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乙個初三女友,但自己是大一,而且是異地,她對你很好,還承諾我們的婚姻在於我,你們說這有好結果嗎?

時間 2021-12-21 04:40:28

1樓:橘色晨仙女兒

天啊,初三的女友。我覺得你引導她好好學習吧。讓她站在和你乙個層次。激勵她鼓舞她。

不管以後是否在一起,至少問心無愧。不耽誤乙個女孩子的青春年華。

如果她因為你學習不好,墮落了。你才要考慮考慮。

我覺得挺懸的,但是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對自己有信心,對自己人格魅力有信心。珍惜當下。不過她太小了,別佔人家便宜,大點再說

2樓:嘴角上揚

會有很多變故的,每個階段人的思維方式會改變,初三的時候可能異想天開,到了高中大學思想又不一樣,這樣的變故你把握不住,異地真的很難。

3樓:生命中的第一縷陽光

要求乙個未成年人信守承諾顯然是不現實的,因為她對自己的言行負不了任何責任。更何況是乙個不明白社會是什麼的孩子,根本不清楚自己將來要的到底是什麼。

4樓:乙隻人

我看到的就是階段不同乙個初三乙個大一!異地!對你很好?

承諾? 你覺得有啥結果呢,你們兩個的人生都不在乙個環境,就要看感情基礎了!除非你們是小學就開始的感情 ,很深,那可以堅持,其他的沒保障,畢竟各自的生活會有太多意外發生,承諾這東西就是畫大餅,看你吃不吃這一套!

我是乙個離異男,帶著乙個男孩,今年33,女友今年20,我們很相愛,女方家裡不同意,能否先懷孕在來處理?

先懷孕再來處理?好卑劣。你要想一想,如果你自己女兒,帶乙個這樣的男人,先懷孕,然後再來逼你們同意。你願意她嫁給這樣的人嗎?我肯定不願意,堅決反對,心機太深,不尊重我們的想法,不在意女兒的身體和未來。自己利益放第一位,非常的自私,這種人女兒以後有個什麼事情,怎麼可以依靠?你如果靠一些東西感化我。畢竟女...

從初三開始喜歡乙個人,乙個有女友的人,就算到現在大學,也依舊喜歡,這樣對嗎?我該怎麼做?

殷夫人 他怎麼著都不會選擇你,因為若你是讓他心動的那個,那麼他一開始就會選擇你 反之,他沒有對初中的那個時候的你心動,當時那麼說,純粹是顯示一下自己的優越感,年少的優越感 重點就是呢,你要更加自信,更有優秀,更加閃光,也許他會心動未來的你,但更大概率,當你優秀之後,你看不上他啦 亞狀態元素 很正常吧...

我是一名初三女生,在乙個風氣不好的班裡學習。該怎樣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優秀呢?

沒有大道理好講,說說我自己初中的班級,年級前列的最多,年級倒數的也最多。基本讀書和不讀書自動分為了兩個團體。混社會的挺多,有過摩擦,剛開始想著可以講的信道理的,後面覺得完全沒必要,見面繞路走都OK。上課午休都是很吵的,可以找乙個強勢一點的老師管管,女老師更好,那些混混跟男老師動起手的情況會多些。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