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子房東不讓養寵物,自己有三隻貓,應該怎麼說服房東允許養貓呢?

時間 2021-12-21 05:02:48

1樓:貓紳士

房東不讓養貓有可能是怕小動物損壞他的家具,說實話貓貓狗狗小時候就和小孩子一樣調皮不免會損壞家具的,現在房東也害怕那種不負責任的租客,把自己的房子弄得一團糟,你可以先自己住一段時間讓房東看出來你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租客在和房東商量養貓的事,並且保證不損壞他的家具。

2樓:魚丸

建議另外找房子。

房子是別人的財產,不能因為自己圖方便就侵犯他人的利益。我本人就是原房東不同意養寵物,為了養狗子重新找房子的。不希望別人強迫自己的同時,自己也不應該強迫他人不是?

3樓:Lion

建議換房。

自己再去找房子比說服房東更容易,我是這麼覺得的,而且即使現在房東答應了,萬一之後貓貓抓壞窗簾家具啥的,房東反悔怎麼辦。再者,即使你合同裡寫清楚賠償條款,但喵畢竟是喵,也沒辦法保證未來。你說服了房東,其實是在他心裡留了個刺,很難說不會因為這個為難你。

其實,可能確實再很難找到很合適的房子了,我覺得吧,有時候適當委屈一下自己,誰讓家裡有幾隻喵捏。這樣至少不用擔心以後跟房東鬧矛盾。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天下無敵楊小嘟

你不如再找找房子。

不要逼不喜歡動物的人,接受他們好不好...

我也養貓,養貓本來就找房子困難點,不能要求房東對你妥協啊。人家的房子擔心被寵物破壞很正常啊。

大學畢業準備租房子,房東有權保留備用鑰匙麼?

你的心事海 他留鑰匙可以隨意進出不行並且你有拒絕他要求在你不在家進屋的權利。而且租客一般都會自己換鎖芯更安全些建議換把鎖或者換個房東 土逗 首先,你在擬定合同的時候,不要怕麻煩,多查查資料,多想想,盡量的把需要注意的事項列上去,多多的寫自己的權利。大的小的,自己覺得用得著的都可以寫上去。其次,如果合...

租房合同沒寫不能養寵物現在房東不讓住怎麼辦

多元複利 你上面不都明明寫清楚了 房東那本也跟中介說了不接受有寵物的 的話了嗎,為什麼還要租這套房子,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你要求房東賠償這是什麼邏輯呢? 小花兔兒 給中介扯皮特別不容易,真的。你簽訂的合同都是不太合規的。360 他們不會吃虧,出現任何情況他們都不會賠償。雖然說沒有明確規定,但是應該有補...

租房子選中介還是找房東?

Wellcee唯心所寓 建議直接找房東直租哦,這樣可以把省下的中介費,加到租房預算裡,不就可以住得更好了嘛!直接對接房東,還可以減少溝通成本,連帶著降低出現糾紛的概率哦 讓世界上每個有可能的地方都變成家! 許Bee 其實二者沒有好壞之分,具體看自己情況。沒時間找但想要更快找到合適的房子,也不介意中介...