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初三女生,我也想擁有腹肌,我應該怎麼鍛鍊呢?

時間 2022-01-22 19:43:52

1樓:小月餅

是想要有馬甲線還是腹肌呢?馬甲線相對比較容易,基本上只要體脂率下去再加上一些簡單的訓練很快就會顯現,想要分塊的腹肌就需要針對性的核心訓練了。

2樓:千萬人

當你想擁有腹肌時要從你的生活上開始改變,從你的飲食結構,作息時間休息還有運動強度開始做調整。運動上區域性的運動是很難的是要長期堅持鍛鍊,首先從人體七大肌肉群開始鍛鍊,做45-60分鐘的力量訓練加上半小時的有氧運動這樣結合起來效果會更有效更快

3樓:小二不凡

初三不建議你花時間去減脂,要是體重正常的話。這個時間還是學習重要。

4樓:耳洞晨1986

好好讀書好好準備中考,六塊腹肌中考不會加分

5樓:肌肉貓

腹肌這個玩意兒不是練出來的。

如果只是想腹肌有明顯的顯露出來,只用好好的把自己的飲食去控制一下,搭配好蛋白質和碳水脂肪的攝入量,用流行的話來說,就是你的攝入量小於消耗量,女生體脂減到15%到22%左右的時候就可以明顯出來了。

跟你訓練不訓練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舉個栗子,你就算有再漂亮的腹肌,用一層肥肉蓋著它也是顯不出來的,減脂以後自然而然就出來了。

如果是鍛鍊,任何動起來的運動都可以。並不限於單純的腹肌鍛鍊。不過最後的鍛鍊還是先去練習力量訓練,然後再做不限於跑步類的有氧運動

6樓:基斯

稍微做做捲腹,然後使勁減脂就行了。

女生不清楚,但是男生體脂率15%以下,不練就有腹肌

我是乙個初三女生,要和我的情敵打架。有什麼技巧嗎?

詩詩 哈哈哈哈哈哈這都什麼問題 真的沒必要 1.女孩子打架是很損名聲的 2.初三很忙應該以學業為重 3.男孩子不會因為你打贏了就喜歡你 4.打架後果很嚴重 解決方式有很多暴力並不是個好方法 希望題主三思 aki 笑死了知乎推薦的什麼問題。小朋友你還好嗎?你首先搞清為什麼要跟情敵打架。是為了贏得喜歡的...

初二女生喜歡乙個初三學姐怎麼辦啊?

woc世界上另乙個我?同暗戀初三學姐,在遇見她之前就半彎不直磕百合的cp,遇見她之後確定自己徹底彎成回形針。問題是她還是學生會的主席以及本校校花,對她也好感的時候我才初一,比她矮了乙個頭,看她都是仰視。學姐長得是真的好看,氣質神似柑橘味的香氣裡的藍原芽衣 果然會長的特性 看起來冷冷清清但是對人說話的...

關於乙個初三女生考大學,希望能得到好的建議

暫無暱稱 另外本人也曾想報考過國科大,但因為身體原因被刷下來了。國科大確實對女生要求很高,要保證身體健康和成績優秀,如果不是頂尖的學生,其實本人不建議女生報考。但不妨以此為目標,出成績時也可以考慮一下其它軍校,選擇會更多一點。 Shift 在知乎問問題?你八成沒戲 如果你是乙個普通人,面對優秀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