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熬不過今年的最後乙個月了

時間 2021-06-18 09:06:42

1樓:慕容鐘聲

本來我就一句話要說:賭棍是不值得同情的。

但想到你的家庭並不幸福,你走到今天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所以我還想再說一句: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

過去之後回頭看,那坎低的不值一提。

2樓:一縷暖陽

無法幫助你,但是我告訴你乙個道理沒有什麼人是一帆風順的,也沒有人會一直不順。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但是熬過了之後你會成長變得更有魅力成為乙個可靠的男人,熬不過之後你就只是乙個逃避現實的懦夫沒人看得起。只能你給你的家人帶來打擊,其他什麼用都沒有。

你媽媽把你辛辛苦苦養到這麼大是為了讓你去逃避現實生活的嗎?人不要想著不勞而獲,天上掉下來的不是拳頭就是陷阱。人也不能對這個社會充滿失望,因為這個世界好人還是比較多的。

你想想你姐姐,癌症連基本的生活都不能自理。自己都沒有放棄一直都在努力。而你呢?

你有多少人花金錢都得不來的健康,你又憑什麼放棄自己呢?最後再談談你女朋友,為什麼他家裡人不同意?無非是覺得你自身還有家庭條件,那麼你為什麼不爭口氣?

女方父母看人一是看的家庭條件,女兒嫁過去肯定不是過苦日子當保姆的,二才是最重要的,看的是這個男孩兒的上進心和人品,至於你遇到問題想著逃避,你覺得你前女友父母應該看得上嗎?這個世界上每個人一定是生下來就是含著金湯匙嗎?還不都是在努力活著,就算有那些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那他們的父母祖父母就是那吃穿不愁的嗎?

難道就不用努力嗎?我們無法改變我們的出生,但是我們可以為我們的後代去努力。

最後乙個月了,今年最大的遺憾的什麼?

若如初 沒有好好學習,沒有獲得什麼實質上的成果。還有沒有見到您最後一面,對不起,再也見不到您了,但依舊想你,念你,也許像大魚海棠所說的那樣,化作風和雨陪在我身邊了吧。希望自己能避免一些遺憾。 我每年都沒什麼期待,所以也就沒什麼遺憾。但20年好像是個不一樣的一年,我進入了嶄新的環境,接觸了嶄新的人,我...

這是2017的最後乙個月了,你還記得去年設定的目標嗎?

張小科士 目標好像沒設定啊尷尬了我去年還在考研,前方迷茫。後來看淡了,以為有了生命的感覺就有了一切,結果活的還是和豬一樣。需要乙個動力,現在還沒找到 有目標才有動力。 青果果果 去年的這個時候,是大四,同學都出去實習了,2個室友都忙著考研,1個準備考公務員 1個在乙個不錯的藥企實習,當時希望自己17...

分手乙個月了怎麼復合?

桃子 首先,你自己肯定會渡過一段非常難受的時期,因為被拋棄者心裡作用,試著讓自己先忙碌起來,學習也好,旅遊也罷,當你逐漸冷靜下來再仔細思考種種過往,又因必有果,如果當你冷靜下來發現放不下對方,還想挽回就要找到問題所在,而且你要清楚,以前的就結束了,不要總是糾結以前 sunflower微 如果想和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