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跟異性見面,給物件報備,這樣還有錯嗎?

時間 2021-12-21 04:45:40

1樓:是個小人物

第一、與媳婦兒相處講感情,不講對錯。

因為她是你老婆,要相處一生的人,怎麼相處,應該是和家庭,和愛,和陪伴相關,而和對錯關係很小

第二、解決問題不問對錯,問手段。

對錯是自身判斷事物標準,不是其他人的,你覺得沒錯不代表你物件就應該接受你的標準,人非聖賢,你有你的理由她也有她的,讓她認同不是接受對錯,是理解

第三…好吧,兄弟,如果你老婆和你一樣,也去找了個異性朋友見面你若覺得有問題,那麼你可以思考自己為啥會給自己找理由了你若覺得沒問題,還願意做朋友,兩家人一起玩,那你可以嘗試溝通理解你媳婦

你若覺得這是人的權利和自由,不該被干涉

我建議你換個物件,給自己幸福留一點夢想

2樓:脾氣壞壞的

你是真不明白還是揣著明白裝糊塗?愛人的眼裡永遠融不進一粒沙,更何況還是之前對你有非分之想的女人!

如果我男人這樣,我白天在他面前剁黃瓜,晚上睡前在床頭磨刀…

3樓:Super Man

做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特別是你是個男人。

很多人很想聽真心話,可是根本承受不了,你懂嗎?

經常有這種事,當事人非常想聽真心話,也問了對方,我說了啊,巴拉巴拉,然後對方根本承受不了,要跳樓,每次出去都懷疑你。

這事設定好區間,別自己陷進去,然後約出來聊天吃飯,都沒問題的,跟其他異性想不出事很簡單,定乙個時間及時抽身。

切記有些事最好的尊重就是善意的謊言,讓家人安心,這才是男人該做的。

4樓:小驕傲

你老婆跟你說一聲,就到外地跟以前曖昧物件吃飯做點啥你願意嗎?

你要願意的話你多讓你老婆去外地吃飯,她估計馬上也會讓你了呢。

老公跟一位異性未婚同事出差,老公開車,那個同事坐副駕駛位,想問我跟老公生氣應該嗎?

你老公又不是專職司機,女同事又不是你老公的上級,她有資格坐到後排去才醉了呢,這女同事得當自己有多大牌啊?同坐一輛車能理解,但一起看電影不能忍 是該生氣,不過建議弄清楚你老公是有心的還是無心的,如果你老公本來就是那種神經粗大,大大咧咧那種,建議你直接和他說清楚,說你不滿意這種行為,如果是感覺有點曖昧的...

有了物件應不應該跟異性保持距離?

小錘多多 同樣的問題,在我和男朋友身上出現過。我和乙個同門,當時是剛結束了匯報,準備一起往回走,到學校已經是飯點了,我男朋友那天也是不在學校,於是對方提出一起吃飯 他還叫了我們共同的朋友,有男有女,結果人家都吃完飯了 最後,他就說要請我吃飯,感謝我這段時間對他的幫助。後來我跟男朋友提起這個事,他氣得...

有女朋友,因為出差又跟另乙個異性好友X發生了曖昧 後來因為被女朋友發現過,停止了曖昧,但女朋友對其充滿了敵意。現在應該怎麼處理好這種關係?

我很忙 這種沒有包容心的女朋友不適合你,主動分手吧,堅決分手!找乙個大度的,願意和別人分享男朋友的女孩吧,你就不會有煩惱了。不過這樣的女孩一般也需要乙個大度的男朋友。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女朋友出現了你的這種情況,跟乙個她很好的男性朋友有點曖昧出過幾次差,開過幾次房。你希望她怎麼做,你就怎麼做。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