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月份剛畢業,工作乙個月不到,男朋友現在就想結婚,說和他一起攢房子首付,我爸媽肯定不會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4:58:11

1樓:言多必失

你這麼年輕,是完全可以等到他攢夠首付再結婚的,所以你就安心的工作,把自己充實起來,爸媽那邊不用說,男朋友這邊要理智且堅持。

2樓:鹹魚

看看男孩有發展潛力沒有(學歷,個人能力,性格,工資,眼光之類的),個人覺得沒有潛力的直接可以放棄,記住你還年輕,然後看看你圖男孩的啥,然後想想男孩為什麼這麼做,兩者一比較,就明白了。

雖然這麼幹很現實,但自己應該不會吃虧。

3樓:我就嚶嚶嚶怎麼了

你們家有多少存款?

你爸媽知不知道你和他談戀愛?

你爸媽不同意出首付錢還是不同意你們家出錢在房子上?

如果你們家沒有那麼多錢,我建議先不要考慮結婚。

你年齡也小,應該是不著急結婚的。

另外結婚可不是只有買房子那麼簡單,彩禮和按哪方習俗辦都很重要。這些能看出男方父母對你的態度。

他要結婚你就先把這茬告訴你父母就是,我覺得是基本條件談好了再說買房子的事情。你們兩家得先商量聘禮彩禮啥的不是,房子那婚後買的不是。不然你一上來就買房,彩禮什麼的都沒得談。

供乙個孩子上學已經是一筆開銷,你剛畢業就又要結婚買房子……凡事多從父母這邊想,我覺得他們永遠不會害你的。

大學剛畢業,工作乙個月,想跳槽?

同畢業生,電氣自動化專業,基本上能找到對口的工作都是工廠不想進,而且上學的時候也真的沒學什麼東西。目前在人力資源公司做交付運營,也不是我想做的工作,也很迷茫打算年底換IT類的工作,因為個人比較愛好這方面。我覺得你還是要找找自己的興趣在哪,我一直認為工作的話,專業和興趣總要佔乙個,不然沒有支撐自己的動...

我剛畢業乙個月1700怎麼活?

伍家小哥 畢業一年工作一年。座標 福建某小城市 職業 設計師 薪資待遇 2500 500 住房補貼 40 話補 5險一金。感言 拿著最低的工資做著公司唯一的設計師 傳媒公司 勉強度日。如今工作辭了 5個月沒有發工資,靠信用卡過活,窮的時候一天一餐。公司最後因為沒有業務也倒了 怎麼說呢,有時候感覺不公...

1月份,離過年還有乙個月了,應該繼續找工作還是趁機早點回家陪家人?

白菜 我也是在11月底裸辭,在一邊幫我姐帶娃,一邊找工作。現在也比較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想想還是回去陪家人。但是我想說開年什麼時候再找呀?有些迷茫。沒有相應經驗。 思來想去不知叫什麼好 這個時候確實不是最佳的招聘或求職時機,但是也有一些企業是做儲備,不過上班也得年後了,回家休息休息吧,調整一下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