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乙個月了,我們還有可能復合嗎?

時間 2021-06-01 17:03:49

1樓:感情小呆瓜

還是有機會的。

雖然說你們是有機會復合的,但是在復合之前你還是得理清自己的問題。

你無形中在逼迫對方,給對方壓力,說不想異地想要分手。

也許在對方眼裡一直以為你們可以熬過這段異地戀的時間的,而你卻說了這些話給了他壓力。那麼他對你失望當然會答應分手。

這些東西需要你後期慢慢改變自己的行為和想法,也適當的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價值,理順自己的思緒,別再口無遮攔了。

祝你早日獲得幸福,加油。

2樓:林姨

如果不能結束異地我們還是分手吧

這並不是乙個解決問題的好的態度,異地情侶要解決異地問題是需要兩個人互相對彼此的考慮,

另外,你們交往半年,才剛進入磨合期,難免有矛盾沒解決,如果男生慢熱的話,感情濃度確實還沒到對你做出長期擇偶策略的程度,雖然可能你們年齡到適婚了,但還是要慢慢來對吧?

父母這邊的意見,他說的也是「可能」,而且應該也沒帶你見過家長,如果你們感情足夠好,本地還是外地媳婦兒並不是問題,家長初衷都是希望子女幸福。

所以,現在應該先挽回他再引導他帶你一起面對家長,他還願意做朋友並且答應可以見面,姑娘你還是很有機會的,好多朋友情況比你嚴重還在堅持,所以也加油吧!不要錯過~

3樓:士多啤梨士多啤梨

做朋友其實就是最好的挽回視窗,你們的問題不是還有沒有感情,而是短時間內你們解決不了異地的交往情況。

而且的年齡也不小了,家裡面肯定會催,一天兩天還好,長期的話就不行,誰受的了愛你的父母天天催你結婚,結果女朋友還在異地。

你在這段感情裡面缺乏安全感,作是肯定的,聽我說了這麼多,你現在還想要挽回嗎?希望我能幫助到你

4樓:忘記回家的鹿

首先,是他外界的壓力,父母要求他找乙個本地姑娘,這是第一根稻草。

其次,和你交往並沒給這份感情或者他帶來正面影響,你向他施加壓力。這是第二根。

而最本質的第三根稻草就是你們感情基礎不穩定,半年其實對很多男生來說也是才過了蜜月期對這段感情開始挑刺的階段,你犯作正是給他他藉口決定離開這段感情的理由。正好撞槍口上了。

綜上所述,權衡利弊,他對你的喜歡讓他不願意去抵抗這一切來自外界和內裡的壓力,決定分手是必然的事,他看不到他需要為這份感情努力的原因,如果他選擇視而不見第一根稻草,他努力了,得到的卻是第二根稻草,你覺得他會怎麼選擇?

你能做的就是減少你給他放上去的稻草,主動承擔他的壓力,讓他重新喜歡上你,讓他有勇氣去為這份感情付出,並且清楚的知道他的付出是會有回報的。但鑑於你們是異地,情況就更困難。還是做好心理準備迎接最壞的結果吧。

分手乙個月了怎麼復合?

桃子 首先,你自己肯定會渡過一段非常難受的時期,因為被拋棄者心裡作用,試著讓自己先忙碌起來,學習也好,旅遊也罷,當你逐漸冷靜下來再仔細思考種種過往,又因必有果,如果當你冷靜下來發現放不下對方,還想挽回就要找到問題所在,而且你要清楚,以前的就結束了,不要總是糾結以前 sunflower微 如果想和好 ...

分手快4個月了還能復合嗎

重生情感 自信一點,你的情況不能說一定可以,但是屬於情感裡面復合機率特別特別高的一種,首先有感情基礎,她現在也願意理你可能談及感情就會有一些排斥你,多想想你們剛在一起那個時候的感覺和聊天狀態,還有就是女人在提出分手或者是拒絕復合的時候她的內心其實也很痛苦也會掙扎 娜娜 這跟你分開的時間長短沒關係吧,...

聯考還有乙個月了素描頭像畫成這樣還有希望嗎

yiko 別害怕,整體有個最致命的點改一下,畫面線條太粗糙揉擦那一步沒揉整,導致有太多線條在畫面上突兀了,不像人了次之就是臉部結構不清晰,亂,沒理解到位,建議了解這些完事就行啦,七十多分有的,加點刻畫還可以更高,這些都建立在畫面整的基礎上,有體積的基礎上,體積就是暗灰亮關係清晰 還行吧,說沒有希望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