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乙個女生網戀乙個月了,她會跟我聊比較黃的事物,正常嗎?

時間 2022-01-08 02:34:51

1樓:

正常,不過還是要看黃的程度,還要看語境,為了黃而黃的,那就不合適了。有的女生確實會跟自己喜歡的人開黃腔,比如我,不過僅限喜歡的人,其他人就給爺爬。

我在網上認識了乙個弟弟,他聲音很好聽,我性格比較大大咧咧,有一點drama,他比較冷比較淡定的那種性格,不太會和女生聊天。我覺得他特別可愛,他可能覺得自己很酷,在我眼裡其實奶的不行,他當時跟我說他快19了,所以我有時候聊天聊到了會跟他開個黃腔,開個黃色玩笑啥的,反正都是成年人。但是他不會應合我,有時候還聽不懂,總是一臉無奈的反應,我覺得他更可愛了。

有一說一,調戲他真的很開心,他跟其他男生不一樣,很經調戲,我還跟他開過玩笑,說想睡他,他說你這個人真是口無遮攔,哈哈哈哈他好可愛啊。

後來才知道他其實才17歲,未成年!祖國的花朵,然後我感覺我好像做錯了大事,害,

不過,我不是渣女,其實我很喜歡他,所有的行為都是基於我很喜歡他。女生對自己喜歡的男生色一點怎麼了。當然了,弟弟也喜歡我。他超級純潔,女生的手都沒拉過。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修行千年的狐狸都喜歡白面書生了。這誰頂得住。

有一說一,還是挺想睡他的,等他高考完等他成年吧。

匿了,匿了,要臉!

分手乙個月了怎麼復合?

桃子 首先,你自己肯定會渡過一段非常難受的時期,因為被拋棄者心裡作用,試著讓自己先忙碌起來,學習也好,旅遊也罷,當你逐漸冷靜下來再仔細思考種種過往,又因必有果,如果當你冷靜下來發現放不下對方,還想挽回就要找到問題所在,而且你要清楚,以前的就結束了,不要總是糾結以前 sunflower微 如果想和好 ...

網戀乙個月男朋友跟我借了三千,這樣的男人靠譜嘛?

煙燻臘肉一生粉 很多人抨擊男朋友找女朋友借錢這件事,人非聖賢,誰都有窘迫的時候,我是理解的。這個行為如果放在你們在一起兩年後,是再正常不過的,但就我自己本身來講,我難道沒朋友沒父母沒同事?是孤兒?對於正視感情的人來說,一開始都是要在對方心裡留下極佳的印象的,我一開始跟我女朋友出去我都搶著買單付錢,我...

離考研只有乙個月了,物件跟我提分手且態度堅決,我整個人都在崩潰的邊緣,我該怎麼辦?

邢自強 這種男友不要也罷!我現在跟你一樣的心情,整個人都在崩潰的邊緣,吃飯沒感覺,但還得往嘴裡塞飯,不然我會倒下,得堅持住,朋友,堅持住 有人陪你度過最艱難的歲月 心理諮詢 Marsh 他是經過慎重思考的理性決定,說得也算是坦誠。如果無論從背景,還是個人的人生追求,都不匹配,分開也許並非壞事。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