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不到乙個月的男生找我要錢,各種明示暗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9:58:19

1樓:莎琳

典型的lao男,如果反感的話就果斷踹掉,如果不反感,白piao他,這種人,求包養也是想得美,只要你給他的大餅畫得足夠真實,就算還沒吃到,他也會乖乖聽話的。

2樓:溫彌子

我很理解這種想法,覺得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無恥的人,但是天生善良又可愛的小姐姐又擔心自己會傷他自尊心所以糾結著。當然這種軟飯王肯定有讓她動心的資本,要不三番四次見面也不會赴約。

我來分析這個男生是不是試探小姐姐的財力和對他的感情是到什麼程度,以進一步控制小姐姐。也貌似PUA,小姐姐這麼理性,也感知這個人目的性太明顯,若有這種想法,直接視他壞人處理,不刪不拉黑不心軟,自己以後帶眼識人。軟飯王見你不從,說不定有更多花招挑釁,自己小心,不要心軟。

3樓:彈結他的貓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直接黑名單,你臉皮太薄,他臉皮厚,就吃準了你不好意思。以後根本不需要想著什麼委婉,直接說不,自己省事也少很多麻煩。

4樓:欣藝寶貝

典型的渣渣,吃軟飯還能理直氣壯的那種。所以我想說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只能說是你遇人不淑,既然知道他是這種人了為什麼還要一次次的跟他見面而不是直截了當的拒絕他的每一次請求呢?

所以說還是你給了別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剛接觸就知道的話直接遠離無視拉黑不就什麼事情沒有了嗎?或許你家裡真有礦對於小錢不放眼裡或是平時也是大大方方性格的人。

喜歡交友沒有錯錯在不是什麼型別的朋友都值得交。心慈手軟只會給渣渣流氓更多無恥的機會。

5樓:80後壞叔叔

這不是扯淡嗎?他是準備軟飯硬吃了唄?還是你老人家長的憑億近人,給了他這種錯覺?

直接大庭廣眾之下別給他留面子,這種人就是賤。

迫於家裡的催婚,和乙個認識不到乙個月的男生訂婚了,還沒領證,很迷茫,該怎麼辦?

之初 啊?這 你媽讓你訂婚你就訂婚,讓你同居你就同居,你都多大人了?一點兒主見都沒有 我最討厭這種性格的人了,看著憋屈 這不就是媽寶女麼?既然你這麼聽你爸媽的話,我覺得就一直聽到底吧,別去禍害別人了 簾子風揚 姑娘,你這輩子還能不能做個人,全看你現在能不能反抗成功了。如果不能反抗成功,或者乾脆無法反...

認識不到乙個月的男生想送女生回家是什麼意思?也沒邀請女生去他家!

竹寺閒人 是想送回家還是想送回家裡呢?而且即使是送回家裡,也分幾種情況,女生獨居,和室友閨蜜同住,還有和家人同住對吧?不同情況不同應對方法吧。如果單純的是想送回家的話,我覺得很正常啊。我曾經有個相親物件,印象深刻,別的姑且不提,我們喝完奶茶,天已經黑了,然後正好我們兩個的小區有點近,從奶茶店出來,先...

相親認識乙個月,男方找我要乙個結果。相處還算舒服,但自己並沒有對男方有動心的感覺。該繼續嗎?

編呼編編編 我有乙個關於相親困擾我已久的問題 相親見面之後互有聯絡,但並沒有確立關係,就像題主這樣只能說是認識一樣,那麼是不是雙方在聯絡對方的基礎上,可以繼續相親或者自己出去尋找合適自己的人呢?也就是廣撒網?不行的話,相親到確立關係這中間也不知道得多久,那不得相親乙個耽誤幾個月幾年時間? 樂觀開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