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於家裡的催婚,和乙個認識不到乙個月的男生訂婚了,還沒領證,很迷茫,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21:49:37

1樓:之初

啊?這……

你媽讓你訂婚你就訂婚,讓你同居你就同居,你都多大人了?一點兒主見都沒有……我最討厭這種性格的人了,看著憋屈……這不就是媽寶女麼?既然你這麼聽你爸媽的話,我覺得就一直聽到底吧,別去禍害別人了

2樓:簾子風揚

姑娘,你這輩子還能不能做個人,全看你現在能不能反抗成功了。如果不能反抗成功,或者乾脆無法反抗……你就當自己是條狗吧,或許還能成功活到老。這不是開玩笑。

3樓:小奮鬥愛飄柔

多接觸接觸,你既然同意了就說明你也認可他,多了解了解,一般父母介紹的還是靠譜的。如果感覺特別不合適也可以退,沒結婚就有餘地。我姐之前也是相親認識,沒多久就裡結婚了,剛開始不說話鬧彆扭,結了婚以後兩人非常好的…重要的對方的人品

4樓:糖果v丫頭

如果你不做任何反抗的話,最後崩潰的就是你自己的心理防線,雖然你現在訂婚了,但是沒有法律效應,如果真的結婚領證了,那就是一輩子也抹不掉的記錄了,最後很可能以離婚收場,自己還抑鬱了

5樓:許慕儀

婚姻人生大事還是應該要慎重,不管催不催婚認識不到乙個月就訂婚,確實很草率,你要麼就直接把婚退了,要麼就先和他談一段時間了解了解,

6樓:ttt

典型的無良商家,只管售前,不管售後。說的難聽一點,把你當成育種的母豬呢,問過你的感受嗎?尊重你的選擇了嗎?

你的家裡人真的愛你嗎?在乎你一輩子的幸福快樂嗎?還是僅僅為了趕快把你處理出去?

你已經因為這些事情有些抑鬱了,建議網上找乙個專業的心理諮詢師聊一聊。

乙個月能了解彼此多少?日子是自己的,未來的雨雪風霜都是你自己的。君不見,結婚容易離婚難。

你這種說白了就是你的父母覺得他還行,但是你自己呢?父母決定你的起點,伴侶決定你的終點,拍拍自己的心問問你是否想跟他同路走下去。

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反正沒領證,很明顯你對他沒有心動的感覺,也不愛他,為啥要委屈自己呢?不想跟他過一輩子就果斷放棄。

我言辭比較激烈,因為我們同為女人,有相同的遭遇,我自己算是已經擺脫了煩惱,但是我體會過深陷其中的痛苦,哀其不幸,怒其不爭,是真的希望你可以決定自己的一生,追求屬於你的幸福。祝好!

7樓:sunshine202103

退婚,怎麼可以和乙個沒有感覺的人結婚呢?這是很難想象的事情,愛情必須是你情我願,怎麼可以胡亂的就聽家人的安排,然後就匆匆忙忙的結婚呢?還是自己想清楚吧,這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楚的!

聽從內心的聲音,努力把握節奏!

8樓:星月

你家裡人真是迫不及待得想把你嫁出去,剛認識乙個多月的男生,你媽就想著你和他發生關係。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講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嗎?難道不應該是追逐自由,兩情相悅嗎?

姑娘你這麼大乙個人了,難道就沒有一點想法嗎?

你是顧及了父母的感受,可是你可曾想過你自己,難道往後餘生,渾渾噩噩的過著日子,那也太無趣了吧。

你要明白乙個道理。

難道你不知道你的意志開始消沉了,再不反抗,就等著成為盤中餐吧。

抬起頭。

9樓:

我剛剛訂婚。

既然訂婚了,你要做出一定的妥協,你也是個成年人,為自己的決定也要做出相應的努力。

我也不喜歡和我物件住一塊。但是我努力適應了之後,覺得也還好。有什麼問題我都直接說,我物件特別喜歡遛鳥,我罵了幾次終於穿上了褲子。總之,既要學會改變。也要學會給自己時間。

不要輕易的放棄。你的決定也表現了你是乙個怎麼樣的人。輕易訂婚,又輕易退婚,不說別人,給你自己也會帶來很多麻煩困擾。

我和你一樣大,無論是自己還是社會,對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做事應該要有點樣子了。

10樓:男人味

以我的經驗還是不要倉促的結婚,不了解對方,沒有感情基礎,這就像一場賭博,賭贏了沒什麼,賭輸了,特別是有了孩子毀的是一輩子,家裡催婚,家裡人要尊重你的選擇,最終過日子的人是你,吞下苦果的也是你

11樓:之乎者也

你男朋友就是那種除了你之外所有人都覺得他是個不錯的人,只有你自己明白最真實的感受,我想說婚姻是自己的,日子是要自己去過的,不要為了別人去將就自己

還有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你家裡怎麼可以讓你認識乙個月就訂婚了,再怎麼催婚也不能這麼倉促吧,萬一將來過得不好怎麼辦,實在是想不通

12樓:雨中薔薇

我跟你有一樣的遭遇。

我奉勸你先不要那麼快結婚。互相了解清楚,談個戀愛。如果發現不適合自己,退婚吧。否則以後的日子相當難過。

13樓:

不喜歡就別勉強呀,爸媽的初衷是為你好,可是你都不快樂何來好之說?你總是在意別人的看法肯定是過不好的呀。人生苦短,開心最重要。

我要是想到餘生都和乙個不喜歡的人過,我覺得我未來人生都要灰暗了。趕緊退婚吧姐妹

14樓:心在何處

首先了解這個男人到底怎麼樣,人品,性格,三觀,其次問他對你的感覺,看法怎麼樣,有些問題要敞開說,不能稀里糊塗的結婚,如果認可的話,可以培養感情,不行的話,想個辦法分開吧

15樓:木兮

你都這樣了還不退婚?我身邊有個同學和她前夫相親認識,也是無話可說,最後結婚了,兩個人誰也不和誰說話,然後結婚沒到一年就離婚了。好好為了自己活著,過能讓自己開心的日子。

那些逼著你結婚的人都不能為你的不幸買單,所以還得靠你自己。

相親認識的男友,相處不錯。他家裡一直催婚,但感覺還沒準備好。請問大家是如何下定決心要嫁(娶)乙個人的?

真理越辯越明 聽從內心的呼喚,尋找心靈的歸宿,才能幸福,才能長久。就看他是不是你心靈的歸宿?如果是盡快結婚。如果不是看情況吧,畢竟這個社會並沒有那麼十全十美的事情。了解乙個人並不需要太長的時間,細節代表乙個人。如果你的感受真實可靠,那麼最好盡快成婚。對乙個人的深度了解是能否結婚的關鍵,而不是詳細的了...

相戀不到乙個月被男方家人催婚怎麼辦?

By myself 當你已經提出這種質疑,那就是太快,拋去兩人感情,站在第三方角度思考,其他人的意見真的有那麼重要嗎,以後可是你要和這個人相伴過一生的。所以你要自己審視清楚,對他的了解是否充足,或者能做到拋開一切跟這個人閃婚。 Jane 被催婚,是否有了解到背後的真實原因 男方是否有給過你催婚的答案...

作為乙個30 女生,面對家裡親戚朋友的催婚,要找個人就嫁了嗎?

不能隨便找個人嫁了。不然後悔一輩子。找個不愛的人,對孩子的傷害也很大。慎重!這關係到今後的生活質量問題。耐心的等待真愛出現吧。 他們不配 他們不能代替我與那個人柴公尺油鹽同床共枕魚水之歡生死與共,又憑什麼代替我做決定呢?每當我的家人說我大了,我就說,沒關係啊,我喜歡小的 就是哇咔咔 主要還得看自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