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願意相信美國曾登入過月球的人是怎麼想的?是不是他覺得只有自己掌握真理而別的人都是傻瓜呢?

時間 2022-01-16 07:58:32

1樓:幽淵

怎麼想的,因為有很多石錘的證據指明老美給世人看的資料涉嫌造假,而且我要強調的是,這些證據並不是網上那些廣為散播的所謂質疑證據。而那些所謂的質疑證據之所以反覆被拿出來說事兒,因為那些確實太能秀智商優越感了。混淆視聽,對真正的證據造成衝擊,攪亂整個輿情。

目前知乎政治正確下這麼做確實另類,但並不覺得自己掌握所謂之真理而看低他人

題主可看看知乎很多理性質疑者的關注點和行文方式,真的不一樣。忽略那些混淆視聽的所謂質疑吧

2樓:誤塵

你不能證明神不存在,就不能否認神存在。

相同道理,一種言論的長久存在必有其存在的道理。

冷戰時期,什麼事情都能發生,你自己分析下美國登月的利弊就能明白了,如果是謊言,那麼收益頗豐,是真的也可能。

大多數人都不相信外星人,UFO,美國不照樣有個51區,遮遮掩掩。

所以別以為別人是傻瓜,在某些領域你也是傻瓜。

3樓:只為悅己者容

真相只有乙個。

你先告訴我甘迺迪到底是怎麼掛的,被誰掛的,再來說登陸月球的事兒吧。

地球上的事兒幾十年了都沒搞明白,月球那麼遠,先放放吧~(微笑臉)

那些聲稱結婚後不願意做賢妻良母的女人願意在經濟上做到和男人平等的付出嗎?

已重置 要彩禮是對自身身價的起碼尊重,就好比,我們出去吃飯,雖然我們女生願意AA,但是紳士的男人一般會主動買單。這就是為人處世的潛規則,你不討好我,不親近我,我怎麼願意對你卸下偽裝和防備呢,關係怎麼能更進一步呢。說白了,彩禮啊,房車這些諸多要求,為了就是給兩人的關係加一點安全係數而已。就像戀愛的時候...

為什麼有人不敢也不願意和那些比自己優秀的人相處呢?

已登出 見賢思齊是孔子語錄,後面是 見不賢而內自省。孔子其實很想為官以實現他的克己復禮的政治抱負。有一次他向見一國王 我忘了是什麼國 通過乙個大臣引薦先見了宰相,然後,宰相準備向國王舉薦孔子,就問那大臣,孔子怎麼樣?那大臣說 我見了孔子以後再看你,就覺得你跟只蟲子差不多。宰相終於沒有舉薦孔子。這是大...

林俊傑翻唱《我懷念的》「」我該相信你跟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這句歌詞怎麼解讀 有什麼含義呢?

大司令 瀉藥。小學生都知道,做閱讀理解要聯絡上下文啊 首先,第一人稱女生沒毛病。接著,那女孩傳簡訊給我。小三逼宮,原配當然要問男主角,合理 而男主角不予回應,證明那女孩的簡訊肯定寫的明明白白,甚至會露骨。而後這兩句,也就是題主所問,完全體現出我早已發現蛛絲馬跡,而卻總是沒勇氣去與現實對質,知道此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