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喜歡乙個男生,今年大四要畢業了,我該去表白嗎?我覺得他對我並沒有男女朋友的喜歡。?

時間 2022-01-16 07:58:31

1樓:彼岸

這些年的親身感受,遇到自己喜歡的一定一定不要錯過機會哦?或許可能會不成功,但如果你沒說出來,這就會成為你很大很大的遺憾!

2樓:姒馨晨

去吧,不然後悔。

雖然有見過大四表白成功,異地三年最後結婚的,但我想說一句,概率極低。

請做好被拒絕的心理準備,做好異地幾年掙扎最後分手的心理準備。

3樓:steven8788

你是女生!所以如下回答!

當然也有如下風險:男的拿你當備胎,男的給你好人卡,男的說你是誰我和你不熟(這種沒風度的你要慶幸自己沒成功)。其他無所謂!

2.理性上我不支援你去,因為大學的愛情往往無疾而終,大學的愛情成功的概率極少,因為要畢業了,工作,地點,區域,父母,太對因素了。這個時候是人生乙個轉折,搞不好自己都折進去。

從投入產出比來說有點虧,起碼不是包賺專案。以後出了學校你可以看到更多優質男人,成熟的男人,你也成熟了,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那時候你也許更適合結婚。

哦,跑題了!回答完覺得很滑稽,沒給你建設性意見。最後還是那句話,千金難買老娘願意!沒人能改變你的想法,奧利給!

乙個大四畢業的男生該如何培養氣質?

奔波兒奔 這個急不來,同樣大四在實習,公司都叫我小名,開始怪不習慣的 好久沒人這麼叫了 後來發現其他人也都這麼叫,大也大不了幾歲,想平輩一樣暱稱也挺好的要是同事還沒孩子,都不必哥啊姐啊的叫 氣質還是慢慢來吧,如果刻意在別人看來會很裝我覺得最關鍵還是見識和談吐,別人聊天你得插的上話,不然就會感到失落,...

喜歡乙個男生,要畢業了,要告白嗎?

Oxygen 一定要的啊,我五年級喜歡上乙個男生,他真的很耀眼,因為喜歡他便努力與他齊平,後來他轉了學在他中考前他回來看了同學,那晚我鼓起勇氣大喊他名字以及中考加油,期間再沒有見過他,中考前夕他發訊息給我快中考了,中考加油二中等你,讓我小鹿亂撞 終於我收到了他所在學校的錄取通知書,我開心的一夜沒睡,...

我大一,如何追乙個大四畢業即將工作的男生?

七夜 不知道怎麼跟你講,看你是幾流的大學,就我們二本的學院來看,乙個比較普遍的情況就是男生要麼一直沒有女票,要麼就一直換,你可以先去打聽一下他的情況。如果是沒有好過女生的男生,那麼他有可能是因為家庭壓力或者自我規劃較高,這樣的男生追起來相對來說要簡單,也會更難一些,你要get到那個點。先嘗試認識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