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送聖誕節禮物貴在心意這個觀點?

時間 2021-05-11 21:06:27

1樓:

看到這個問題,想想又到了一年中反思欲最強的乙個月了。

「還記得你年初的小目標嗎?」

這個來自靈魂深處的沉重拷問,對於我這樣迷迷糊糊又過完了一年的人看來,無異於是當頭一棒。

看到網上最近熱傳的「2023年計畫」,好慚愧,這就不是在說我嗎?

其實,彌補今年的遺憾,現在完全還有機會哦。

不管是在中國還是在西方,12月都是乙個非常有儀式感的月份,因為新的一年都在這個神奇的月份中開啟,當然也最適合山盟海誓和重豎flag,那少不了的就是想想怎麼表達出愛來。

但是愛,有時候比較抽象,所以需要禮物作為乙個具體的體現吧。

我敢打賭,對於女生來說,聖誕節這時沒有什麼比收禮物更開心了。

但是換位思考下,那些想要送禮的人,比如你的男朋友,怎麼想?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放在以前這個道理行得通。但是同樣的事放在現在,不僅不會有人領情,說不定還會背地裡說送禮的人小氣。

其實送禮物真的是個技術活,不僅要有一定的價值,還不能太過俗套,關鍵的是還要有心意,這樣的感受應該是在廣大的男朋友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

今天我想從我的理解給廣大男生稍微講下,關於禮物,女生究竟喜歡什麼樣的!

依照現在男生送禮物表達心意的水平來看,基本上分三種:

第一種,土豪型,只送貴的,不送對的,看在貴的面子上,大多說女生的接受度相當高。

誰都喜歡肯為自己付出的人。但是問題就來了,一旦女生的期望被提到很高,那麼下次送禮物,必須要超過這次的珍貴程度。

第二種,暖男型,禮物為了體現滿滿的「心意」,常常會配一堆的甜言蜜語,花最少的錢,俘獲女朋友的芳心。

當然,對於女生來說,可能一點甜言蜜語就能給她們帶來滿滿的愛的感覺,可是,甜言蜜語帶來的感情,也會慢慢消減吧,到時,又該拿什麼打動她們的芳心呢?

這樣盲人摸象一樣送出的禮物不走腦,當然又怎麼指望裡面能承載愛意呢?

當然,也有不走尋常路的男生,比如最近一位程式猿想起自己的女友從小在南方長大沒見過雪,所以他居然打算給女友寄雪。

當然,含金量更高的是創意,那就是在雪裡藏著一枚求婚鑽戒。

為此他還進行了多次科學實驗,確保雪絕對都不會化。

寄之前,禮物是這樣的,一看是不是還挺有意思呢?

可惜,女友收到的是這個樣子的,兩個冰袋成了亮點,求婚鑽戒,就這麼泡在冰水裡...

為此雖然程式設計師也算下了很大功夫,但效果是真的辣眼睛。可是仔細想想,如果我是那妹子,我知道了事情的全部,我不會怪他的,反而會覺得他用心了,只是過程有些瑕疵。

所以我覺得百分之八十的男生,其實他們內心絕對不是不想跟女朋友好好過節日,只是真的是少了挑選禮物的天賦還有呈現的方式。

其實女生要的,就是乙份心意。

說白了,送禮物的本質,就是在節日的包裝下,把你的心意打包送給女朋友,讓彼此之間戀愛的儀式感更足。

首先,時間很重要,因為這是送禮物的理由。

不僅僅是情人節和七夕,只要是節日,人都會有一種通過禮物感受到節日氣氛的衝動,因此選擇此時送禮物然後趁機表達出想說的,肯定會比平時送帶來更意外的效果!

其次,如果不知道她喜歡什麼,就送有質感的。

別問質感是什麼,你自己也能體會得到。

就拿我乙個閨蜜的男朋友來說,閨蜜無數次跟我吐槽過他是典型的鋼鐵直男,每一年的禮物都不敢抱有期望。

但是萬萬沒想打,去年聖誕節時閨蜜竟然收到了乙個聖誕禮盒。裡面有一束花,還有乙個刻字的蘋果和巧克力,雖然並不是名貴的蘋果,但整個給人的質感非常強,真的是讓我驚豔了。

閨蜜因為這事狠狠地誇了她男朋友,居然學聰明了,知道找捷徑。

你看,選禮物有什麼難的,只是沒有明白禮物為了什麼,或者從而一錯再錯,錯失了時機,失去了意義,我覺得還是很遺憾的。

但是,今年的聖誕節,不就是抓緊彌補一下,向女生展現自身送禮水平進步的好機會嗎?

2樓:寵你也怪我咯

我個人就覺得送禮應該是一種心意表達,比如感謝、欣賞、愛情、親情、友情等,不一定需要贈送昂貴的名牌禮物,如果送的禮品剛好是對方需要的就最好了。

3樓:懷舊

不只是聖誕節,我覺得送禮物最重要的都是看心意吧,如果你女朋友只是想要價錢貴的東西,那也沒什麼好談的了……不過價錢貴的東西也可以有很珍貴的心意在裡面

4樓:童話裡沒有你

我個人就覺得送禮應該是一種心意表達,比如感謝、欣賞、愛情、親情、友情等,不一定需要贈送昂貴的名牌禮物,如果送的禮品剛好是對方需要的就最好了。

5樓:不想傷害你

不只是聖誕節,我覺得送禮物最重要的都是看心意吧,如果你女朋友只是想要價錢貴的東西,那也沒什麼好談的了……不過價錢貴的東西也可以有很珍貴的心意在裡面

6樓:南城以南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樣貌,有時候是形式,有時候是潮流,但更多時候是送禮者的一片心意。只要是自己覺得棒,也很實用的禮物,那就理直氣壯的送出吧,相信也應該是對方會喜歡的禮物。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有新意更有心意?

旋風少女nana 中國有句俗話 天時地利人和 既然要送聖誕節禮物,要肯定要有聖誕節元素才更才有氛圍感啊!Patchi芭馳杜拜巧克力禮盒 聖誕節怎們能少的了巧克力的出場呢?Patchi選取來自象牙海岸的天然可可,採用獨家加工工藝,以很少的糖分中和可可發酵產生的酸味,讓人在享受可可豆原香的同時,不必擔心...

聖誕節禮物送女生暖手寶會不會太直男?

略顯直男 我請了十幾位女生 會持續不斷請 來對她們以往收到的禮物做個篩選 評分文章大綱如下 文章裡還記錄了一些女生收禮的故事,我覺得你會想看,故事 禮物這樣的組合,沒有女生會招架得住。乙隻博學電器喵 2021聖誕節元旦節禮物,送女朋友送老婆送女生送閨蜜推薦,採訪女生 精準分析的禮物選購避坑指南 都2...

開發哥哥們喜歡什麼聖誕節禮物?

你們真的忍心看單生狗們每天對著電腦,練習左右互博術嗎?你們都錯了,他們缺的是愛,是女性同胞無微不至的關懷。你問我為什麼知道?那你去單身二十多年試試?100塊錢能做什麼?你們這些送雨傘,送襪子的人太小看乙個單生狗的決心了。你們應該送的是充滿愛意的表白 比如這個.不可描述 聖誕快樂好不好 哈哈哈哈 綠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