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二次元,但男朋友不喜歡,還把我關於動漫的東西都刪了,說以後你就不喜歡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07:46:56

1樓:lucky

真正的喜歡是兩個人相互尊重,而不是一味地去要求或是一味地去迎合。你不用為了讓別人喜歡而且改變自己,他今天不喜歡你喜歡二次元,以後就能不喜歡你其他地方。過日子是兩個人逐漸發現對方的不好又逐漸去適應對方。

(這樣的狗男人,留著過年嗎,建議分手。及時止損!!)

2樓:有你陪伴

額,為什麼會有這種煩惱( д)

我想找喜歡動漫的女朋友還找不到呢

喜歡上乙個東西很不容易,要是雙方能有共同的愛好,對雙方日常相處很有好處,不至於找不到話題尷尬

(つД`)

3樓:鯨落

作為乙個喜歡二次元的,我直接反手就是乙個大耳巴子,先不說你們個人喜好喜歡不同他管不著,把你喜歡的東西都刪了這能忍?還「以後你都不喜歡了」,什麼人都有真是。

簡單,你要是能接受就接受,不能忍就分唄。

4樓:Bless

我不知道大家小學的時候有沒有被教過要尊重每個人的愛好。這也應該是每個人應有的基本素養吧。

你喜歡蘿蔔,我喜歡白菜。這不影響你我成為朋友,你不喜歡白菜也行,但是你不能因為你不喜歡,把我碗裡的白菜倒掉,這算什麼?強制戒斷嗎?

我吃的又不是毒品。你也沒有權利倒掉碗裡本屬於我的東西。

總結,控制欲極強的自我主義者。以上。

5樓:淺野尚文

只能說這人控制欲很強,啥都得圍著他轉,那這是家長不是男友,很難不懷疑說如果結了婚會不會做出什麼損人不利己的事情,比如天天監視著你的一舉一動,定期檢查手機,稍有風吹草動就撒潑打混,要求你的愛好得和他一樣,如果是我我肯定分,這種人可怕起來說不定連自己都不放過。

當然,如果他能克制住自己的情緒,只是偶爾這樣犯渾,還有挽救的機會,那再觀察一段時間也不是不行,但一旦發現有家暴的苗頭或者其他不對勁的事情,就一定要立馬分手,並且要保護好自己,以防報復。

如何與喜歡二次元的男朋友相處?我不太了解二次元的世界但想和他多點話題

汙妖王丶蝸牛 我就是個二次元的,準確說是2.5次元吧,我從我的角度,說說我在日常中希望女友怎麼做的吧 在交流中,提示有關ACG的話題後,盡量不要抱著無所謂的態度來交流,這樣很不舒服,聽不懂可以問,我相信他也會給你解釋的 入B站,入B站,入B站。這不是我安利B站,而是你進了B站後,你都會或多或少的了解...

喜歡二次元有錯嗎?

當你還在意 喜歡二次元 並提問是不是有錯的時候,你永遠有錯 我始終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提這種問題 是釣魚還好說,但不是釣魚的話,我非常非常想反問一句 假如你的這個愛好影響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那麼就是錯 假如你的這個愛好僅僅影響了你的 風評 你的 風評 會對你造成實質上的重大利益損害,而且你沒有辦法消...

怎樣才能找到個喜歡二次元的男朋友?

Sal 草,姐妹,我也好想啊,我也是真的找不到啊,明明十二魔器我都玩了,害看萌系番還cos的人,每回漫展都去的人,從未擴過乙個男性 落淚 半生 哎呀哎呀好像有些跑題啦!這種的話我覺得還挺容易的,畢竟大部分男生都看動漫,雖然一般都是熱門的那種 例如 海賊 火影等等 這種對於動漫有一定了解,但不會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