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初三的學生 我馬上想要中考了,可是我沒有目標,對未來沒有規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5:30:06

1樓:Bunny咖啡

當你對什麼都不了解時,肯定也不知道自己對哪些東西感興趣。那是因為你的經歷少。但是作為一名初三的學生來說,你不應該有這樣的煩惱,因為此刻你是有著非常明確的目標,那就是中考呀。

無論你現在成績怎麼樣,你一定要努力學習,之後你未來的規劃、你的目標再中考後找也不晚

2樓:括號

目標、規劃、理想……沒有就沒有吧!也許走著走著就有了,也許一輩子都沒有;也許現在有將來卻沒有了,也許今天有明天又變了……都是尋常。

但你的人生路才走了十幾年,我的建議是盡量增加自己的基礎能力,一是以防以後有目標時有一定保障,二是以防沒有目標時有一定保障!

3樓:追光者

想一想自己未來要幹什麼,要幹的事情必須要怎樣,就像我未來要當一名醫生,我就必須要考上好的高中,那就要好好學習,不去努力,連高中都沒有了,更別說什麼醫科大學了。只要努力沒有做不成的事情,想要努力什麼時候都不晚,加油陌生人!!!

自己沒有目標的話也要好好學習啊,將來好找工作,養家餬口,孝敬父母,能為父母分擔,不讓父母擔心。

4樓:曉夏同學

對於中國的教育,初高中其實不需要有規劃,只要知道自己想去哪乙個大學學什麼專業,剩下的就是使勁學習,努力達到目標,其他所有的事情到了大學之後你自然能學會,規劃什麼的在大學你也會逐漸找到。

我是乙個初三的學生,我想學結他,可是母親說學結他沒用,我該怎麼說服媽媽給我買結他?

美人魚戰士 初三如果你成績好的話建議還是聽媽媽的話不要學了因為學習緊張但是如果成績不好就是那種班裡最後一排都不一定上高中的那種就去追求自己的愛好吧不要因為如果再晚機會便不多了。 吃素的蚊子 所謂效益,可以從經濟效益與自身效益談起。經濟效益,你可以跟你媽媽講學吉他帶來的好處,比如學到一定程度可以嘗試當...

我是乙個初三的學生,但是家裡最近很鬧騰,大人們總是吵吵吵,打打打,還時不時要鬧去派出所,我該如何靜心?

怎麼說,看到題主這個問題以及描述的情況,和我初三那年非常的相識,不同的就是吵架的雙方不是親朋好友,而是爸媽。初三那年,如同和所有同學一樣,寒窗苦讀九年,只為了能夠考取一所好的高中。從某種角度來說,中考比高考還要重要,能夠進入一所怎麼樣的高中決定了你接下來三年在什麼樣的平台中學習,所以說我深諳中考之於...

我現在是乙個初三的學生。已現在的成績考不上高中。我該怎麼辦

策昭 那你就提高自己的成績啊,初中真不難,好好學你肯定能行。別的地方我不知道,那次運動會在縣里的技校辦的,那地方簡直就是毀人的,好人進去都能變成個混混,吸菸喝酒打牌玩手機,凡是學生在學校裡不該幹的事全乾,進去這個人就算完了。 孤鶩 去年剛經歷中考。地處十八線小城市,初中普高率只有四分之一其實初中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