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過一次生日,你的心態有什麼變化,你有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05 19:10:15

1樓:鶩幹

瀉藥可能是歲數太小的緣故

完全沒感覺

就是給自己找個藉口吃頓好的

(其實沒藉口我也這麼吃)

只不過面對自己25歲的中度脂肪肝

感覺有個好藉口尤為重要

笑我估計是沒什麼可能了,55歲的時候保不齊活的還這麼浪蕩

2樓:小錦啊小錦

越長大越成熟內斂了。

現在的生日也不會期待有人給我過了。當然家人的祝福每年都是滿滿的。

會越來越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了。不是小孩子了,要學會體諒家人了。

原來許的願都是我自己,現在都是家人了。

會越來越明白那句話:父母在,人生即有來處;父母去,人生只剩歸途。

3樓:

18歲之後再沒有慶祝過。

小時候過生日慶祝又長大了一歲,老態龍鍾的時候過生日慶祝又多活了一年,中間這幾十年慶祝什麼?

如果只是找個由頭出來聚會那隨時都可以,沒必要一年一度。這由頭太弱了。

生日那天的心態也無非就是【啊又一年過去了】的感慨。

4樓:布萊特REN

小時候,總是很期待著生日那天帶來的驚喜,嘴上說不要,內心很期待。

稍大一點,有了朋友,有了零花錢,會約些朋友出來聚會,見證我的風華正茂再後來,家裡人給我過生日,總覺得形式上太麻煩,每年說著一樣的話,許著差不多的願望,配合著。

現在,不在意生日的形式,就算正隨生日也希望平淡的過去,因為怕變老,再也回不到那肆意的青春。

女朋友的媽媽過生日,第一次見家長,應該送什麼禮物?

醬省省 不要選擇太廉價那種,雖然不是說每個未來丈母娘都那麼勢力,但是作為母親都希望自己女兒嫁給乙個大方體貼的年少有為的青年!所以選擇禮物盡量選擇貼心點的!SKG頸椎按摩儀,完全是頸椎不好的人的福利。使用也方便,操作簡單,可以遙控,也可以藍芽控制,買來送給父母,父母也開心,送給未來丈母娘也是不錯的之選...

網戀第一次見面就想睡你的男生是什麼心態?且知道女方未成年。?

說真的,我看到這個聊天第一時間是浮現的 真實 首先這個男的不虛偽,擺明了我就是想睡你,你給不給吧,不給肯定心情不好了。至少這個男人不是偽君子,偽君子估計就是直接見面,開房了,不會先問女生,或者根本不會在意女生,直接強上了。網戀幾個月,深深的思念,跟愛,見面就止不住的想把對方揉進自己的懷裡,這是愛的正...

有什麼吃了一次還想吃的小吃?

jack 肉夾饃,喜歡吃那種夾豬肉的,那時候餓了就去家門口買個夾饃吃,頂餓還很便宜,乙個才四塊五。小香鍋,這是學校食堂的,每次週末睡到自然醒,然後去食堂點乙份當早午餐,很香,怎麼吃也不膩。涼皮,西安有家特別出名的,連鎖的,比較衛生,味道也不錯,忘記叫啥名字了。擀麵皮,這個是被舍友帶的,本來不大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