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存在絕對靜止嗎?

時間 2022-01-13 10:33:51

1樓:林雨尋

如果有絕對靜止的,那麼怎麼確定他絕對靜止呢。

你可以說你自己是絕對靜止的,那麼其他任何物體都是相對你在運動。所以,你看,絕對靜止,也是相對的。

宇宙浩瀚無窮,宇宙之外還有其他宇宙。所以,怎麼才算絕對靜止了。只能相對靜止。

如果有絕對靜止了,那說明,你找到了乙個邊界,這個邊界是我們暫時無法想象的,包含不止於我們生存的宇宙的所有的所有,終極的終極。依靠這個邊界,從而確定哪個是靜止的。

2樓:小囹圄

有啊,剛剛就靜止了三秒鐘,因為都靜止了,所以你們感覺不到。

你問的這個問題是無法被證實的。

除非原本就是靜止,不然無法使乙個運動空間無限分攤能力至零。

(乙個10能量值的物體遇見乙個2能力值物體一起變成6能力值。再來乙個9能量值的一起變成7。你怎麼分都無法變成零。而且零這個值你移動他就是給他施加能量。)

所以要麼本來就是零,不然沒法後天抽能量變回零。

溫度?運動轉化為熱量消耗掉?(溫度就是因為粒子的高速運動產生的。就算物質因為溫度太高分解,也不過變成許許多多的運動的小物質罷了。)

個體的 時間靜止 可能存在嗎?

angle凌 什麼是個體時間?我覺得是物理意義上的細胞衰老帶來的壽命極限。脫離了三維來到高維,是身體細胞不運動了人不會老化了,還是說個人可以進行時空穿越?如果人體機制不變,那不就是簡單的穿越劇麼 醉鬼 邀我幹啥。我乙個中專生。除了腦洞一下沒有任何理論基礎。個人認為個體時間靜止不存在。時間靜止是不是等...

時間靜止時或空間靜止時會達到絕對零度嗎?

橫山老屍 瀉藥想搞清楚這個問題,我們首先搞清楚溫度,特別是華氏溫度的本質是什麼。溫度,在物理學中通常是用來描述組成物質微粒的布朗運動烈度。什麼是布朗運動呢?布朗運動是物質微粒的不規則運動,運動烈度越大,物質溫度越高。理論上來講,物質具有的能量不能為零,也就是說物質熱的運動只能無限趨近於零但是不可能靜...

運動是絕對的,靜止是相對的 這句話真的正確嗎?

楊大紅 運動存在有實質的,兩個物體的運動速度相同因為位置彼此沒有改變,它們之間可以看成靜止。絕對靜止是單一的看法不正確,運動是完整元素包含不同的方面,所以沒有絕對靜止的物體。 唐子騫 亞里斯多德認為運動和靜止都是相對的,這是他的物理相對主義。牛頓認為絕對空間是存在的,因此勻速運動是相對的,慣性系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