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乙個月的男生,剛開始各種撩我,突然停止了。為什麼?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01:46:23

1樓:

提醒一下各位小仙女,乙個男人即使他不是渣男,也是有可能同時撩好幾個女生的(僅限前期撩,聊聊天吃個飯,尚未進一步的這種程度)。

在這個過程中,如果在培養出乙個特別喜歡的之前,突然出現乙個很喜歡的,發展迅速的成了女友,好男人就會瞬間放棄其他人。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我就是截胡的那乙個。

2樓:數院天使

肯定多次的付出沒有見任何回應、回饋,看不到希望,感覺白撩了。

這樣還不如調轉馬頭去追求更靠譜,更能有成效和收效的女孩。

當然,這也暗示著,你在這個男生心中,並非「無可取代」,如果撩你沒有任何希望,他可以找其他人選代替

3樓:LOWKEYCEO

抽卡階段——準備階段——主要階段1——戰鬥階段——主要階段2——結束階段。

總所周知,遊戲王這個卡牌遊戲,玩起來是有順序的,需要攻守互換。

男方是這樣的

輪到你,你是這樣的~~

4樓:心之愛心理諮詢

北京心之愛心理諮詢工作室李曉文:

具體他為什麼突然停止聊天,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我們只能給一些可能的猜測。

第一,有可能他知難而退了。這可能要看看你們這乙個月聊天的感覺,他的各種誇各種撩,有沒有得到他預期的反饋。也就是在這乙個月的交流中,你們各自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這樣的兩種角色對於你們兩個人來說舒服嗎?

如果有一方不舒服,不適應,可能就會從關係中退出來。

第二,有可能是他的策略。這可能不是乙個很好的猜測,但是也存在這樣的情況,有些男孩子信奉,欲擒故縱,在溝通的熱火朝天的時候,突然斷掉試探女孩子的反應。

第三,他有了其他的人或事。也就是他的關注點變了,有可能是他遇到比較緊急的事情,也有可能是他遇到更感興趣的人和事,這些都不得而知,需要去了解真相。

也許知道了原因,你就可以選擇自己該怎麼辦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就能更好的取捨。

5樓:

枉費心機勞而無功海底撈月

我們都是深受應試教育影響的人,我們想要的只是乙個清楚的答覆。

衣帶漸寬終覺悔,感覺自己太憔悴。

收到的回應太少,覺得只是在打擾。

你有你的好,我不一味打擾,祝安好。

不想到最後,驀然回首,小丑竟是我自己。

6樓:雙面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乙個月了,你平常和他溝通的態度是什麼啊?是他單方面撩你,你隨手回覆一二句敷衍還是你也會主動和他聊很多?

他的習慣小癖好你知道嗎?你向他吐露過你的感受嗎?

如果每次都是他問你答,他說一句,你過半小時之久回答幾個字。他不說話,你也不說。從來你不會有延長你們之間對話的慾望。那他的熱情應該是被消磨沒了。

7樓:玉白

因為你是他撩過的女生中最簡單,最傻的那個,他隨便的一句話都會讓你開心一天,只可惜的是,他撩的不止你乙個。

你是不是太過矜持了,或者是你一直在裝矜持?一切都是他主動?

這樣子也會讓他很累,其次,你怎麼就確定他只對你這樣?

海王很忙的,那麼多魚兒要兼顧。

8樓:此曲無箏

9樓:小葵師姐

Emmmmm......你應該冷靜冷靜,「涼辦」

在現在這個現實又複雜的社會生活中,或許很多男孩子的生活是很沉重的,因為無論是上班還是上學,二十多歲的人, 大多兜裡是沒有多少錢的,是沒有太多經濟資本的。

在經濟學中有乙個名詞,叫投入產出比。那麼在我們的理解就是投入和回報要相等。我想也許很多家庭的男孩子更注重的是這個。

我想很多男生都會有以下的經歷吧。喜歡了乙個女生好久,默默對她好,默默的守護在她身邊,噓寒問暖,無微不至,結果,那個女生轉身就和另乙個人在一起了。

這樣,男生覺得,他的付出沒有回報,反而自信心大減,感覺特別受挫。慢慢的,他對感情的認知觀點就會有乙個變化。

在我們過去的學習中,在我們所受的教育裡,我們的認知觀點就是,付出就會有回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但其實呢,在現實中,往往事與願違,有很多事情,不是你努力了,就會一定會有好的結果,換句話說,並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是有價值的收穫。

就是因為這樣,在不斷受打擊的過程中,很多男生會認識到,有些女生對於他們來講,就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她們就像櫥窗裡的娃娃,永遠是觀賞品。所以他們明白,這些女生永遠是他們得不到的那一款。

那麼舉個簡單的例子,就像有一些手錶,你出生的時候買不起,那麼可能你一輩子都買不起。

如果能清楚地認識到這一點,那麼你也許就會明白,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不願意去追求女生,或者說,為什麼有一些男生撩你撩到一半就放棄了。

換個方向思考,假設他最開始接觸你的目的是因為喜歡你所以開始接觸你,那麼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應該承認,你對他是有感情的。

那麼在一段親密關係中,好的親密關係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維持,共同構建的,不是單單靠乙個人去維持的。乙個人真的沒辦法維持兩個人的關係,踮腳去愛乙個人是很累的。

大多數女生在戀愛的過程中,都對戀愛有誤解。覺得男生應該主動一些,而女生應該矜持一些。從某乙個角度出發,這句話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是如果你過度矜持那就變成沉默了,你自己在心裡給他回應的時候,他是看不到也感受不到的。

那麼這樣的話,三天五天他覺得你是比較慢熱,慢慢接觸,那如果個星期半個月,你都沒有給他發出訊號,沒有做出回應,那他也沒有動力繼續堅持下去了,那麼惡性迴圈,最後他也就放棄了。

這就好像咿呀學語的寶寶,媽媽教一句,寶寶學一句,複述出正確的,家長會給乙個糖果獎勵,這樣寶寶會接收到訊號,那麼下一次在做這件事的時候呢,寶寶興趣會更高,這樣周而復始,乙個會給出獎勵,乙個有回應,這就是乙個良性迴圈。

你可以想一想是不是在他撩你的時候你完全沒有給出任何回應,只是出於禮貌的回應,而出於禮貌回應的同時,你也沒有給他明確你的態度。

而你是想讓自己看起來高冷一點,但是在他看來,或許你就像那個櫥窗裡的娃娃,可望而不可即

或者說,你只是習慣了每天有個人和你聊天,分享快樂。《麻辣女兵》這部劇裡湯小公尺說過一句台詞是「乙個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

那麼反過來,你可以想一下是不是和他每天的聊天讓你養成習慣了,所以突然的停止讓你一時間接受不來。

他為什麼會突然停止,因為他覺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了,所以他及時止損。他害怕這段感情他越陷越深,最後無法自拔。

那麼已經發生的事情一定會有應對的辦法,所以如果你喜歡他的話,那麼你要對他做出積極的回應,讓他覺得他還有希望,而不是讓他覺得他面對的乙個有心理活動的高階的櫥窗娃娃。

所以,你覺得和他相處起來還不錯的話,你就給他積極正面的回應,師姐所說的回應並不是說他給你一點感動你就撲上去,直接去暴露你的需求,而是有節奏的,穩步推進的。

要在適當的時候讓對方知道,你是有想法的,讓他感受到你們是有發展,有進步空間的。

那如果像之前說的,你只是習慣了他的存在,習慣了他的陪伴,這突然的消失讓你不適應的話,那你還是找點事做吧,讓你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讓自己忙起來。

冷靜一下,好好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好好想一想你的需求。

當然,愛與被愛同時發生才有意義。

以上,祝好

我是你們的 @小葵師姐

希望所有人都學會愛與被愛的能力~

10樓:某某人

首先你得明白,他剛開始跟你聊的時候,目標不止乙個,你也很大可能不是他第乙個找的人,他跟你說過的話也同樣跟五六個甚至十多個女孩同時說,目的就是為了看哪個更好哄騙。

11樓:367遠征67號

兩種可能性

一種人家覺得你這個人沒啥意思或者覺得自己沒有得到應得的回報就停下來了

一種,人家等著你心急然後主動找你,試探你的態度,要是你表現出來很著急了他就會出擊,把關係更進一步。如果你沒什麼反應他也就會收手了

12樓:大橙子

他撩你的時候你在幹嘛呢?

幹等著被撩?

設定門檻提高被撩的快感闕值?

人家在進攻而你一直在修建防禦工事?

人家走了難道不是你贏了?

13樓:壞人

如果乙個男生追你追一半不追了,這是最理智的男生,因為看不到希望,張國榮的一句話:得不到的溫柔就得適可而止,一樣的道理,每個人都有底線,給他一點希望

14樓:大菜豬YE

我就是這樣的,聊的好,但是感覺總是像在打擾你,後來終於願意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但是沒有那種感覺了,所以,我悄悄的消失了。

15樓:神泣之子

從前有這樣乙個故事,瘋子追刀。有一天。乙個瘋子從精神醫院跑出來,看到一位年輕的女士,手裡拿著刀的瘋子,跑過去一路追這位女士,女士由於擔心生命安全,便拼命似的跑。

她在前面跑,瘋子在後面追。終於,女士體力不支,在路的轉角停了下來。

「鐺」的一聲,刀落在青石地板上。

「到你追我了」瘋子開心的說。

女士一臉茫然。

16樓:何偉銘

男生主動找你,他也希望你能找他,如果一直是他找你,你不找他,這種相處方式是不會長久的,他不斷話題跟你聊天已經很不容易了,要怪就怪你太被動了。男生肯定以為你對他沒感覺,所以放棄了。

17樓:道理我都懂

遊戲他不香麼兄弟他不香麼你以為他是常規操作的時候可能他真是費了很大的精力去保持這種狀態 P點回應沒有自然而然長夜還是自己度過為佳

18樓:陌殤如玉

換位思考一下,你就懂了。

還有,就算是普通交朋友,每天聊天啊啥的,這難道不會生出一點感情嗎?單純就是給對方一種可靠感,就是這個人和我有一定共同愛好,我們有聊的來的事情。

這還算好的,乙個月呢,好好珍惜回憶吧。

打遊戲沒有通關,沒有獎勵,你還會堅持乙個月?可笑,可笑至極!

還有,真的就是上面收到贊很多的一句話。

不是我不堅持了,是你給我的感覺,好像是我在打擾你。

拜拜了您嘞!

19樓:訊號旗Alex

敲門的時候一直沒人來回應,也不會一直敲。大概就是所謂「取悅別人不如取悅自己」。所有的一見鐘情不過是見色起意,此意非彼意罷了。

20樓:江小魚愛吃魚

很簡單啊,從兩方面說吧

第一,你被放生了,因為剛認識乙個月,你不了解對方,對方跟你聊天可能是無聊,肯定是對你有好感才會去找你,但是呢發現你不合適或者他想要的目的達不到,所以主動逐漸退卻

第二,從男的角度說,男女都一樣,沒有回應的付出都得適可而止,高傲的離開可比卑微舔狗硬氣多了,聽你這麼說,你剛剛對他有點印象,其實乙個月也並不長,真心不真心確實難說,有的感情一天就可以確定終生,有個感情七八年還不開花結果,所以不做評價,你倆就像跑步,你剛熱身好,他卻在發令槍響之前這樣,,,跑了

21樓:琴酒

那個,直截了當地說吧,這種行徑我不想過多打字了就他剛開始覺得你廉價好上鉤,他的下半身迫切的需要你後來慢慢覺得,你這是個養成遊戲啊,他沒精力玩,他就想玩那種首充一元就能一刀999的

他放棄了那證明你是個自尊自愛的好女孩,恭喜你渣男要是被戳痛處了盡情在下面懟我,我乙個乙個罵,都會翻到的,別急愛情會有的,要相信

剛認識不到乙個月的男生找我要錢,各種明示暗示怎麼辦?

莎琳 典型的lao男,如果反感的話就果斷踹掉,如果不反感,白piao他,這種人,求包養也是想得美,只要你給他的大餅畫得足夠真實,就算還沒吃到,他也會乖乖聽話的。 溫彌子 我很理解這種想法,覺得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無恥的人,但是天生善良又可愛的小姐姐又擔心自己會傷他自尊心所以糾結著。當然這種軟飯王肯定有...

怎麼和乙個認識乙個月的男生聊天?

兩個人即使正式在一起了也不一定要經常黏在一起的,所以不用特別說故意表現出跟他同樣的興趣愛好,因為是不是真心喜歡同個愛好,一下子就能感應得到。人與人之前的磁場很難解釋,答主好好做自己,說自己想說的話,就很完美了。放輕鬆,大家都會愉悅。答主喜歡他的話,就多釋放一點曖昧資訊,他如果喜歡你的話,一定會屁顛屁...

女生剛開始健身乙個月為什麼會變重?

無錫愛健身的教練 大多數人腿上肌肉佔人體將近一半,而且肌肉與脂肪密度差別很大,相同重量的肌肉與脂肪,肌肉看起來會更小。就好比是同樣重量的皮球和小鉛球,小鉛球看起來更小一樣。在訓練過程中,肌肉會被啟用,肌肉對於糖原需求量加大,糖原就相當於跑車需要汽油一樣,當跑車卻油了就會警報,而人體發現糖原能量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