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的價位全新的安卓機好還是二手的xr128好,因為是學生,想買一部用久一點的

時間 2022-01-16 07:53:25

1樓:手機屆張老闆

現在21年末買二手Xr的話是用不上2700的,我認為買台二手蘋果比同價位的安卓新機好用,用的時間也會更長。

前提是你買到一部靠譜的二手機,挑沒拆開過的,一台手機只有沒被拆開過才沒有維修換件翻新的可能和機會,蘋果原裝機,不管是全新還是二手,不管是國行還是美版,都可以用得住的。

但是現在還有很多朋友並不知道怎麼看手機是否被拆開過,想知道的可以到我主頁文章檢視詳細介紹,最簡單有效的鑑別辦法,人人都可以學會。

有其他蘋果手機方面問題都可以隨時問我,樂意解答,希望再無翻新機的存在!

有關iPhone水貨的解釋以及與國行的區別https://

zhuanlan /p/95

787331

官換機/展示機/演示機/零售機/官翻機/官修機/翻新機的區別

有關iPhone驗機的基本功能檢測專案

無面容的iPhone可不可買

關於某轉/某魚/某寶/某東到底哪個更靠譜

愛思助手不是萬能的

2樓:Zzh

先說答案,當然是全新的安卓機,第一、xr是2023年發布的老產品了,雖然說蘋果的處理器和系統都比較耐用,但是過去了三年,跟現在的技術比已經明顯過時。第二,說到二手手機,如果在乙個手機發布後不久選擇二手,可能能選到95新的,但都過去三年了,二手不是使用程度比較舊就是長期存放的。第三,2700的價位你大概可以買到乙個oled螢幕,三攝,晶元高通870G的全新安卓機,這不香嗎,而且還是5G,使用時間不是更長。

如果實在喜歡蘋果的話,倒是建議考慮一下二手iPhone12mini,三千零點,價效比更高。

3樓:確實張嘉文

當然個人建議蘋果相對好一些,既然是學生,那麼手機使用的時間或許會相對長一些,蘋果的壽命當然遠比安卓的長,而且XR的效能一點也不落伍,甚至還是可以排在靠前的位置,可以自己往回看看,同時期的安卓機現在基本上已經煙消雲散了,但是XR仍然熱銷。如今美版二手的XR也才2500左右,完全可以選擇XR。

4樓:新鮮感

玩遊戲多的話蘋果肯定不是個好選擇

但是不玩遊戲日常使用的話,你會覺得蘋果很堅挺,因為絲毫感覺不出來系統層面的卡頓

去年二月份我買的安卓機,現在用就覺得有點不跟手,用著不爽,iqoo pro 驍龍855+ 現在雖然不是頂尖,但我覺得也不該有卡頓吧,可能是系統層面的問題,國內安卓太臃腫了。

都說原生安卓挺好用,和iOS一樣流暢,但是我不知道咋搞,也怕手機變磚,還是老老實實用蘋果吧。

iPhone se等於什麼價位的安卓機?

Paranoid 只說效能的話差不多1500吧,a9戰驍龍660還是沒問題的,實際體驗更強於後者 畢竟單核碾壓 其餘的話 攝像等 百元機水平 但拿它和百元機比,就像拿15年前的BMW5 Series和最新的速騰比一樣所以綜合來看,1000 1500之間。如果復出賣1299,肯定又會火一次 當然蘋果是...

大家心中的安卓機皇是怎樣的?

Weiwei 頂配驍龍處理器,高通5g modem晶元,Google的相機AI 索尼的頂級COMS 徠卡認證鏡頭,NVMe ROM,8G RAM,每月的系統更新,每年的安卓版本更新,谷歌全家桶,螢幕色域廣一點 各種感測器,NFC不能缺失 未必會 驍龍855CPU,12g的記憶體。1t的儲存。三星的頂...

2k左右的全新安卓機和iPhone xr哪個好

天天 更推薦買新的安卓機,紅公尺k40 iqoo neo 都是非常不錯的機器,實際使用體驗會比二手xr好一些,但是你既然這麼問,肯寧是喜歡蘋果手機和蘋果系統,又預算不足,如果確實喜歡,那就找靠譜渠道入手個二手國行吧。 月下南橋 安卓還是那樣子,用個一年兩年就變卡,蘋果還是那個蘋果,對新機型需求不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