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分手了,心情特別煩躁,但是還有乙個月考研,怎樣能快速進入學習狀態呢?

時間 2022-01-16 11:05:55

1樓:okkkk

啊這啊這,姐妹,不要為了不想幹的人影響自己的前途!!分手了之後他算你的啥啊,啥也不是啊,為了乙個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的人影響考研多不值,你清醒一點!!

離考研還有十幾天啦!加油哇,不要因為乙個男人影響咱明年上學!!祝你也祝我,十二月順順利利的,一定可以的!!

2樓:奇怪的佩佩

天涯何處無芳草,這個沒有咱再找!

考前乙個月分手,但凡有點良心的人也不能這個節骨眼給你添亂吧!不要讓乙個男人耽誤了你大好的前程。

最後乙個月很重要,為了避免分手干擾,我覺得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只要想起他就想他的壞毛病,不要想他的好處,這樣你會快速走上厭惡這個人的道路

2.想不到壞毛病,但又總是想起他,想一次扇自己一次,或者掐自己,我不信有了痛的領悟你還一直想

3.每天給自己打雞血,重複暗示自己:考上研究生後,同學的水平會高很多,自己的圈層不一樣了,認識的人也會不同,這是真的

人生很短,除了愛情,我們還有事業,搞事業的女生最有魅力,加油吧!

3樓:向前看是希望

啥道理你都明白,但實際怎麼做還得看你自己。

咱就是說,即使不能擺脫心理上的困境,逼自己也得給自己學進去嘍!知乎什麼的就不要再刷了!也不要自怨自艾了!更不要為了那什麼臭男人傷春悲秋了!

一年之後誰能記得誰?都是過客都是過眼雲煙罷了。

4樓:

你也不用想那麼多考上研了你可以接觸到那麼多又帥又有錢又有才華對你還好的男人不香嗎研究生比本科完全高了乙個階層你站在高一點的平台自然身邊人的層次也高了起碼文憑就不一樣當然學習能力就更強出來了工資也不一樣你懂吧 ()

5樓:十點差三分

這也沒啥太好的辦法,因人而異呀,可以自己去散散心,也可以找閨蜜好朋友去玩玩給心底放個假,想想以後會有更好的人,更好的生活,你要為之努力

想跟男朋友分手,但是他家人對我特別好,認定我們要結婚,怎麼辦?

時一口 看你自己。要結婚還是要戀愛。別人家的父母終究是別人家的父母,還是希望自己兒子有個家自己早點抱孫子。真的能理解的父母,他們會為你們的未來著想,真的不合適也就一句算了,見了面也可以好好說話。要是你們分了,立馬給你撕破臉,以後結了婚也沒意思,當牛做馬不會把你當女兒看。 毛豆 首先,結婚生子是你跟你...

跟男朋友提了分手,他同意了,但是心裡很難過,我還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775 因為感情進入平淡期而提出分手,這個真的很令人費解?做乙個比喻 我覺得真的愛乙個人應該是春風和煦的感覺,偶爾的鳥語花香更是錦上添花。進入平淡期的感情就像是不在能感受鳥語花香 但是春風和煦依舊吶 或許,真的走過了這段時期,猛然回首就會發現,鳥語花香依舊在,只不過是沒有了最開始的心態。站在男生的角...

今天跟男朋友分手了 他嫌棄我幼稚 但是我天生長了一張娃娃臉 要怎麼樣才能變成熟又漂亮呢

番茄先生呀 emn 瀉藥 首先來分析一下這個問題。男朋友和你分手的原因是你幼稚,那麼有兩種情況 一,你真的很幼稚。如果是這樣,你就沒有什麼問這個問題的必要了,因為乙個人幼稚不幼稚並不是看長相的。比方說乙個內心很成熟的女孩子如果她長了一張娃娃臉是不會讓人覺得幼稚的,只會讓人覺得可愛。這地方我要厚顏無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