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乙個月 女生說沒有感覺?

時間 2021-09-08 20:48:43

1樓:王訸

求你了,別送她禮物了,你再送她禮物就該給你放涼涼了。

你把這個錢,這個精力,花在其他地方好不好。如果你不知道,給你指幾條道:了解她的興趣愛好,蒐羅附近各種好吃的好玩的,培養自己的興趣。

把整體的氣氛往輕鬆愉快上引導,並且努力製造共同回憶,這就是為什麼讓你蒐羅各種好吃的好玩的。在她面前放鬆,紳士。

最後只能祝你好運了。

2樓:遊子如風

從聊天看,你心態已經失衡了,先平靜下來吧。

沒到你表忠心的時候你去表忠心專情,負分操作。

做所處關係內該做的事,說關係範圍內該說的話。不要去輕易越界,當你越界說話做事,對方明確表明有壓力,你就要先退回之前所處的關係去交往,等對方適應了,壓力不大了你再嘗試。不管說話,做事,都一樣。

你是追女孩,不是談客戶簽合同。談客戶逼單都講究氣氛和技巧,不能太過。你這看起來完全是逼著女方簽合同一樣,這樣是不對的。

你越強調你的態度,對方的壓力就會越大。這樣下去你會把自己本來有機會的局面搞崩!

結合前面說的原則,不要說,要當面直接去做。看對方反應,反應不行就退回上一步關係去交往!

多認識了解幾個女生,一來給自己多一點機會,二來也給對方一點危機意識。

相親認識談了乙個月說分手為什麼

剛好遇見你 相親是新一代最普遍的結婚方式,我身邊的人對於我來說不算大齡。但是他們卻被父母催的乙個個出來相親。有一次記得我乙個朋友她把自己弄得滿臉都是黑點點。然後就出來相親,我當時見到她差點笑噴。但是他們好多都是被迫出來的。所以,這樣的相親就是問題百出。也是就算牽手成功。分手機率很大的這種。因為什麼原...

女朋友和我在一起乙個月,說沒有甜蜜感,沒有感覺了,想我做朋友。我等下去追下去,能復合麼?

Deep breath 我的經歷和你真的異常相似,之前都還一直互相傾述,互相分享彼此的日常,可是她突然給我發訊息說,我感覺沒那麼喜歡你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甜甜的戀愛也不過如此,我很清楚的記得你跟我表白那天,我的心真的前所未有的激動,但是現在就感覺和你更適合當朋友。我也已經掙扎了很久,我懷疑過自...

請問女生是否會對乙個沒有感覺但是一直不停喜歡自己 糾纏自己的男生反感嗎?

不是吧啊sir 會,如果她和你說話已經表現出不耐煩你還不斷的糾纏她會更反感如果不是礙於刪了你之後碰面很尷尬,你可能已經在黑名單裡了,別說喜歡自己的,不喜歡自己的也會這樣,所以就算你喜歡她,也要懂得不要太主動,當然也不是完全不主動,就是不要明明她盡力結束話題了,你還拼命的找話題。這樣只會越來越反感,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