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認識不到乙個月,就見了家長,這個算是發展太快嗎?最近還經常夢到被我媽一直追問我確不確定?

時間 2021-09-09 00:40:01

1樓:聞一

一見鐘情吧,當然還是不要這麼急,有時候來的快,也去得快。如果真的是雙方動真情,見見雙方父母也沒有什麼不可以,只是結婚就不用這麼急,畢竟結婚了,再退就會有麻煩,先談今年也沒有什麼不可以

2樓:丁勾

對我來說發展還是比較快的,我覺得認識乙個月你們的關係還沒有穩定下來,對對方也沒有特別的了解,這樣冒然的見家長萬一以後分手了就會有點尷尬,我身邊就有乙個朋友她雖然沒有跟男方的家長見面,但是雙方都知道對方的存在,她每天都非常的苦惱,她不想過早的跟男方那邊的親戚相處,男方那邊的姐姐每次都會主動給她發訊息她好像如臨大敵一樣,她自己家這邊的姑姑阿姨什麼的也會跟她說對方的家境沒有特別好,勸她好好想一想。每次回家都會問他們兩個的感情怎麼樣了啊,她都煩死了。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在剛開始的時候就說過了兩年後再見家長,這樣感情穩定了,他的年齡也沒有那麼小,家裡人容易接受一些,也更容易規劃以後的事情,不過讓父母來幫忙審核一下男朋友也不錯

3樓:餓死

男方願意你見對方家長,也不是壞事。說明男盆友人真,也可能每個交往的女盆友父母要了解,你覺得快是沒有心裡準備,冷靜一下,再說。

4樓:小仙女兒是我

我覺得得分兩種情況,第一種,如果是相親的,1個月好像也不是特別快,第二種,如果是自由戀愛,那確實是很快了。你也是覺得太著急了,所以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我6月份剛畢業,工作乙個月不到,男朋友現在就想結婚,說和他一起攢房子首付,我爸媽肯定不會同意,怎麼辦

言多必失 你這麼年輕,是完全可以等到他攢夠首付再結婚的,所以你就安心的工作,把自己充實起來,爸媽那邊不用說,男朋友這邊要理智且堅持。 鹹魚 看看男孩有發展潛力沒有 學歷,個人能力,性格,工資,眼光之類的 個人覺得沒有潛力的直接可以放棄,記住你還年輕,然後看看你圖男孩的啥,然後想想男孩為什麼這麼做,兩...

自己的女朋友認識不到乙個月,自己非常喜歡她,最近偶然一次機會發現她跟乙個已婚男人同居過三年,咋辦呢?

躍子瘋夜 不是,剛認識乙個月你想這麼多,人家喜歡你嗎?好好相處唄,有問題要和當事人聊,看看她怎麼說,我們跟你說好你覺得膈應,我們說不好你自己又特喜歡,以後過日子是你倆過別聽外人瞎起鬨。我男朋友認識我前談了三段戀愛每段戀愛都大於三年,我剛開始時候想這相當於離三次婚了?後來接觸發現人還挺不錯的,這不是談...

男朋友今年考研,乙個月沒見了,我該向他生氣嗎

Imp x hhh我也生氣過,我也考研,但他比我開始得早,他一學習就跟 機械人 一樣,完全不在乎我不關心我,反正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的 可能也因為年輕吧,常常忽視對方的感受hh 在一起兩年已分,各自努力學習吧,別耽誤對方。當然分手也不是因為這個 只是想說你的難過生氣我很能理解,但我現在清醒地來看,你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