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樓上裝修影響貓咪正常生活怎麼辦

時間 2022-01-16 07:58:32

1樓:杜賓先生

這個季節很容易應激性傳腹。特別是這麼大噪音的情況下,對貓咪真的太不利了。

所以建議不用觀察了,要不就是送之前住院的地方待幾天。要不就是找個靠譜的地方待幾天。直到裝修結束。畢竟再次得病的花費和搬家的花費很高。

而且裝修又不一定什麼時候停止。搬家的話貓咪其實也是換環境,而且這麼著急的情況下你不一定能找到滿意的房子,太折騰了。

2樓:板藍的根

先暫時寄養吧。

我家拆遷,有一部分現房安置,集體搬家,集體裝修,樓上樓下都是噪音。

我是在搬家的時候,就聯絡了貓舍寄養,剛好我那時候幫忙家裡裝修,也沒時間照顧,自己還住在親戚家,實在不好意思多帶乙隻貓。

這裡要注意的是,貓舍要選好的,一定要看環境,不然傳染一身病回來。

【說句題外話,我家貓經常洗澡的那家貓舍,賣的貓咪品相好,環境也很乾淨,而且沒有狗,就是單純的貓舍。

我買我家藍白那只貓舍,當時也是逛街路過,我家那只貓很會營業,抓我頭髮,不讓我走,當時就沒多想,也沒注意環境。

貓接回來之後,雖然沒有什麼遺傳、傳染或者致死的疾病,但是一直有耳屎眼屎鼻屎什麼的,挺糟心的。

前一段時間,經常洗澡的那家貓捨去參加什麼展會去了,我就帶我家貓去了買他的那家貓舍,第二次去才發現,他家真的好髒,所有貓咪都有耳屎眼屎鼻屎,而且他還賣狗。】

寄養的話,你要是有時間也可以每天去看,和裝修那家溝通好,什麼時間裝修完,或者你換工作之後直接搬家。

當然,你要是捨不得貓咪寄養的話,那就再想別的辦法吧,我當時也是,沒有貓咪在耳邊打呼嚕,睡覺都不香了。(﹏)

樓上裝修一年多了,正常嗎?

登出 我也快瘋了,樓上裝修了兩年了,你說新小區吧這種事正常,但我這也不是啊,都七八年的小區了,樓上也都住滿人了,裝修兩年,每天下午固定電鑽加錘子敲敲打打,時斷時續,我家裡蹲的碼字狗,簡直要崩潰了,根本沒法靜下心來碼字。 不正常。我也裝修了一年多。但大部分時間都是沒人幹活的。敲掉大理石和瓷磚就花了幾天...

樓上裝修,樓下會受到甲醛等有害氣體的影響嘛

美博士環保除醛 其實影響是很小的,但是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就經常的開窗通風,或者找專業的甲醛檢測公司,隨時檢測一下家裡的甲醛環境,按理說沒什麼影響。 月上居裝飾 影響微乎其微。那麼如果擔心的話,應該怎麼辦?如果實在擔心,受到樓上裝修影響的話,建議要做到3點 1 保持家裡的通風條件,空氣通暢的情況下,不...

樓上裝修汙染(甲醛 笨)會影響到租在樓下的住戶嗎?

單毅 有邀也不一定答,但看了別人的答案,我覺得有必要答一下。裝修汙染其實不僅僅是空氣汙染這麼簡單 1 光汙染 比如弄了很亮的鏡子,弄了很亮的光 2 水汙染 用了一些材料之後,順下水道排放了 3 噪音汙染 現在很多小區,都不讓休息時間開工 4 放射汙染 放射性材料的汙染,提及很少,也確實少見 5 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