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三女生,在乙個風氣不好的班裡學習。該怎樣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優秀呢?

時間 2022-01-02 07:55:19

1樓:踏雪尋梅

沒有大道理好講,說說我自己初中的班級,年級前列的最多,年級倒數的也最多。基本讀書和不讀書自動分為了兩個團體。混社會的挺多,有過摩擦,剛開始想著可以講的信道理的,後面覺得完全沒必要,見面繞路走都OK。

上課午休都是很吵的,可以找乙個強勢一點的老師管管,女老師更好,那些混混跟男老師動起手的情況會多些。也不需要太在意他們了,做好自己想做的就可以了。

2樓:噔噔蹬

不看,不問,不說,不聽,只聽課,看問題,問問題,保持晨跑,提公升自我氣質,說句不好聽的,就算臉不行,但是氣質可以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如果漂亮那更不用說,直接是女神型,在外不逗比(在熟悉的朋友面前無所謂),高冷點吧,但不要有看不起誰的想法

3樓:柴澈

強者,總是孤獨的!

遇到問題,首先想的是如何解決問題達到目的。但如果想通過改變自己,估計用不了多久自己就變得面目全非了。

首先,對於風氣不好的環境,

其次,對於噪雜的學習環境,

如果很吵,可以備一副耳塞;如果很差,可以上網查資料。

再者,對於教學資源欠缺的環境,

有問題,找比自己能力強一點的班級的老師,逐漸就能接受到好的老師的指導;

有問題,可以上網查。

然後,對於如何安排學習任務,

對於學校布置的任務,爭取高質量完成;

課下,可以參考優質班級的參考書目,進一步拓展爭取每一次大考都能達到自己的預期!加油!

4樓:遷徙阿呉

如果僅僅是學習風氣不好的話,建議跟老師溝通一下,表明自己想好好學習的決心,老師一定會給你幫助的,當時在高三臨高考大家都心浮氣躁的時候,我跟老師溝通,老師就讓我去辦公室學習,效果不要太好。

如果是作風不正,校風校紀形同虛設的話,建議轉學。

5樓:田小婷要睡覺

既然風氣不好,就不要害怕被不好的風氣批評。

只要相信並確信自己做的事情是對的,那就去做對的事。

讓自己可以優秀到足以擺脫這個不良風氣的集體。

我是一名女生,初三,想要高中搞化學競賽,女生競賽會有困難嗎 和男生相比 ,在上高中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作為乙個參加過 高中化學競賽 並抱有一堆遺憾的過來人,發表一些拙見 1 高中的學科競賽並沒有性別之分,女生並非處於劣勢,還有可能很厲害。當年我們那屆參加化學競賽的女生不在少數,還獲得過市級 省級獎項 後來甚至進入了國內的頂尖學府,在化學專業繼續深造。2 不過,先得給你打一劑預防針 在高中參加包括化學...

我是一名初三的女生,我周圍的同學幾乎都談過好幾次的戀愛,可是我對戀愛一點興趣都沒有,這個是怎麼回事?

位面督查科 初三了談戀愛挺不務正業的,不要為了追趕所謂的 時髦 去談戀愛,十三四歲的孩子能彈出什麼花兒來,不是真的喜歡就不要給自己留下不好的回憶。 我不想告訴你 不是咋回事,說明沒有你看的上的,你有其他更喜歡做的事情或者更想做的事情,所以談戀愛對你並沒有什麼吸引力,那你做你喜歡的事情就好了 lead...

我是一名初三黨,初三前成績不行,考試經常掛一半,最近看到了這個,一下就想到了之前科科掛!會有影響嗎

二傻 到了初三是不是已經過了技校分流這一關,首先恭喜你小子,但願之前你在學習上是貪玩還不太上心的那一波。在這個狀態下還能留下來,說明你致少不算愚鈍吧。如果自此有了節制知道自己之後該幹啥的時候,就是你自主人生的起點,之前一切都是被迫和慣性的。首先你要系統地評詁自己現在的績點,找清楚你的長項和短板。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