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掌機(switch)遊戲作品可以把乙個「深度網路遊戲玩家」變成主機遊戲愛好者?

時間 2021-06-09 05:30:06

1樓:lunana

國內早年的遊戲機禁令使得國內的單機主機遊戲氛圍遠沒有網路遊戲來的熱鬧。世紀初網際網路的普及,網咖的崛起使得中國人很全面的感受到了網路遊戲中和其他玩家互動,競爭,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的樂趣,塊節奏的戰鬥和頻繁的版本更新使得網友玩家很享受自己在網路遊戲世界中自己的地位與形象,獲得了在現實生活中所不曾擁有過的榮耀與自豪。

想比起網遊,主機遊戲更偏向於跟著製作人的腳步,了解製作人想表達給玩家的思想,每一款單機遊戲大作就像是一部電影一樣,玩家在遊戲中獨自冒險,挑戰不可能,與其他NPC互動,逐漸對遊戲的世界觀有了一定的了解,你可以在遊戲中體驗世態炎涼,也可以體驗到由玩家自己一步步建立的盛世。可以說,主機掌機遊戲沒有網遊那樣時時存在的功利性和目的性,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體驗到自己不曾也不也能體驗到的人生,將自己帶入主角的視角,隨著主角一道從一開始對劇情的毫無頭緒,慢慢的開始了解這個世界的執行規則。

可以這麼說,網遊面向對競技,對抗比較有興趣的快節奏玩家,而單機遊戲(包括主機,掌機,PC)則更需要乙個人靜下心來慢慢體會其中的玄妙。

作為乙個很小的時候從單機遊戲入坑,近幾年才開始接觸網路遊戲的我來說,我更偏向於在自己閒下來的時候去玩單機遊戲,而再有朋友陪伴的情況下,去玩LOL,吃雞這樣的高對抗性網遊。

題主想要得到和網遊一樣沉浸型的單機遊戲體驗,可以說是十分困難了,暫且不說單機遊戲的慢節奏,一部遊戲數十個甚至上百個小時的流程就足以勸退很多想入單機遊戲坑的網友玩家。這麼說吧,想要完全的沉浸式遊戲體驗,就要一直在遊戲中保持好奇心而不是功利的追求遊戲的通關,成就,獎盃什麼的,在這裡推薦幾款適合網遊玩家入坑單機的遊戲吧。

gta5:這肯定是必須要推薦的了,龐大的洛聖都,形形色色的路人和他們的故事,就算玩膩了單機模式也可以切到線上模式爽一爽,和他人競技,可以說是入坑單機遊戲的最佳選擇了。

巫師3:美輪美奐的遊戲畫面,可以攻略的美型女主角們,乙個個讓人感覺惋惜,心痛但又無可奈何的支線任務,養眼的18x場景,都是推薦的理由。

其他的還有上古卷子5 天際(switch上面也有哦⊙⊙!),刺客信條系列,使命召喚10之前的作品(主要是最近幾作使命召喚都太偏向於多人模式了)。

ns的話,馬里奧奧德賽和塞爾達傳說可以很好的培養玩家的好奇心,遊戲中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一定要慢慢的學會靜下心來體驗。

switch掌機怎麼買?

瘸了腿的驢 我的機器是在比較熟悉的實體店買的,老闆推薦買日版的,但是權衡利弊我還是做了國行勇士。第一 靠譜的實體店可以看到真機,開箱 開機都是當面完成,有問題直接就可以解決,而且後期不怕找不到人。第二 我買遊戲機的時候是沒有辦法等快遞的時間的,比較心急的那種,實體店買完了就上手了。第三 我買的是國行...

有沒有媲美switch 的掌機?

地溝瘋子 我覺得PSV能媲美,第一都是同720p螢幕畫面艷麗,第二從2011年發售到今年一共積累了大量遊戲,第三它可以玩psp和PS1還有mini遊戲,甚至PS3PS4上的部分遊戲,最只要的一點是便宜,二手450 500之間,這點switch是比不過的。要論攜帶pspgo絕對王者psp神機不是白叫的...

主機和掌機平台有哪些適合改編成電影的遊戲?

凝墨灑淚霧灑南殿 首推俄羅斯方塊吧 下至6歲,上至60歲,都少有不知道這個遊戲的。全球粉絲非常多 這個ip至上的年代,這一點很重要。而且在電影上映前,大家也一定會好奇,這遊戲到底能拍成啥。期待度也非常高。 Razchen 遊戲改編電影大多數都會選擇遊戲本身的主角,用電影的形式再把遊戲的故事講一遍。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