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很自私沒教養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10:15

1樓:博士生的自我修養

她熱,就半夜一聲不響開空調;

她不熱,便半夜一聲不吭拉電閘。

被拉電閘的室友已氣走,被開空調的我半夜下床找蠶絲被,此刻感冒頭痛欲哭無淚回答該問題。

沒有同理心的人真可怕。

而且每次的委婉溝通都會被反懟,導致我對某個地區的女生印象都是恐懼的,惹不起啊惹不起。

2樓:coco小可

我有乙個室友和你描述的一樣一樣的,我現在覺得之所以我們發現他身上有這麼多讓人不舒服的地方,就是因為你和你的室友不是一路人,生活習慣不同,你是有教養有生活習慣的,對於她們來說一團亂糟糟,整潔或是埋汰都無所謂,反正都是暫時的室友,又不在一起住一輩子,我總是這樣對自己說,把自己整理好,把自己生活區域打掃好就好,有時候多做一些也沒什麼不會很累,生活在你身邊有心的人總會發現你的好,不長心的你怎麼做都是錯的,如果她們欺負到你觸犯到你一定要維護自己!其他井水不犯河水,一笑而過~你們又不是乙個世界的人,人與人之間就是有差距的!雖然住乙個寢室!

雖然乙個學校,差距大著呢,做好自己,沒事多去圖書館,寢室就是個睡覺的地方。

遇到沒素質,沒教養的人怎麼辦?

小雅 我也有同樣的疑問,可是過後想想又能怎樣呢,畢竟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不聽 不看 不說,像人家那麼 優秀 的人,豈是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所能理解的,是不,所以啊該遮蔽的遮蔽 該刪的刪 該躲的躲,萬一不小心沾染上了她的氣息,都對不起教育我們成長的爸媽。 奶茶先生 不要聽信那些什麼,狗咬你你就咬它麼?那種...

室友非常自私又很虛偽怎麼辦?

我舍友買那種取暖的,宿舍是有限制電的,她大家每人都有取暖的都挺小的,按道理四個人買差不多功率的東西其實就不會跳閘,舍友a非要不問別人功率只想自己,好傢伙直接來個超大功率,這傢伙這意思是讓三個人其中乙個不用然後讓她乙個人用嗎,我笑吐了。舍友b當面吐槽這個東西不好背地確買了,你看這事,真牛 誇我漂亮只記...

父親很自私怎麼辦?

我爸就是這樣,什麼事情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家裡養了乙隻貓,除了他大家都很喜歡,但是他就整天說要打死它,絲毫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也不會意識到自己的言行對兒女的傷害有多大。他們開了一家店,是共同決定的,結果事事都是我媽計畫 做決定,開業了也是我媽為主力,在家裡也整天使喚我媽和我 即使家裡還有個十多歲的弟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