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給好朋友發訊息,他幾天才回,你會介意嗎?

時間 2021-06-20 20:51:34

1樓:water氵

會,並且會很不開心,想揍ta一頓。

並且基本不會再主動找ta,除非ta給出了合理的解釋,讓我覺得能接受,不然,這種朋友就算了,至少我不會再主動。如果我還在乎,那就等ta主動發訊息給我,然後我會回覆的。

2樓:涼寒

很介意。如果只是關係非常好的朋友,那我覺得他不可能好幾天才會去回覆你的訊息。我個人看來這就是他根本沒把我當朋友的表現。哪怕他再忙,也不可能連著好幾天都沒有休息的時間和機會吧。

3樓:景景

介意,她不回的話就不想給她發訊息,在心裡的默默地減分,再安慰自己,誰沒了誰都能活,現在誰會24小時不看手機,分享的樂趣在於回應,其實你沒必要把友情看得那麼重要,單方面的付出是什麼用的,友情愛情都是

4樓:一杯冰美式

會難得一次還好經常這樣我會特別特別生氣甚至以後都不會給他(她)分享任何東西了我覺得你沒個什麼事情不至於幾天都不回訊息吧還是說就是已讀不回仗著是好朋友的關係就這樣嗎我覺得事事有回應才會有分享的慾望

5樓:縱然

這要看是什麼樣的朋友

平時不怎麼回你的就算了因為你找他本身就是個錯誤如果是秒回的那種幾天沒回你要麼是出事了

要麼就是不想鳥你建議反思一下你倆的友誼是否屬真

6樓:Pan.da

會介意,都是好朋友了,發資訊過去幾天才回?要麼就是你在她(他)心裡存在感太低了,要麼就是出什麼事情了沒心情回你。什麼年代了,手機不離身的你這樣對你的好朋友肯定有什麼原因。

如果真的是好朋友,那就好好關心一下,到底出什麼問題了,有沒有解決需不需要幫忙。朋友一場沒必要去質問對方為什麼不回資訊甚至生氣,如果一直這樣對你那就好好想想是不是「好朋友」了。

7樓:卿卿

所有人尤其是好朋友,這麼久不回我早就批判的ta給我一系列的補償了。

朋友不多,互相理解互相在意就可以。反正人口這麼多,朋友是最不缺的不是嗎?會很久不回你訊息不解釋的人也沒必要做朋友呀。

8樓:翁庭賢合

會。肯定會。這是不重視你不尊重你的表現。

而且總是自己主動找的話會讓她習以為常,理所應當,顯得自己很廉價(覺得你這個人很閒,都沒有事兒做),自然也不會重視你,反而看輕你。

給自己找些事兒做。

當然找對方的時候也要找對時間,比如知道對方什麼時候是沒事兒的,休息的,有空的才找(吃飯、睡前都可以)

其實真正的朋友不是每天都聊天的,因為長時間相處都會感到無味,膩了。偶爾聯絡一下了解對方現狀就可以了。給彼此留點空間。這是最好的選擇。

我和我閨蜜就是這樣子的,好朋友也一樣。

因為你要知道每個人都是個體。都有自己喜歡的習慣的生活方式。作為很好的(一輩子的那種),那就要去了解對方是不是和自己一樣的觀念。

9樓:陸軍一號

介意。我有經歷過一次。

她不回我,我告訴自己她忙,或者說是自己發的訊息讓她不高興了她不想回。然後我看到了她在寢室群裡面發資訊。

OK。不想理我就不理。我也沒有發資訊給她了。

當時那個群裡資訊好多,她名字時不時就蹦出來讓我看到。我就把那群設定了訊息免打擾,還把她遮蔽了。後來又害怕她發資訊給我我沒看到,又取消遮蔽。

乙個多星期後她就發訊息過來說嘿好傢伙,那麼久不理我幹啥去了。

你們可能不知道我當時有多委屈。

我超級想問她為什麼不回。

但是想想就刪了,沒發出去。

沒必要。

後來我就很少發資訊給她了。

其實原本關係就很平常,回不回資訊也無所謂。

本來我就是她普通朋友。

10樓:哦豁

看得出來你很重視這個好朋友,但是我覺得你太把這個當回事了,好朋友也沒必要天天都聯絡,如果她不回你你可以催催她,問問她在忙什麼。

要是你乙個人在生悶氣,也什麼都不說,就搞得像談戀愛一樣,本來好朋友就是一種很舒服的關係,不用搞得人這麼緊張。

我是那種不喜歡回別人訊息的人,就算是男朋友的訊息,有時候看到了也可能會不想回,就會等會兒再回。很好的好朋友的訊息有時候看到了當時忘記回,就一直沒回,但是她會來接著給我發訊息,我就會想起來回她了。

所以你不要那麼介意,少擔心一些自己也輕鬆一些,既然是好朋友就可以把這件事情敞開了說,她不回你就問為什麼,是不是忙,要是實在有事,不回也可以理解,畢竟人家也不只是圍著你轉的,他也有自己事情要去處理。

說的有點冷漠,但是我覺得還是對這個關係放鬆一點,你會舒坦一些。

11樓:想吃砵仔糕

介意。非常介意。

這在我看來就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在忙,隔幾個小時沒問題。你忙唄,忙完起碼還記得我。呵呵,過幾天才回,就是那時候不想回,現在無聊又想起我來了才回的唄?

默默給他減分吧,沒禮貌的人。

12樓:喃潯的妍

不會介意的,我和閨蜜就是這樣平常時候我們都很少聯絡發訊息也不一定回,想起來的時候回一下想不起來了也就不了了之了,但是每次不管是遇到傷心的是身體還是開心的事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她們,和她們分享,和她們傾訴。不一定每天發訊息就一定關係好,雖然我們不會經常聯絡,但我們都在彼此的心裡,無人能及!

13樓:麋鹿麋鹿peanut

可能是有重要的事情沒來得及回吧。

但是我和我的好朋友再怎麼忙也會回訊息說在忙什麼事情,我認為是真的好朋友的話,互相聯絡問候,傾訴分享,這些都是享受是快樂的,而不是負擔。

給男朋友發訊息他回訊息不僅慢而且敷衍 興趣愛好完全不同的人會在一起嗎

副捨長的隔壁床 這不明擺著呢嗎?你都能感受到他和之前不一樣了,怎麼還猶豫著要不要繼續在一起呢?拿你自己說吧,你喜歡他你能忍得住一整天不找他說話嗎?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巴不得像乙隻小鳥一樣整天圍著ta嘰嘰喳喳,有話說話沒話找話,而不是一整天沒聲沒息,你主動找他他還敷衍了事。他現在是想用這種逃避型的冷...

經常給女票發訊息後半天才回,更新。已分?

不用教育,成年人教育了也並不會改浪費力氣。男朋友就是這樣的,好幾個小時不回我,跟我說為什麼非得秒回沒看見什麼的,其實都在玩手機啊,群訊息都不關的所以看不見我的訊息。導致我現在看見他的訊息也是愛回不回的,基本不想回,回了又是無止境的等待。 過來人親身經歷告訴你,她不那麼喜歡你或者不吉歡你,這是事實。你...

你知道他對你有感覺,你給他發訊息他會回並且聊的很開心,你不發他也不主動發,為什麼?

心裡我們都有乙個答案了。不用打破砂鍋問到底了。女生,有些時候真的不可以,也不能想太多。把百分之90注意力放自己身上,放到工作,學習上。你會快樂幾倍。不然你現在的煎熬,還有患得患失都是自己帶來的。別人都是不確定性的。唯一能百分之百確定的是我們自己本身。所以多把心思花自己身上的。別的事其實一點都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