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偶爾發訊息給他總是秒回,並且回會和你聊很久但從來不主動找你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30 01:27:07

1樓:一路之下

我就屬於這種吧,那個人給我發訊息我一定會秒回,也會和他聊很久,但是我幾乎不會主動找他,因為我喜歡他,我害怕他不回我,而不會再主動找我

2樓:桐驊幹

重要嗎?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歡他!

喜歡就趁著聊的還不錯的時候,約個飯,見見面,然後告白吧別拖到兩個人,都累了,連找話題都不想找那會,一聊天就死,再想著是不是可以發展一下,然後真的嗝屁啦

親身經歷,現在無欲無求,都不發訊息啦

3樓:張張

備胎,在愛情裡,總有乙個人是主動的,另外乙個是被動接受著,當你們互相愛慕的時候,分開的每一分鐘都收想你的每一秒,但是如果你是它的備胎,估計,對於你友情至上,戀情未滿

4樓:愛指人心的大叔

這個很簡單,把幾個要素拆分開來分析。

1)男生會秒回,會和你聊,說明有點喜歡你,有點在乎你。因為如果不喜歡你,是肯定不會聊很久的,不然就是為難自己嘛。

2)不主動找你,說明對他來說,現在不是和你談戀愛的時候。那麼反過來說,他現在有其他的限制導致不能和你談。你自己猜猜是什麼限制。

很簡單咯,無非是他現在和別人在交往初期,想把你當備胎。還有什麼啦,難道他怕沒錢,他家裡反對,他要做事業,都不可能的,男的這麼色的會熬著不找物件嗎,不會的。

沒有其他原因了,就這麼簡單。

5樓:阿喜

三種可能 1比較有資產或者本事的海王,外型可能還比較好。2事業型男人,不找你的時候都在忙工作,你找他秒回是基本尊重。三這個要看你們聊天頻率了,是你天天找他呢,還是你隔三岔五的找呢,隔三岔五只能說明你趕上了他無聊的時間。

6樓:葉慢慢

偶爾秒回並不能說明什麼,可能是在玩手機,也可能是無聊,一直回覆的比較快,(3-5分鐘)就能說明至少是有一定好感的。

從來不主動,就看聊天結束是你單方面結束還是他主動結束,如果你單方面結束聊天,聊著聊著人就不見了,不主動也正常。

也有可能是比較內向,不喜歡打擾別人,也可能是怕暴露情感需求。

記住一句話,喜歡你的人,肯定不會讓你很難追,你的每個暗示,別人心裡我覺得應該是清楚的,馬上就會給你台階下。(不會有男孩子真的不懂女生暗示吧。鋼鐵直男弱弱的問一句。)

就拿本人說吧,我是很少會聯絡別人,一般異性,聊天能做到3-5分鐘回覆,肯定就是有好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自己工作,都挺忙的,說實話。

7樓:我可愛的朋友

可能十分敏感叭, 怕主動找你會打擾你主動找他就會一直說, 這是往好處想。 往壞處想也可能是因為他又想要和你說話, 又不想主動,這應該能明白什麼意思吧。還得多擦亮眼睛,多了解了解他是啥樣的人。

我只是猜測。

你知道他對你有感覺,你給他發訊息他會回並且聊的很開心,你不發他也不主動發,為什麼?

心裡我們都有乙個答案了。不用打破砂鍋問到底了。女生,有些時候真的不可以,也不能想太多。把百分之90注意力放自己身上,放到工作,學習上。你會快樂幾倍。不然你現在的煎熬,還有患得患失都是自己帶來的。別人都是不確定性的。唯一能百分之百確定的是我們自己本身。所以多把心思花自己身上的。別的事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男生說分手後給他發訊息他還是會回?

xbybktd 可以和他好好在談談,如果有可能,說不定還能在一起,如果沒可能了,以後也不留遺憾,只是可能要在失望一次,在傷一次心,做好準備,如果能斷就徹底的斷,別給自己和他就任何和好的機會,告訴自己這輩子你倆不可能了,如果斷不了,就在努力爭取下,最後實在不行,就順其自然吧,我這會就是順其自然,也才分...

如何看待打遊戲時看到物件發訊息就秒回 而有些看到訊息之後不理睬 打完遊戲才回的?

UU無名小卒 我覺得得看什麼遊戲,和個人習慣。有些遊戲聯網組隊的,有些單機的,有些需要一鼓作氣打完的,有些就是隨便玩玩打發時間而已。先了解原因才再分析現象。 沙杉 不是所有男人打遊戲時還能秒回 能做到的很棒 做不到的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個人而言 也不是所有女生打遊戲都不秒回 我大部分時間都能做到秒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