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乙個女孩認識不到一周我真的很喜歡她所以我在追她但是我們很有可能這輩子只有二十天的交集,我有必要嗎?

時間 2021-06-06 14:20:35

1樓:Poison

完全沒必要講一下我的故事吧

我剛開學兩天就注意到了我們班的乙個男生,長相非常清冷,還有狼尾(我真的超愛狼尾!!),完全合我的胃口。當時就想著相處一下然後收了他,沒想到啊沒想到,到了現在我發現他是個沙雕,非常的那種,所以對人還是要有更加深層的了解才能說喜歡,一眼萬年那種真的少之又少。

而且沒錯,我倆現在處成兄弟了。

還有《太陽的後裔》上,柳中尉和姜醫生雖然說是一見鐘情,但還是在多次的接觸之後才有的。柳中尉喜歡姜醫生是因為姜醫生的專業和做事方式,姜醫生則是喜歡柳中尉見義勇為和武術高強(?)。

這些也都是第一印象,也沒有說愛上對方,僅僅是有好感而已。

說自己喜歡的前提是要了解,不了解的話就談不上喜歡,望周知。

2樓:vnassa

如果你覺得浪費時間,精力,感情不值得,那麼算了吧,及時止損。

但是如果你覺得,如果不去表達你的愛,你會遺憾終生,因為你再也遇不見那麼喜歡的人了,那你就去,別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其實問問題的人,心裡都有答案,只是需要別人推一把。

3樓:啦啦啦啦

那你就得好好想想你對她的喜歡到底到了哪種程度,如果到了那種非她不娶的程度,那就不可能只有二十天的交集,如果只是一時的熱度,那勸你還是別耽誤人家

4樓:七七

一輩子那麼長,你怎麼就確定你們只有二十天的交集,難道你還是個孩子?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還是不要太衝動,目前的任務還是提公升自己的實力,到時候,你們可能就不是你說的只有二十天了。當然,到時候你可能會忘了她,或者遇到更加喜歡的人。

5樓:偷笑

我很好奇,為啥這輩子只有二十天的交集?是距離?還是什麼原因?

是爭取還是放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不過說白了這輩子我們能遇見喜歡的人實在太多了,可能一天遇見乙個,可能一兩年才遇見乙個。

不過,我希望你爭取一下,不要給自己留有遺憾。就算若干年後,你回憶起來,當我面對乙份感情的時候,我努力到問心無愧。

而不是唉聲嘆氣,早知道,你說,我要是當初努力追一把是不是結果就不一樣呢?

6樓:鹿ll

如果喜歡一定要去追去試試,用細節打動她,她要是不喜歡你會拒絕,別放棄,但是當你發現你無論用什麼方法都沒法打動她時就放手,這樣才沒有遺憾。如果她被你打動了,那就祝福你。但是如果她是那種不會拒絕你又一直吊著你的人,果斷放棄

7樓:蘿蔔圈

我覺得是有必要的。因為你喜歡她所以做了一件勇敢的事兒,如果沒有結果但至少你爭取過,有結果的話最好啦,雖然只有二十天但卻不免是你人生路上一段美好的回憶,而且未來充滿無限可能呀!

8樓:我想要的

有啊怎麼沒有喜歡就去追,感情這種事說不准的,說不定你和她在一起之後會有種要和她一輩子的感覺,也說不定在一起之後會覺得她不像想象中的樣子,但這些都要在一起之後才知道,所以去追啊

9樓:穎穎是錦鯉錦鯉

很有必要啊,遇到一位很喜歡的人不容易的,哪怕只有一分鐘,你都應該告訴她,你有多喜歡她,哪怕只能在一起一天,都應該在彼此的生命的中留下痕跡,若干年你都會回想起愛上她的那種感覺,你都會為你當時的勇敢不留遺憾,愛乙個人或許很難永恆,但只要記住你們在一起開心的時光就足夠足夠了。

10樓:小cc

如果真正的喜歡只能換來20天的交集。那還是算了吧!喜歡又得不到比沒有喜歡的人更痛苦。

再說了,你確定一周的相處就能讓你明確心意,將那個人規劃入你的一輩子嗎?

11樓:Blessed

喜歡就在一起吧,別讓未來的自己後悔,而且因為過於喜歡可能你以後交女朋友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想起她或者跟她做對比。

另一方面,如果你覺得既然都要分開或者抱著這樣的心態的話,就算了吧。這20天會有熱戀、焦慮不安、難過。20天過得很快,但這些情緒會很長時間影響你和她,於兩人而言都不是不好。

12樓: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首先得與ta相處幾年,對ta差不多了解的時候再判斷自己是否對ta有那種感覺,說不定那時你覺得其實當個鐵哥們或者好閨蜜比當情侶更適合。

13樓:蔥花

喜歡應該是一點點積攢起來的,當然不排除一見鐘情認識幾天就決定有點草率另外這是你的情感問題關乎到之後你的一些決定所以我覺得得慎重

祝你好運

14樓:Zero

我覺得有必要。

一旦做出決定,千萬別後悔。

別讓這段選擇在你腦海裡揮之不去。

我高中畢業的時候,我同桌是個男生,我稱他為Z 。

他喜歡前面的女生X,Z很愛打遊戲,也很愛X,但是Z成績很差,X是很成功的二本,Z可能就是乙個普普通通的專科,可能更差,Z知道他們的交集不會深,甚至可能只有乙個月的時間或者不到乙個月。

所以,Z放棄了。

並且因為X的話,放棄了遊戲,放棄進入遊戲戰隊。放棄了他的電競夢,我不希望他放棄,因為在我看來X不值。所以我鼓勵他,但是Z自暴自棄,所以,他現在很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向X表白。

或許能坦蕩一點吧。

在我看來,X不值,因為X說起Z都是滿臉嘲諷,和,一笑而過。

你自以為的驚天動地,不過是他人眼裡的跳樑小丑。

所以我建議,你看看對方值不值,再決定要不要捨棄這段時間,來換回這份值錢的感情。

15樓:Z小姐的L先生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最好去拼一把,畢竟如果以後再無交集,你也要讓他知道你的心意啊,萬一你沒有試過,以後後悔起來,真的會感到十分無力,相反的,你去了,在以後說不定還能再續前緣呢加油哦

16樓:隨想錄

為什麼只有20天哪?,得到後在失去原必一無所有更令人痛苦。如果能爭取餘生更久的在一起的話哪麼,請去。否則的話,還是好好珍惜剩下的時光吧!

17樓:邁西

遇見乙個真的很喜歡的人真的不容易(○`ε○)。

感情最動人的地方就是扔掉理智的那幾分鐘衝動。

我也曾經不顧一切的喜歡過乙個人,即使最後狼狽不堪。雖然一葉障目的偏執了,後來自己放棄了,但我想也許正因為如此,我才能最後從很喜歡到徹底釋然。

我從不後悔這樣努力過,能夠追求自己喜歡的,也是莫大的幸福。從頭再來的話,我不會再喜歡他,但這正是過去我努力靠近的結果。如果我不曾這麼做,也許到現在還會念念不忘。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鴨。

18樓:打怪獸

這個看你咯,但是我不建議你談戀愛,太麻煩了,她要是喜歡你還好,你們互相喜歡的話,你要照顧她的情緒、資訊要秒回、節日生日要送禮物、要給她說甜甜的情話、要說到做到,做到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應、不能讓她委屈、不能兇她、不能說嗯和哦、隨時都有可能要吵架等等,女孩子的心思有點複雜,你不懂,不會知道她想什麼;要是她不喜歡你,你自己一廂情願,當舔狗,這就沒意思了,既得不到愛情,別人還不領情,所以,最好別談戀愛。談了戀愛還沒有單身的時候快樂,真的!

19樓:西卒

將烟花射上天空,它只會存在三到五秒。那這種瞬間的燦爛有必要嗎?

我想說 :是有的烟花雖然只有一瞬間的燦爛,但是它這一瞬間的燦爛是可以在腦海裡永遠儲存的!

你問有必要去追嗎?我的回答是:如果喜歡就去不追求結果追求過程。這樣將來的某一天或者你躺在搖椅上也能給兒孫講訴當年的痴情,最起碼也不會再未來後悔

只爭朝夕不求一世!

20樓:陶衣櫃

喜歡就去追,青春不能留遺憾,別讓自己後悔,放心大膽的喜歡去追,去愛,哪怕不確定未來,也要把握當下,人生在世,放手去做。就算在未來的某一天裡,失去了,最起碼當初你爭取過,你深愛過,最起碼當初你堅持過,所以青春很短,別留遺憾,哪怕只有一天,也要放手去愛,剩下的交給時間!我們要證明這個女孩曾經是我深愛的,我愛她入骨!

讓時間證明這個女孩曾經和你有一段感動天地的愛情!支援你,加油加油!為愛而努力!

拉住她的手,保護她,守護她,一輩子,一世!

21樓:鹿鳴

理性點,不到一周你認識她多少,她又可以認識你多少?或許你連自己為什麼追她的理由都想不清楚,只是因為某些原因一時頭腦發熱,而且你也說了,可能這一輩子就二十天能夠相處,暫且假設你追到她了,二十天後呢,你是要適應她,還是要她來適應你,我不知道具體情況,只能說感情這問題不要那麼感性。

如果你發現你和她就屬於那種彼此需要的關係,你就去追她吧,畢竟感情在有的時候可以衝破牢籠,既然決定了,那就大膽的去追,之後的事誰知道呢?

22樓:幾個世紀的星星之火

沒必要,才一周能決定什麼呢,一見鐘情嗎?相信我,現在沒有什麼一見鐘情,即使有,那也是足夠多時間的遇見,不要總想著喜歡,要問自己愛不愛。

23樓:歐巴醬

有兩選擇,一是立斬情根,斷絕來往,畢竟長痛不如短痛;二是把握好當下的20天,自己選擇的人,那麼她也就值得你去珍惜這麼20天,相當於承認自己的眼光,只是有緣無份吧

24樓:無心

如果能擁有一段純粹的感情,就算只有一天也會記一輩子。一段考慮結果的感情不是原始情感,是思慮再三權衡利弊後的產物。而一段純粹的感情是不需要考慮結果的,只看得到當下自己的心意。

25樓:小野貓

有時候做個好朋友也行,給彼此留下了好的回憶,還是看你自己怎麼選,可能你會覺得沒有追而後悔,可能你也會覺得追反而使彼此有點尷尬。

26樓:愛咖啡的宅喵

看你自己的心理狀態:如果你還沒有體驗過一次真正的心動和戀愛,那麼就大膽地放手去追吧,哪怕只有20天。因為一輩子能真正遇到心動的人的時候並不多。

錯過了有可能一輩子不會再遇到。如果你曾經在感情裡摸爬滾打過,心已疲憊,那就放手吧。沒必要讓自己再心累一次。

27樓:陌琉

如果真的是很喜歡的人,隔的再遠,也會忍不住去靠近的。事在人為,有可能是只有二十天,也有可能是更多更多~還是要看彼此的感受與你最終的「抉擇(努力)」啦~

28樓:徐懟懟

她是外星人20天後需要回去月球嗎嗎?還是生病了?為什麼只有20天?去追吧,不追你會後悔一輩子,萬一成了呢?如果不成20天後分開也不遺憾

為了不到一周歲的兒子,我該何去何從?

遠離鍵盤俠 婆婆是不是更年期啊?每個人更年期時間不一樣 我媽更年期的時候,能蹭一下的火上來,因為乙個芝麻大的事情,不吃不喝連續高聲怒罵我六個小時!那是我親媽啊,我都要瘋了,就是讓我和我閨蜜愉快的聊天,我中間也要喝水的,我不可能不喝水連續說六個小時。 個人 看你老公啥態度,要是你老公也覺得問題比較大,...

相親男認識不到一周說話很曖昧怎麼辦?

ononon這個男人很輕浮,你想想是個姑娘也不會隨便沒了解多少就要親親抱抱吧,除非是炮友,他長這麼大就算沒談過戀愛他還沒喜歡過女生嗎?她喜歡乙個女生就這麼跟人家說,脾氣好的直接不理他了脾氣不好的直接打他嘴。再者說了他喜歡你不應該先表白嗎哪有上來就kiss的,別說什麼他不好意思說出 愛 這個字,當然能...

如何評價舍友遇見漂亮學姐不到一周就成了 我追乙個學妹一學期都追不到手 好受刺激?

包子 受什麼刺激?庫里在三分線外一步張手就有,你投了一節乙個不中,你會受刺激嗎?但庫里可能連你做得刷刷的告終數學都搞不定,他又會受刺激嗎?戀愛不是比賽,奧蘭多 布魯姆耍了超模最後把人家甩了,你刺不刺激。新聞大鱷默多克,跪舔在中華審美看來又老又醜的鄧文迪,最後還被甩了,你又會很開心嗎?專注於你自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