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不到乙個月的男生想送女生回家是什麼意思?也沒邀請女生去他家!

時間 2021-06-09 03:04:45

1樓:竹寺閒人

是想送回家還是想送回家裡呢?而且即使是送回家裡,也分幾種情況,女生獨居,和室友閨蜜同住,還有和家人同住對吧?不同情況不同應對方法吧。

如果單純的是想送回家的話,我覺得很正常啊。我曾經有個相親物件,印象深刻,別的姑且不提,我們喝完奶茶,天已經黑了,然後正好我們兩個的小區有點近,從奶茶店出來,先經過他們小區,再到我家小區。然後剛到他們小區門口,這位同志就直接跟我說他回家了,然後就回家了。

留我在半路上反思了半天,是不是我長得太醜,把他嚇跑了。但是,就是普通相親,又是晚上,男生送女生回家算是基本的禮貌吧。更何況,可以送到小區門口,或者送到樓下,這些都沒什麼影響吧,也不算透露你隱私啊之類的。

我和我老公剛開始認識的時候,他每次都送我到小區門口,我就讓他走了,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他根本不知道我住在哪棟樓,他也沒主動窺探過。

2樓:藍藍

你是不是過分裝純?還是笨?還有你的時間為何寫的很亂,一會兒說乙個月,一會兒說半個月,一會兒又是幾個星期。無論是哪一種,乙個月見面五六次是非常頻繁了。

現代社會這麼忙,這個年齡上班巨累的男士還願意花時間見面,和你聊天,一定是非常喜歡你了。他送你回家當然是更多時間和你接觸,而且晚上女生獨自回家不安全,有男生送不是更好。

還有,男生送你回家,要不要請他去你家裡,主動權是在你自己手裡的,你還擔心什麼呢?如果男生要你去他家,才是需要擔心他是不是一激動把你按床上吧?

你需要做的就是確認你在他這裡的角色,還有就是他是不是只對你這麼殷勤。你可以問他「我們什麼關係呀,你要送我回家?」等他開口讓你做女友,再下一步,走的自然近一些,是很好的。

迫於家裡的催婚,和乙個認識不到乙個月的男生訂婚了,還沒領證,很迷茫,該怎麼辦?

之初 啊?這 你媽讓你訂婚你就訂婚,讓你同居你就同居,你都多大人了?一點兒主見都沒有 我最討厭這種性格的人了,看著憋屈 這不就是媽寶女麼?既然你這麼聽你爸媽的話,我覺得就一直聽到底吧,別去禍害別人了 簾子風揚 姑娘,你這輩子還能不能做個人,全看你現在能不能反抗成功了。如果不能反抗成功,或者乾脆無法反...

剛認識不到乙個月的男生找我要錢,各種明示暗示怎麼辦?

莎琳 典型的lao男,如果反感的話就果斷踹掉,如果不反感,白piao他,這種人,求包養也是想得美,只要你給他的大餅畫得足夠真實,就算還沒吃到,他也會乖乖聽話的。 溫彌子 我很理解這種想法,覺得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無恥的人,但是天生善良又可愛的小姐姐又擔心自己會傷他自尊心所以糾結著。當然這種軟飯王肯定有...

認識不到乙個月女生談戀愛,計畫出國旅遊預計花費2w,我又有房貸,想aa合適嗎?

不知道樓主最後怎麼樣了,說實話,我不建議,我最近談了乙個女朋友,不到2.5個月的時間花掉了我3萬塊錢,我也很鬱悶,所以才在知乎上看類似問題,之前我也遇見過追求過程中竹籃打水一場空的情況,不過都花的少,最多一次不多兩三千,樓主的情況我覺得不靠譜,就算在一起了,也會有無數個花錢的考驗在等著你,建議趁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