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喝多了總多愁善感?

時間 2021-06-09 05:30:06

1樓:小黃豆子

神經麻痺了以後卸下防備,撕去偽裝或面具,更能直面自己的內心,俗話說酒壯慫人膽,一些平時不敢說,不敢做的,喝了酒以後就順理成章的做了,想表達的也表達了。

2樓:

如果僅僅是喜歡喝酒的話,那喝到恰到好處即可,又何必喝多呢。恐怕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發洩自己也。

人本身就是一種情感動物,只不過生活的磨礪讓我們每個人都帶上了偽裝的面具,不輕易表達自己的感情,有時候清醒時候的多愁善感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很矯情,壓抑久了,總需要乙個藉口去發洩,不然憋出病來了再,正好經過酒精的刺激,摘下這偽裝的面具,露出真實的自己,不論說什麼,反正別人都會說你說的是醉話,第二天也可以佯裝忘記,反正喝醉了。

假亦真時真亦假,真亦假時假亦真,生活就是這樣

3樓:rip1116

這貌似是個生物學問題。

文科生的回答是:能量需要吸收和累積,量變必然導致質變,而發生變化是有臨界值,有條件的。 酒就是這個催化劑。如果平日裡一直接收的是積極的能量,喝酒時也會是酣暢淋漓,渾身舒暢的。

4樓:拉水塞克西

人平時有很多想說的話想做的事被道德規範被人情事故被所謂的情商壓下了有些人常會說我作為乙個情商高的人 ,標榜所謂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話我不應該說 ,他/她愛聽好聽的我就說給他聽,可真的關心就避免不了說出具有傷害的話來。

我作為乙個聰明的人,我不能做愚蠢的事。可你有多愛看你喜歡的人為你做的那些蠢萌蠢萌的事。即使他並沒有成功的讓你為人所羨慕可你還是喜歡這個可愛的人。

三杯下肚 ,瓦解了你社會給你的無形的圍欄,真正的內心釋放出來,人就會變得可愛。

憂愁想憂愁的,感觸想感觸的,錯了嗎?

5樓:你好李先生

清醒的時候總是靠意志把自己所有的不愉快壓制起來、向世界表現其實我很好的假象。醉酒後卸下了心裡的防線、潛意識開始佔據上風、把持著一切都無所謂的態度把自己壓力用這種方式釋放出來、意識模糊的時候也是認識自己最好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的你是單獨的意識個體、就好比「當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我便有最大勇氣追隨任何我想要的東西」.生活總是用太多的壓力來驅使你前進、慢慢的被羈押麻痺選擇了埋藏情緒選擇了忘記、但是「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吃過很多食物、現在已經記不起來吃過什麼了。

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們中的一部分已經長成我的骨頭和血肉。」酒後惆悵只是合適的契機宣洩了許久的壓力。

6樓:海風樓子

和自己的親友或是好的朋友喝多酒吧?畢竟大家都會刻意的克制自己的真實想法,普通朋友的聚餐說多愁善感的事情會引起厭惡的,也許他們表情上是笑的,但心裡說著賤人就是矯情。多愁善感有時是表示柔弱,心裡的那些不甘和不願,甚至雞毛蒜皮的事情都成了詩篇。

為什麼年輕人總是多愁善感?

不二 這種情緒有點象是 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哦。在人的內心深處有時候的確會這樣的,那是緣自乙份純真的善良。可是當下的社會裡,人浮於世,真正靠內心存活的人是不能融入社會的,所以你也得改變一下自己哦。你要知道無論自己如何去想去掉眼淚都無濟於事啊,只會浪費當下的時間,而在這些當下的時間裡,...

為什麼一到晚上就會多愁善感?

蓮之出淤泥而不染 因為白天在上班,不可能把自己的多愁善感表現在公司同事面前,夜晚會靜下來聆聽內心深處的聲音,也許覺得累了,也許覺得委屈了,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明明 晚上整個人會把白天的事情都走一遍,也算是整理一下自己一天中的言行。如果是過去感情經歷讓你多愁善感,其實也沒什麼必要。因為畢竟走了,走了就是...

人喝多了酒為什麼會嘔吐?

營養師Bruce 由於酒精攝入過量,會對胃黏膜造成強烈的刺激,引起了嘔吐的情況。可以適當的喝一些蜂蜜水,緩解酒精的刺激。其次酒精會通過血液迴圈進入大腦神經,刺激大腦的嘔吐神經,造成嘔吐的產生。過量的酒精會直接導致胃腸道的損傷,引起胃炎和腸道菌群的失調,而且會讓大腦神經產生依賴性。另外,經常性因喝酒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