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魂薪王和戰鎚帝皇那個更慘?

時間 2021-12-21 05:01:46

1樓:模稜兩可的正義

慘肯定是帝皇慘,被金馬桶燒一萬年,動都動不了坐上面。還要盡可能凝視整個帝國,抗衡四小販。雖然不停有靈能者當燃料一起燒,但都是杯水車薪,主要還是燒帝皇。

而且兒子們個個帶孝子,真心忠誠的死的死,沒的沒。還有不得不帝皇親自弄死的。

不過我有一點不太明白,反叛的原體,到底是先被四小販蠱惑了投敵,做了帶孝子。還是先被帝皇或者其他原體不信任,才懷疑人生被四小販蠱惑?

2樓:wellsmeng

基里曼見父親: 當永恆之門開啟一條小縫時,一股極度哀傷和痛苦的情緒如洪水般湧了出來, 遠處的SM全部跪下,痛楚讓他們無法抬頭,最為堅強的那位也只能看到一束光芒。 禁軍也在晃動,帝皇的痛苦情緒讓他們漸漸難以承受,只有基里曼堅定的向前走進了永恆之門。

還有誰比坐一萬年馬桶慘

3樓:安吉拉齊格勒

慘肯定是馬桶佬更慘一點。

因為馬桶佬不值得同情。

馬桶佬本來是可以有很多朋友的。作為乙個永生者他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結交太多的人了。但他這人,就,怎麼說呢,很托洛茨基,就是那種永遠板著臭臉,可以好好說話偏要懟人明明可以平易近人非要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非常不尊重人,而且不僅僅是凡人,連其他永生者都討厭他,比如他的前戰帥,偷過金羊毛打過滑鐵盧的歐爾佩松就覺得這人很魔怔,每天琢磨大計畫把自己腦子燒壞了不可深交。

只要看出馬桶佬人格中作為暴君的底色,才能明白很多事情的前因後果。比如他被當作神崇拜就是純屬咎由自取。

想象這麼乙個人,身高三公尺多,穿一套華麗到讓人嘔吐的金色裝甲,腦袋後面頂著乙個巨大的光環,但凡有點超能力就要展示出來裝逼,沒事就玩靈能人工降雨裝神弄鬼,每天板著高高在上的臭臉,一開口不是故作莊重的朕blabla就是玄之又玄的老謎語人,所有決策全部一意孤行不聽勸,不允許其他人說半個不字,你從沒見過他笑或者哭,也不知道他到底要不要吃飯睡覺洗澡。他說他愛人類,可你上午聽見他在演講裡復讀自己的光榮偉大,下午就看見他走過被他要求007猝死的機械師並且視而不見。

這樣乙個人,要麼真的是個高高在上的神。要麼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偽君子(還是不太高明的那種)和毫無人性的暴君。而弟國的暴力機器可不會允許你做第二種假設。

4樓:快樂的alterego

黑魂的初火滅了還有深海時代,傳火本來就不是正確的道路。而戰鎚裡帝皇是真的必須坐在馬桶上來維持調整星炬並壓制網道裡的惡魔,不然帝皇倒是可以去亞空間成神,但是人類就滅絕了。

在黑暗之魂3的劇情中,薪王為什麼要逃跑?

不死隊傳火後醒來發現深淵到處蔓延了,尤姆傳火後醒來發現罪都被罪火毀滅了,自然不願意傳火了。而埃爾德里奇本來就不願意傳火,之前是強行被拉去燒的,埃爾德里奇吃人就是為了度過滅火後的深海時代 便條君 據我的猜測是這樣的。首先法蘭不死隊,他們主要目的是看守深淵,防止深淵墮落的力量外洩。所以他們每個人都很強大...

仁王是否有比肩血源或黑魂的實力

LongMaxSilver 這種nt問題能不能別出現在主頁了,天天聊仁王時候先亮黑血狼白金,沒白金的亮時長,沒時長的亮周目,你擱這曬獎狀呢?在ARPG這塊,怪獵和仁王現在就是天花板,黑魂跟仁王怪獵玩得都不是乙個東西,提這種問題就跟拿塞爾達和大表哥比較似的,你要是說以前仁王1RPG元素不行,數值崩壞,...

黑魂和仁王一類的遊戲可以鍛鍊耐心和意志力嗎?

阿姆羅 雷 理論上是不行的,提問的出發點代表著除了這類遊戲 難 之外你並不了解這類遊戲的其他優點,它沒有任何地方吸引你,對你來說它只是乙個工具,玩LOL同樣能讓人無能狂怒,但是鮮有人說自己玩久了脾氣變好 鍛鍊自己脾氣除了遊戲難度高之外,還需要你對作品充分的熱愛,作為從FC時代過來的玩家看現在的遊戲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