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畢業狗實習乙個月了辭職合適嗎?

時間 2021-05-11 21:06:27

1樓:Johnny囧尼

一、辭職不僅合適,而且還是權利

合適的定義是什麼?在這裡應該是遵守契約。但契約上有說不讓辭職嗎?再說了辭職是勞動法賦予打工人的權利。

二、辭職對你對公司都是止損的最佳辦法,前提是辭職的方式恰當對於你來說,這個東西讓你痛苦,這就是你辭職的最大理由。痛苦是什麼我不知道,但一直忍著對自己是很大的折磨。

對於公司來說,你無心工作,影像科效率,還不如另外找人。

所以,要辭職,但是最好提前說,讓公司找到合適的接替你工作的人。至於提前多少說,按照合同來算,也方便結算工資。以上

2樓:

如果離開理由其實只有乙個,其他都是你內心在想要離開這種情緒下的一種心理偏向。

凡事都有兩面,分析的時候,我們可以用swot方法,分別列舉出優勢,劣勢,機遇,威脅/挑戰。客觀的分析,而不是衝動的否定一切。當然,如果有原則上的問題,那二話不說。

比如公司性質不合法,業務灰色等。

各家企業其實都差不多,難保說下一家就是你滿意的。做好分析,想好下一步,再做決定不遲。

祝好運!

3樓:紫銘陪伴

遵從內心,你這麼強烈的不喜歡,一直熬也沒有必要!

辭職時,記得談下實習報告,拿到手,對後面自己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崗位有很大助力!

不知道怎麼談 @紫銘陪伴 看到資訊後,我會第一時間回覆!

18年畢業,辭職乙個月了,找不到工作,你們呢?

lxn35 不要著急,工作不是想找就會有的,趁這個時間,你也可以想想自己適合什麼工作,也不怕從小事幹起。不要Sunny太好,青春年華,多吃苦是好事。 魔鬼寒草 沒找到,失業的第十五天,也有心怡想要去的崗位,網上做了很多功課,也去面幾家公司都到三輪面試了,但最後都沒有通知,是不是找不到工作了,要涼了呢...

想辭職大概乙個月了,想到失眠,要不要辭職?

吃吃 你還在糾結辭職就證明你目前還沒找到乙個心儀的下乙份工作或對辭職之後沒有規劃。想想你為什麼要辭職,這份工作遇到的問題下份工作是不是還會遇到,你是為了有更好的發展,還是在逃避問題! 雨佳璟容 如果已經拿到了翻倍的offer,那就不要在猶豫了。你在這個公司的價值已經體現出來了。就是你的成長你的能力已...

分手乙個月了怎麼復合?

桃子 首先,你自己肯定會渡過一段非常難受的時期,因為被拋棄者心裡作用,試著讓自己先忙碌起來,學習也好,旅遊也罷,當你逐漸冷靜下來再仔細思考種種過往,又因必有果,如果當你冷靜下來發現放不下對方,還想挽回就要找到問題所在,而且你要清楚,以前的就結束了,不要總是糾結以前 sunflower微 如果想和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