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大一,我的乙個舍友和乙個男生認識才一星期就發生關係了,我不能理解,這正常嗎這男的會不會是渣男。?

時間 2021-05-05 19:10:15

1樓:一拍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念,你有自己的三觀,別人也有。莫要把自己的想法加給別人。

可能你覺得不正常,別人覺得正常。這男的是不是渣男也跟你沒關係。

知人莫評人,否則會吃虧。

2樓:Megan

1.大一說明你還不夠了解你的舍友

2.你不清楚他們的關係也不了解這個男生,更不確定他們是不是只認識乙個星期

3.如果發生關係就算渣男的話,未必下結論過早。

3兩情相悅時發生關係未免很正常

4.自己比較重要,不要理會這些和你沒關係的事兒

3樓:劉汪汪

我覺得這種事情

可以發生在別人身上我尊重包容

但是我自己是絕對不會接受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聽到太多的故事了

有的女生都是傻被男生哄幾句就上了

結果好說歹說騙了沒戴懷孕了男的把她拉黑了

這時候她家人帶她去醫院去打才發現她已經打過一次了年紀輕輕的真是這個社會渣男挺多

女生本來就是弱勢群體

認識乙個男生他認真地告訴我說如果跟別人在一起了不要輕易跟人ppp 很多男的都是玩玩的心態得到了身體就覺得沒意思了甩了

真的愛你的人是小心翼翼地生怕自己說錯做錯而不是要求你為他付出多少我覺得很有道理

4樓:清樂塵

大學就像一座城,如果你不站在城牆上俯瞰,那你很有可能會被人群推著走。上課,吃飯,寢室,身邊的人都在影響你。

試著走出寢室,找到自己的價值,你也許能過得自在點。如果經常在寢室,你會發現室友對你的影響很大。你可能去評價她們,覺得她們這樣做是不是對的。

有時候你覺得一件事情你不能接受,但幾個室友都覺得沒什麼,這種情況下,你有可能懷疑人生,覺得是不是自己做錯了。

大二時有個週末我在洗衣服,看到某個室友的洗臉盆裡放著一堆襪子。我有點驚訝。後來慢慢發現那個洗臉盆裡泡著鞋子,內衣褲。

四個人一起用這個洗臉盆,她們都這樣做。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我太矯情了,這樣用乙個盆子有什麼不對嗎。

你看,之前我一直堅信的事情,現在變成了不確定。這幾年雖然在寢室呆的時間少,但從沒找到自己的價值。到現在發現自己還是一無所有,對自己也很難認可,最終結果會是沒有自信,容易受別人影響。

你說的室友的情況,閨蜜也說過,她說現在的人她有點不能理解。

說到底就兩點∶第一,不要經常待在寢室,多和外界接觸,找到自己的價值。自信真的很重要。第二,不要去評價室友做得對不對,堅持自己認為對的即可。

她這樣做自己也沒覺得不對,我們又為什麼要為別人的事浪費時間呢?

知人不評人。

5樓:庭院深深深幾許

如果她本人覺得合情合理,旁人真的也不好說什麼。作為舍友唯一能做的就是提醒她做好安全措施,這樣就算未來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情也能把對女孩的傷害降到最低。

6樓:

說真的,你管這麼多幹嘛?

你舍友難道不是成年人了麼

你可能覺得是關心她

舍友可不一定領你的情

可能還覺得你酸

才大一而已,

覺得不是一路人最好早早保持距離

省的以後難堪

7樓:蓋曦啊蓋曦

應該是男女吧…

因為我是個資深的腐…

說實話,大一到現在為止也有一些時間了,如果你能很確定他們之間的相處時間的話,乙個星期是真的很危險的。

或許也有可能在你不知道的時間裡他們就已經認識,甚至開始交往了。

如果你看中自己室友的話,最好讓他(或者…她…不好意思)做個檢查,也有很多事情需要你自己多加關注,但是也別太接近了,因為這很尷尬的相處時間導致有可能讓你室友覺得過度關心是種不好的表現。

所以,在了解真相之後再做進一步的打算,畢竟身體最重要嘛~

大學和舍友的相處,大一上學期我和乙個舍友玩得很好,去幹啥都一起,我生日的時候發說說她裝沒看見?

耿不知 怎麼說呢,面子上過得去就好,我生日兩個室友也沒什麼表示,乙個室友生日我們兩個也沒什麼表示。大學裡很多都是秉承著面子上過得去就好,都是成年人,交心很少,感情不是很牢固,更何況,人心難測。建議能緩和就緩和一下,畢竟低頭不見抬頭見的。最後有一段話說的特別好,雖然不是很適合,但也可以共勉一下 我天生...

我是乙個女生 大一 男朋友的乙個好朋友 發說說罵我 男朋友當作沒看見 我覺得很難過 該怎麼辦?

外面有風聲 換位思考 即 你閨蜜發說說罵你男友你怎麼辦?我只講兩種極端的哈 1責怪你閨蜜 2當作沒看見 這我覺得真有點那啥了啊,你男友私底下安慰下你,跟你說他兄弟就是這樣的,少根筋兒的,注意是私底下 這也行吧?讓女生心情好點兒其實很簡單啊 這事兒的主人公本來就是他倆啊,你插乙隻腳進入幹啥子喲?哦你可...

我和乙個舍友說我要聽BigBang的歌了,另乙個舍友說權志龍吸毒耶,這是什麼心態

實在看不下去了 首先,誤吸這種 解釋,小學生都不會相信的吧?你們沒文化也可以稍微查一下吧!吸毒的還有人洗,有什麼好洗的?三觀不正,都沒事兒幹了嗎,追著個癮君子叫哥哥我也是醉了。你舍友說的對,他就是吸毒,懟你是你活該。但是如果她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鄙視一切你喜歡的東西,那你也應該懟她。 RTYJ 吸毒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