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英專生馬上要考專四,了,寫了真題,選擇錯一堆 有什麼方法練練選擇嗎?

時間 2021-12-21 04:44:37

1樓:hmhm

如果你的語法錯的多,我建議你從2023年以後得真題看。還有,不要去做華研的題,和真題差十萬八千里。語法書的知識點要背,還有2023年以後的專四側重詞彙的運用與辨析,我建議你把高階英語的詞彙背一背

2樓:緱弘雅

選擇題20個,分為兩部分,前10個詞彙題,後10個語法題。大部分錯的題應該是在詞彙部分,畢竟語法知識很侷限,學了這麼多年也就那點東西(但有時還是搞不懂,這可能就是學習的魅力所在了)。

詞彙涉及詞的辨析,固定搭配,特殊詞義就是不太常見的......語法就不說了,拿高中語法題也可以練手。

我備考用的華研外語,有一本詞彙與語法1000題,每乙個語法都有講解和專項訓練,有時間一定要把書裡的知識點過一遍。後面就是那種20個一組的選擇題了。

重點來了一定要準備好錯題本!把自己的錯題抄上去,詞彙的辨析什麼的寫出來,語法考察的要點寫出來,每天多翻看,在做下乙個test之前先把錯題過一遍,詞彙和語法可以分開寫正面詞彙、背面語法或者準備倆本,當然不分開也可以。做20個一組的test的時候最好看看時間,卡著時間做最好,考試只有10分鐘去做這20道題,所以詞彙不會的題不要太過於糾結,時間不允許,語法部分有時候稍微思考一下還能做出來,判斷一下句子結構成分什麼。

最後,要堅持先看真題!就算某一天做的題全錯也不要灰心!

碰到錯題更好,起碼考試之前學習了,畢竟失敗是成功之母,雖然這句話都要說爛了,但是是不變的真理啊!

希望功不唐捐,大家都是「過兒」,英專生加油!

3樓:邱y

商英專業低分飄過,備考兩月,給我最直觀的感受是詞彙,先把新東方那本專四詞彙吃的死死的(不一定要會寫,但是一定要認識)。語法是難點,盡可能的多刷題,多接觸一些不同的知識點,有時間可以琢磨一下章振邦先生那本語法書,考試看能碰到幾個。考試的時候一定要規劃好每部分的做題時間,不要糾結!!!

不然後面沒時間做題目!平時練習的時候要養成做題的習慣,有時候你做完了就是勝利!一把過!

4樓:Deng

華研的語法1000題,相信我,你來回看十遍都記住了。後面的練習題遇到了就在知識點那裡標註哪一頁的第幾題。詞彙題這沒辦法,只能背單詞,你只用把你遇到過的單詞都記住就可以了。

我今年考專四的時候,遇到了很多平時做題就出現的。

5樓:Olivia

做單選題不在數量而在質量,系統建立語法體系,重點突破考試語法點,從題目中整理總結不熟悉的知識點,多思考,常複習。其實專四更注重整體分數,其他題型短板都補上過是沒問題的

6樓:

我專四是低分飄過,背單詞真的很!重!要!

在考專四之前我只背完了四級和六級詞彙,就是那種認認真真的全部刷完的那種,專四重點放在聽力和閱讀,提高的比較快。但是語法選擇比較難,個人認為如果時間夠的話可以刷華研1000題,但是如果時間不夠的話就放一放這個,到考場上盡力而為

7樓:YuDon9

可以試著把華研專四語法1000題刷一遍,我本來也是錯很多的,刷完1000題好了很多,而且不要急,離明年四月還有一段時間,每次做完選擇都去總結一下錯誤。下次遇到就好做很多了

我是乙個體育生,大學專業是休閒體育,沒有有專業,考研怎麼考呢?

Paul富哥 跟題主一樣啊,我大學本科也是休閒體育這種lj 專業,我考研選擇的是體育教學。個人感覺學碩的話體育教育訓練學為好,專碩的體育教學為好。不過還是依據題主自身情況而定吧! 大白學長 很多專業可以考呀,如果不想考專項的內容,你可以跨考體育人文社會學,體育學,都是不要求專項的,只要文化課過了就行...

大家好,我是一名高中快畢業生,我相中了乙個專業名叫機場民航安檢,請問各位這個專業到底行不行?謝謝指導

小柒 兄弟!千萬不要,我先跟你說,學了安檢以後就業面很窄,基本除了機場沒地方去,我就是濟南國際機場前安檢員,上二休二的含義就是上班平均一天18小時左右,連續上兩天,休班48小時,休班期間會有考試培訓等,工資5000是指扣除五險二金之前,扣完基本到手3000多點,節假日無休,年假5天,還有就是這份工作...

我是乙個女生今年考上了乙個三流二本大學專業調劑成了電子資訊工程,請問需要轉專業嗎?

輕語 相信我一定要轉專業,我就是這個專業的.困難度什麼的都不說了,就你所在這個等級學校的學習氛圍就會讓你學不進去.如果你室友有大神帶帶你也可以的. 你在知乎上搜搜,就能看到很多任務科專業女生找工作受歧視的回答,其中包括電子資訊工程,電氣自動化這些。反正我轉了。大一下學期學電路學到絕望 專業基礎課 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