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禮物送什麼有新意更有心意?

時間 2021-05-06 09:46:19

1樓:旋風少女nana

中國有句俗話:「天時地利人和」。

既然要送聖誕節禮物,要肯定要有聖誕節元素才更才有氛圍感啊!

Patchi芭馳杜拜巧克力禮盒

聖誕節怎們能少的了巧克力的出場呢?

Patchi選取來自象牙海岸的天然可可,採用獨家加工工藝,以很少的糖分中和可可發酵產生的酸味,讓人在享受可可豆原香的同時,不必擔心熱量的攝入。

雙層金銀箔包裹,讓每顆巧克力猶如一件藝術品;巧克力的鑄型承襲了法式的風雅格調,整齊擺放在包裝盒內,儀式感滿滿送禮非常合適。

AWNL 魔法黑晶石情侶手鍊

聖誕節送顆真實的星星給她,夠不夠浪漫!

瑞典AWNL是瑞典輕奢珠寶品牌,在國內比較小眾,但是在國外還比較火。因為這個品牌的產品實在太有特點了,居然是用一顆一百萬年前墜落在現瑞典境內北極圈附近的小行星隕石來製作首飾。瑞典M隕石歷經了四個冰河世紀才被發掘,在當地是守護和圓夢的象徵,將它融入到珠寶設計中,給首飾增添了乙份來自外太空的神秘感

這是它家最近上線的新品,魔法黑晶石情侶手鍊,用格陵蘭島努公尺特石搭配瑞典M隕石。聽說努公尺特石是古時歐洲魔法師常用的魔法石,有提公升人潛意識認知增強心靈感應增進親密關係的作用。送給男朋友代表著「心有靈犀,與你一同前行」。

聖誕節的時候將它作為禮物,增進倆人的感情守護平安,既浪漫又溫暖

而且手鍊是雙層疊戴的形式,冬天搭配毛衣非常合適。

CHFlora花藝工作室諾貝松聖誕樹

既然要呼應聖誕主題,那就要貫徹到底,直接送棵聖誕樹如何。

選用來自聖誕老人故鄉荷蘭諾貝松樹,天然材質自帶森林氣息。再在樹的表面掛上肉桂條檸檬片雪花燈星星燈等裝飾品,還原最地道的北歐聖誕樹風格

松樹養護簡單,只需日常澆水,就能讓樹保持鮮活1-2個月,即使隨後變乾也可當做家居裝飾或擺設增加美觀度。

MEMO PARIS 蜂蜜島女士香水

能和心愛的人一起過聖誕節,該是一件多麼甜蜜的事啊!

來自法國的MEMO PARIS以在巴西巴拉那州的所見所感所聞為設計靈感,將甜蜜和苦澀一起融進了這款香水的設計中。

清新的柑橘香是最先聞到的味道,中間還夾雜著一些風信子和杜松的透亮和純淨,宛如大西洋吹來的陣陣海風;隨後香味轉為清甜的茉莉味,彷彿滿園的春色在眼前乍現,生機勃勃;後調是平靜的木質香味香草和麝香相交織,為這場旅程畫下乙個甜蜜的句號

Shes V&A博物館清新典雅橙花髮帶

以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流行的新娘橙花花環為設計靈感,採用現代手工滴油刺繡工藝,設計出清新典雅的橙花髮飾

飄帶選用半透明的絲質材質輕薄柔軟,既可以當做發帶,也可以當做頸帶、腕帶優雅又有型

在聖誕節這天送給女朋友,不僅儀式感滿滿,更是求婚的一種前瞻動作,有此打算的小夥伴不妨考慮考慮。

其實送禮都是其次的,能和心儀的人一起共度聖誕節才是最幸福的事,最後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2樓:愛笑汪

聖誕節送禮物,就是我們乙個儀式感,其實送朋友閨蜜,或者男朋友女朋友,我們都可以根據下兩方面入手,都不會錯的,

投其所好

投其所需

聖誕節快到了送什麼給女朋友啊?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比較好?

希望可以幫到你喲~~~~

3樓:百事不可樂

聖誕節,肆意浪漫的節日。

聖誕快樂,多麼好的藉口。

名正言順的準備驚喜,縱情表達愛與思念。尤其剛剛畢業離家踏入職場的這半年,無論白天過得開心或煩惱,想念的人都會切實的出現在我每夜的夢裡。

聖誕禮物,獨家記憶。

五湖四海,各奔東西,烏飛兔走,物是人非。唯有此時這份心意,我一定祈求彼此不會忘記。這也是我替聖誕老人為自己準備,最好的聖誕禮物。

Merry Christmas.

4樓:ImRourou

聖誕節馬上要到了!直男們紛紛在苦惱,到底該送什麼禮物給女友?不送吧?今年和明年別想過得舒坦!

與其送奇奇怪怪的禮物,還不如送口紅!沒有什麼是一支口紅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怕女友鬧情緒,那就多買幾支!

聖誕節送芭比粉口紅,你等著女友翻白眼吧!這個色號是極少有女生能駕馭住的,收到禮物固然開心,但收到不喜歡的色號跟踩了屎一樣,非常鬱悶!所以,為了不讓你們踩雷,我特地找了一些適合黃皮女生的口紅!

蘭蔻196 285

這支也是經常被黃皮女孩提到的選手之一,很正的胡蘿蔔色,賊顯白!不過它的質地很幹很幹,首先要做好唇部打底,才不會幹。上嘴炒雞好看!

Gucci505 350

這支口紅,我快塗完了!非常好塗,啞光質地,上嘴很順滑,完全不顯唇紋,塗得很好看~橘調帶了點紅,薄塗很日常顯嫩,厚塗氣色特好,還顯白。

3CE TAUPE

這支口紅,超適合秋冬。啞光的質地,最好在塗口紅前做好打底,塗起來很順滑,不會幹。對紅棕色的口紅完全沒有抵抗力呀!

花西子同心鎖M131

這支M131絳仙鎖,顏色是很顯白的山楂蘋果紅。李佳琦嘴上塗的色號就是它了,質地是啞光的,不會幹。而且它的包裝太好看了,無論是自用還是送女友,一年四季都可以塗哦!

黃皮也能很輕鬆駕馭住哦!

romand果汁唇釉12

它是車厘子櫻桃色的口紅,厚塗顏色很濃郁,上嘴很透亮,成膜以後有一種嘟嘟唇的效果,很顯白。它唯一的缺點就是,染唇!但好在價效比高~不貴~

5樓:小潘今天也OK

對於我來說,不管男朋友送什麼聖誕禮物我都是喜歡的!

當然這是假話!

在我的心目中,對於每個節日都會很期待收到一些既驚喜又實用的禮物,誰讓我有一對老在我面前秀恩愛的父母呢?下面就帶你們吃一波我父母的「口糧」。

說實話我真佩服我爸爸竟然能堅持每年給我媽送各種不重樣的生日禮物,這次就是乙個特別而精緻的口紅。其實剛開始得知是送口紅,我心裡就暗暗竊喜,這次父母秀的恩愛劑量終於沒有那麼大了,畢竟口紅對於每個女生來說多多少少都有。

但當我媽很開心的開啟這個包裝後,那一瞬間,我的目光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好吧,又叕一次我慕了~)

這老頭也太浪漫了吧,還整個東方情書,會送!!

最讓我驚嘆的是這個口紅的膏體,太驚豔了!!!上面的雕花超級精緻,這對夫妻感覺特別恩愛,栩栩如生~

就當我和我媽沉浸在欣賞這口紅時,我爸的嘴就像抹了蜜一樣,對著我媽說:老婆大人,生日快樂~你永遠是我心中那位漂亮美麗的姑娘!(這老頭也太會了吧?

當年我爸就是這樣把我媽騙到手的吧?)

我當時在旁邊覺得自己就是多餘的,多餘的。

聽我爸說這是花西子同心鎖口紅,是無意中從電梯海報中看到的。據說是復刻了古代的同心鎖,有白頭偕老的寓意。不得不說老爸這個禮物用了心呀~

是那種紅楓柿子色,看媽媽小心翼翼試用了一下,很顯白,更顯溫柔,估計塗上它,走在大街上會誤會咱娘倆是姐妹的!

我也忍不住試了一下,這個口紅塗上嘴唇很順滑,是那種高階柔霧感,但也不會拔乾,真的是不挑膚色,「老少」皆宜呀!質地半啞偏潤,蠻輕薄的,而且也不會拔乾,我感覺秋冬季節塗灰常合適~

知乎營銷平台

畢竟我是老爸的小棉襖呀,既然老媽有禮物,我當然得厚臉皮找個理由要乙個更貴重的禮物咯,才能凸顯我在家裡的地位~

噹噹當~【花西子東方妝奩禮盒】當作我這個小可愛聖誕禮物!

它是復刻古代人用的妝奩,自帶很精美的梳妝鏡和兩層抽屜,就像古代女子收納梳妝品的鏡匣,非常符合東方女性審美。

其中梳妝鏡的設計選取的是東方軒窗的元素,造型特別好看,第一層是定製的化妝刷架,可用來收納心儀的化妝刷具,第

二、三層是可抽拉妝屜,以柔滑絨布裝飾,可收納化妝品,首飾等物品。其實不管裝什麼來說,這個禮盒都是非常實用的。

禮盒裡邊有口紅、彩妝盤、粉底液、蜜粉餅,還贈送了5件套化妝刷,一套滿足了日常妝容需求;

口紅膏體是杜鵑花浮雕,半啞質地,帶有一點潤度,我媽試了說上唇特別絲滑~我感覺這個M126復古絳紅很有氣場,非常適合逛街、約會。

還有這一盤浮雕彩妝盤,它上面有精緻的浮雕紋理,整體盤子的設計是乙個屏風,非常獨特,集高光、眼影、腮紅於一體,美的就想用來收藏;

這個寶藏持妝粉底液,我試了試,簡直是我這種混油肌膚的救星,這個粉底液再與妝奩裡的蜜粉餅定妝配合,簡直是神仙CP,完全解決了我這種易脫妝的困擾。

知乎營銷平台

總之真的!太喜歡這款禮盒了,廣大男生們,一定要關注收藏這個帖子(女生一定要讓你們的男朋友看到),紀念日、表白、情人節送這款東方妝奩既有面子又實用美麗;如果有閨蜜生日、日常送給姐妹,同心鎖口紅也是非常獨具特色的~接下來有聖誕、元旦、新年、情人節,大家趕快行動起來吧!

6樓:不許砍樹

這篇文章總結了一些很有新意的項鍊,每個項鍊都有獨特的含義哦https://

zhuanlan /p/337438326

7樓:秋冬

聖誕節正式進入倒數,是時候該維護一下我和姐妹的「塑料」情啦!但同時我也卡在了選禮物的環節。

想想之前她過生的時候,我問姐妹想要什麼禮物,姐妹說「我要物件!」第二天,我就告訴她,她的物件要來啦!然後她一臉懵逼,直到拆開了快遞,沒錯,就是物件,看圖:

當時她那似笑似哭的表情,我倒現在都還記得。但是這次聖誕,我決定給她乙個不一樣的驚喜,一定要送她乙份有新意更有心意的禮物,我仔細想了想,把主意打到了新來的寶貝身上。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哪有女人不愛美,不愛化妝品,雖然姐妹的化妝品已經裝滿了整個櫃子,但我們是永遠不會嫌多的,所以我就打算送她化妝品啦。

剛好我自己最近新入的乙隻花西子同心鎖口紅,我用了幾次,感覺姐妹應該也會很喜歡,而且整體設計也特別的新穎,所以我打算再買乙個送給她。

看圖看圖,就問你美不美,心動不心動!!

我一直都在關注花西子這個彩妝品牌,他們家研發的產品有很多都是從中國古典文化中汲取美學靈感,就這個同心鎖設計感非常強烈的國風氣息,顏值爆表,愛死我了!

口紅本身特別美,雕花上的人物栩栩如生,說實話真是好看到捨不得用,但還是要給大家試個色嘛~

口紅質地看上去不是濕潤的那種,但是以外的其實很潤,塗在嘴上感覺很絲滑的質地~

而且顯色度很不錯,所見即所得。上妝時口紅順滑好塗抹,唇妝輕輕塗一層就也很顯色。

我的這根M211硃砂鎖真是物如其名,「硃砂」,紅的很通透,上嘴很顯白。

我印象裡就是花西子把雕花口紅的概念做起來的,現在更是感覺他們已經把雕花工藝運用得爐火純青,這個同心鎖的張敞畫眉浮雕簡直堪稱藝術品,我開啟它之後猶豫了好久才下手,盡量小心塗抹,不忍破壞它的一絲美感~

妝效是偏啞光的那種質地,柔霧感滿滿~

這個口紅在網上特別火,連我姐妹都提了好幾次。顏值真的沒得說了,送妹子太適合了!

知乎營銷平台

對了,他家還有一款特精美的禮盒套裝,叫東方妝奩,我覺得幾乎也適合送任何年齡段的女性。

因為太戳我審美,下狠心給自己整了一套,結果這個月工資爆了……等我再攢攢錢,下次給我姐妹也整一套~

我記得這套禮盒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傳統妝奩, 就是古代人用的化妝台啦。美觀與實用性共存,既保留了梳妝鏡可以方便上妝,也有小抽屜可以收納東西~另外就是禮盒的外觀也是名副其實,有杜鵑花紋做裝飾,十分簡約大氣!

外觀和抽屜還全部採用皮質包裹,在手感好的同時也特別的耐用。

不說別的,花西子的這款妝奩我覺得設計的真的很貼心,我自己選的這套搭配的禮盒裡是有蜜粉餅,粉底,眼影盤,口紅(也有其他的搭配組合可以挑選),都是我超愛的東西。

蜜粉餅特別細膩、定妝效果特別好,拿著粉撲輕輕掃一下,很柔和貼膚,質感細膩上臉也不會增加妝感厚底。

粉底也很自然,不假白,拿化妝棉很好推開,持妝也比較久,我上班一天8小時都不怎麼掉妝,眼影盤裡的顏色我感覺除了那個深藍色,其他都是大地色系,日常上班用著正好!

我覺得沒有哪個女人能不愛他們家的設計,這次聖誕送我姐妹她同心鎖口紅,我都能猜到她要開心瘋了!

知乎營銷平台

等她化完妝,說不定就能找到「物件」了 ,雙收!哈哈哈哈~

聖誕節送女友什麼禮物最有心意?

Helen 如果女友本身更注重禮物的意義的話,只要是用心為她挑選的 是她喜歡的型別的禮物,都是最有心意的禮物哦 如果女友日常化妝,但是送化妝品怕選錯品牌,選錯色號踩雷的話,送些化妝周邊的,比如說一套有顏值的化妝刷也是不錯的呢 畢竟好的工具用起來是的得心應手的,有顏值的工具看起來也是賞心悅目的。聖誕的...

如何評價送聖誕節禮物貴在心意這個觀點?

看到這個問題,想想又到了一年中反思欲最強的乙個月了。還記得你年初的小目標嗎?這個來自靈魂深處的沉重拷問,對於我這樣迷迷糊糊又過完了一年的人看來,無異於是當頭一棒。看到網上最近熱傳的 2018年計畫 好慚愧,這就不是在說我嗎?其實,彌補今年的遺憾,現在完全還有機會哦。不管是在中國還是在西方,12月都是...

聖誕節禮物送女生暖手寶會不會太直男?

略顯直男 我請了十幾位女生 會持續不斷請 來對她們以往收到的禮物做個篩選 評分文章大綱如下 文章裡還記錄了一些女生收禮的故事,我覺得你會想看,故事 禮物這樣的組合,沒有女生會招架得住。乙隻博學電器喵 2021聖誕節元旦節禮物,送女朋友送老婆送女生送閨蜜推薦,採訪女生 精準分析的禮物選購避坑指南 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