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專生第一次專四沒過,補考又錯過報名,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4:44:37

1樓:十三月十三

專四補考只有一次補考機會,但是不一定要大四補考。可以在工作時候再補考也行。同樣專業八級也是。

可以等下次自己準備好再報名補考。但是專業四級和專業八級乙個人終身都只有兩次考試機會。補考六十分及以上都只會頒發合格證書,不會有良好和優秀之分。

2樓:Tyche

該怎麼辦,當然是全心全意準備專八啦。專四沒過不要緊,專四隻代表你的基礎水平,專八才能代表你的專業能力。所以放輕鬆,準備專八就好啦。

3樓:

先說怎麼辦:好好準備專八;報四六級,刷六級的分(不過,如果是大四還沒考四級的話,確實有點來不及了…或者考研上岸再考);考三筆然後二筆;有條件的話刷個雅思,好像7.5還是8(或者更高?

)和八級承認度相當的(具體怎麼樣我也不了解,可以好好找找資料啥的);以及各種海外考試;努力學好二外,爭取考到水平高一點的證;

或者可以跨行啊,轉專業估計晚了,不過還可以考研跨考呀,或者就算不考研,也可以學點別的技能,技不壓人啊反正!(我們學院校企合作翻譯專業的,甚至還有考研要考數學的…)

總之心態別崩啊!!後面的事兒還多著呢,硬著頭皮幹就完了!

不過還有個小建議哈,以後類似的事一定要格外關注!!千萬別再錯過報名了…(我也有教訓,今年忘了報外研社杯,學校沒給通知自己就忽略了,後悔死了嗷)祝好

4樓: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我們學校這次補考上週就結束了,學委應該會通知你們呀,怎麼沒報上呢?

實在沒辦法就好好準備專八,這個比專四更難,含金量也更高!

求解,英專生怎樣一次性就過專四?

蕪湖啦呼 多背單詞,多刷題,多練聽力,不要抱有僥倖,努力才會有回報。看網上都說有加權分,但我覺得這個不一定,因為我最後的分數和我估算的就差不多,所以好好打基礎才是王道。 風麓 裸考70 剛剛良好的來了。1.曾經對英語感興趣的,別怕,這就是個及格測試,不是選拔測試,通過率很高啦2.如果沒信心,一千題刷...

第一次專八沒過,現在該如何備考?

Yuffie醬 兄弟,這次專八已經夠簡單啦,簡直白送,你都過不了,這不是58分的問題了 說話比較直接,可能沒有顧及一下 因為我是考過兩次專八的人,這次專八的難度,跟真正平常專八的難度,差太多了!讓我感覺出題老師有點疫情後照顧一下大家的意思,我疫情前考的第一次專八,那個難度!根本就甩這次專八一層樓!這...

科目四考試第一次沒過,第二次可以隔天考嗎?

基本不太可能,你沒那麼快約上。不過單次考試有2次機會,就是第一把沒考到90分,還可以補考1把。這2把是連續的。這個應該都不可以,不可能那麼快就預約成功,一般都要一禮拜左右。不可以,你需要等十五天還是十天還是乙個周,根據你們地區的規則。有間隔的,重新約考,問你們教練你下次什麼時候。這個是可以的,但最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