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乙個月了,今年最大的遺憾的什麼?

時間 2021-06-06 10:28:22

1樓:若如初

沒有好好學習,沒有獲得什麼實質上的成果。

還有沒有見到您最後一面,對不起,再也見不到您了,但依舊想你,念你,也許像大魚海棠所說的那樣,化作風和雨陪在我身邊了吧。

希望自己能避免一些遺憾。

2樓:

我每年都沒什麼期待,所以也就沒什麼遺憾。

但20年好像是個不一樣的一年,我進入了嶄新的環境,接觸了嶄新的人,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傻傻的希望有乙個人能闖進我的心裡,在微風飄進教室窗戶吹亂我的髮絲時,能有乙個人為我關上窗戶,然後坐在我旁邊,輕生說句,你好。

真是可惜啊,整整一年都沒有遇到那個他,我就又這樣毫無長進的長大了一歲。

今年最大的遺憾就是,有緣認識他,卻無緣屬於他。

3樓:大麵襖

遺憾……

一年不知不覺就又過去了,然而我還依舊在迷茫,很多東西都沒有繼續堅持下去

當然最最最遺憾的還是:不能成為乙個美術生,不能繼續畫畫了啊(可能會遺憾一輩子吧)

4樓:

沒有最大的遺憾,只有很多遺憾。

疫情期間的網課什麼都沒聽,回學校後雖然為了高考很努力,但是學習也會不在狀態,考上乙個普通一本。

沒和物件在乙個學校,也沒在乙個城市,雖然還在一起,但是1400多公里的異地戀真的很難熬。

進入大學後也沒認真學,感覺有的專業課太枯燥太難,經常划水玩手機。現在沒多久就要期末了,其實挺後悔的,因為還有很多東西沒複習。

5樓:保持好心情的阿豪

最大的遺憾?嗬

可能我最大的遺憾就是,疫情期間沒有好好學習,高考發揮失常。直考上了乙個家門口的本科吧。

還有就是,沒有珍惜一段美好的感情,我們相愛,卻不得不分道揚鑣?

珍惜現有的青春吧,珍惜滿眼都是你和你一眼看過去就想和她共度餘生的那個人。

不斷成長,開闊眼界。

感覺熬不過今年的最後乙個月了

慕容鐘聲 本來我就一句話要說 賭棍是不值得同情的。但想到你的家庭並不幸福,你走到今天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所以我還想再說一句 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過去之後回頭看,那坎低的不值一提。 一縷暖陽 無法幫助你,但是我告訴你乙個道理沒有什麼人是一帆風順的,也沒有人會一直不順。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

2020最後乙個月你還有什麼遺憾嘛?

千凡 emmm,挺滿足了,她回來了,2020最後乙個擁抱也是她,遺憾的可能是相處不久就要各自回家了叭,沒法陪她去更多地方開心了 柚子 有吧,遺憾挺多的吧。但是更多的是感恩吧。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當前,對於我個人而言,經歷了分數下來的欣喜,知道排名後的失落,調劑後的喜悅。讀書時的彷徨,自...

這是2017的最後乙個月了,你還記得去年設定的目標嗎?

張小科士 目標好像沒設定啊尷尬了我去年還在考研,前方迷茫。後來看淡了,以為有了生命的感覺就有了一切,結果活的還是和豬一樣。需要乙個動力,現在還沒找到 有目標才有動力。 青果果果 去年的這個時候,是大四,同學都出去實習了,2個室友都忙著考研,1個準備考公務員 1個在乙個不錯的藥企實習,當時希望自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