可以的。

3樓:不染

我個人認為你們最起碼要對他有一定的了解,然後擴充自己的知識面,這樣才能夠確保你們之間有話題。可以先少了解一下,然後再深入了解某方面的知識。

4樓:歸來凱旋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迫於家裡的催婚,和乙個認識不到乙個月的男生訂婚了,還沒領證,很迷茫,該怎麼辦?

之初 啊?這 你媽讓你訂婚你就訂婚,讓你同居你就同居,你都多大人了?一點兒主見都沒有 我最討厭這種性格的人了,看著憋屈 這不就是媽寶女麼?既然你這麼聽你爸媽的話,我覺得就一直聽到底吧,別去禍害別人了 簾子風揚 姑娘,你這輩子還能不能做個人,全看你現在能不能反抗成功了。如果不能反抗成功,或者乾脆無法反...

國企上班乙個月5000,私企乙個月6000,去哪個好?

我選的國企,在北京乙個月7 8 k,當時愛思益求職還給了私企得選項,薪資是這個的2倍了,但國企穩定,夠花就行,看個人需求,私企的發展會更好一些,但壓力也會很大,想要奮鬥的私企可以。你說的這兩個就目前來看資金相差不大,但過段時間差距就大了,私企的加薪快,想短期內高收益的可以選私企。想穩定的選國企。 王...

乙個只認識了乙個月的男生說喜歡我,本來相處還算友好,但知道他喜歡我後卻感到十分反感,想遠離他怎麼辦?

lik ann 我本來想和你做兄弟,你卻想泡我,現實與心理預期定位產生偏差,不夠喜歡或者習慣單身的典型反應,遠離吧,如果想讓他做你男朋友早就同意了 墨綠 想遠離還用問嗎?肯定是他現在的 角色 變了你獲取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不止是物質 正題 直接和他斷離一點兒機會都不要留任何事都不要讓他插足久而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